《VOICE 4》李奎炯展現大魔王演技!一秒變臉「四種人格」,製作組也嚇傻

1 / 1

本文來源:合作網站/Bella儂儂

喜歡看韓劇的朋友們相信都有注意到李奎炯這號人物吧!除了《機智牢房生活》「小迷糊」奠定演藝事業代表作,今年他在《VOICE 4》、《來魔女食堂吧》、《機智醫師生活2》奮力演出霸屏一整年,讓人很難將視線從他身上移開,今天我們來看看他的故事吧!

《秘密森林》展現反轉演技

source : kcrea

李奎炯1983年出生南韓,小時候因為體育細胞發達想成為足球選手,直到某次接觸教會舞台而對表演產生興趣,在18歲時因緣際會下以電影《新羅月夜》出道,往後在音樂劇領域歷練,曾經短暫克串過電視劇《Sign》、《鬼怪》獲得矚目,34歲那年李奎炯迎來重點角色,在《秘密森林》扮演首爾西部地檢案件科科長尹世元科長,搭檔曹承佑、裴斗娜,看似正經原來暗藏玄機,隱瞞兇手身分,後期甚至襲擊裴斗娜,反轉的深沉角色,注定了李奎炯深厚演技「突變」的功力。

代表作《機智牢房生活》演活小迷糊

source :allet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快地李奎炯又迎來顛峰之作,在《機智牢房生活》與朴海秀、鄭敬淏有著強烈的對手戲,扮演染上毒癮的富二代「劉漢陽」,因為戒毒出現戒斷症狀神智不清,因此被暱稱為「小迷糊」,當中和金準韓「男男CP」的設定引發熱烈討論,不但是全劇的靈魂人物和最受到歡迎的角色,也是當中唯一悲劇人物。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挑大樑演出

source : hancinema

之後李奎炯不但在《醫生耀漢》榮獲第12屆韓國電視劇KDA大賞男子優秀獎,還同時身兼《光的來信》音樂劇演出,就連知名綜藝節目《玩什麼好呢》和《我獨自生活》都能看到牠活潑的表現,全方位的演出讓他名氣不斷水漲船高,去年投入《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扮演金泰熙的丈夫,深情感動的演出,相當賺人熱淚,李奎炯的多變演技近年逐漸獲得肯定,從客串演員,配角到主角逐步獨當一面,箇中轉變除了機運,全憑藉著自身的努力。

《VOICE4》大魔王人格分裂嚇死人

source : twitter

在今年夏季熱播的《VOICE 4》當中李奎炯,飾演擁有四種人格的連續殺人魔「雜技人」董方民,他在劇中手持斧頭殘忍殺害被他囚禁在家的少女,瘋邪模樣十分駭人,尤其是人格瞬間切換的演技令人毛骨悚然,眼神、表情和聲音都判若兩人,乍看之下是輕聲細語的斯文男、下一秒卻有突然變身聲音低沉的殘暴性格者。李奎炯完美演繹瘋邪的變態殺人魔,讓《VOICE》製作組也嚇傻:「劇中董方民是一個很難由同一名演員演出的角色,但李奎炯用扎實的演戲成功塑造不同人格,因為是他才能做到。請觀眾期待李奎炯的表現,之後還會有更讓人大吃一驚的殘酷演出!」,李奎炯也與追擊他的宋承憲正面交鋒,精彩的高潮不斷讓該劇收視率節節上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奎炯除了在《VOICE 4》展現瘋狂且驚人的演技,今年還有在宋智孝《來魔女食堂吧》以及盛夏登場的《機智醫師生活2》演出,另外李棟旭和金汎領銜主演的《九尾狐傳》也邀請他客串演出,幾乎在每一部大勢韓劇當中都能看到李奎炯的身影,這麼厲害的演員,你怎麼能不認識呢?

#Voice4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 #李奎炯 #李奎炯客串 #李奎炯韓劇 #機制醫生生活第二季 #機智牢房生活 #秘密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