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假完的韓劇必追懶人包!強檔卡司不間斷,剛收假的鬱卒就要靠追劇來撫慰呀~

1 / 1

寒假就這樣以飛也似的速度結束了,2016下半年也有許多韓劇風光下檔,今天小編整理出最近必追的韓劇名單,這卡司有信心絕對能讓你的收假憂鬱症一掃而空!

 

必看一:被告人

池城、俞利、孫汝恩…等人演出的被告人,剛上檔就好評不斷,劇情描述的是為了要替受冤的自己洗清嫌疑而展開一系列調查的故事,緊張的故事內容以及浩大逼真的調查場面,喜愛懸疑劇情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必看二:逆賊:偷百姓的盜賊

在三時三餐中有點呆瓜形象的尹均相擔綱,主角們還囊括了蔡秀彬、金知碩等大咖演員回歸,講述著朝鮮時期革命家洪吉童的故事,這一齣總共確定將會演出三十集的內容,不怕沒戲看只怕你不看!

必看三:明天和你

李帝勳、申敏兒重磅回歸的好消息相信大家都興奮到不行!實力派演員二人組在明天和你之中,講述的是關於一位時間的旅行者和妻子之間所發生的愛情羅曼史,戲迷們都等不及接下來他們還會譜出怎麼樣的甜蜜戀曲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卡司強大、劇情緊湊精采集於一身的必追三部韓劇,還沒有跟上的你要加油啦!

info.
點此觀看《明天和你》完整劇情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2017 #KPOP #明天和你 #泡菜 #被告人 #韓劇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