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網友票選最像「工藤新一」的3位男星!這既視感好強烈,或許哪天可以等到我們寶劍推理!?

韓國網友趕上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的上映,票選出韓國男藝人中最適合演出「工藤新一」這個角色的演員,票選結果由朴寶劍當選,其次是南柱赫以及宋仲基居第二以及第三名,我們寶劍的戲路可以說是越來越廣啦!

第一名:朴寶劍

形象都屬於斯斯文文的類型,怪不得韓國網友中39%的得票率都給了他,剛結束訪台見面會的朴寶劍,清純可愛的形象在近幾年人氣爆漲,甚至還有許多戲迷還沒有從世子幻想中醒來~


(圖片來源:Blossom Entertainment)

相似指數真的沒話說,大家睜大眼瞧瞧是不是眉宇之間還真的有些神似!

第二名:南柱赫

以35%的得票率緊接在後的南柱赫,最近的舉重情侶檔話題也炒的火熱,被譽為「國民男友」的他形象清新,近年來也演紅不少連續劇,深受網友愛戴不是沒道理的呀!

第三名:宋仲基

因為「太陽的後裔」人氣指數飆漲的宋仲基,以19%的得票率居第三名,是說這前三名的大勢演員其實乍看之下都有點適合演出新一的角色,只能說韓國網友的眼睛真的好雪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Blossom Entertainment)

這下子我們只好坐等哪一天真的能夠看寶劍在銀幕前上演推理戲碼,這光是用想像的就臉紅心跳啦!

#KPOP #南柱赫 #宋仲基 #工藤新一 #朴寶劍 #柯南 #泡菜 #泡菜追星 #演員 #男星 #韓劇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