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戰朝鮮:雅信傳》4位配角介紹!「小雅信」擊敗600人出道,這位還當過導演!

1 / 1

由全智賢主演的《屍戰朝鮮:雅信傳》於7/23在Netflix上線後,當天就登上Netflix排行榜冠軍,可見女神的魅力有多大!《雅信傳》除了交代了生死草的秘密之外,也讓人更清楚知道「雅信」這個角色的成長背景、復仇原因,同時留下了第三季伏筆!除了全智賢之外,《屍戰朝鮮:雅信傳》還有許多值得認識的配角演員,現在就來一起瞭解他們吧~

《雅信傳》配角演員| 1.金是兒(飾 小雅信)

年僅13歲的金是兒這次擔任《屍戰朝鮮:雅信傳》中「童年雅信」的角色,超齡的演技震撼了不少觀眾!金是兒在2018年擊敗600名候選人拿下電影《白小姐》的角色,在其中飾演與韓志旼有大量對手戲的「智恩」,在出道作就一鳴驚人。接著出演了電影《白頭山》、《陰櫥》等。韓劇部分參與了《Perfume》,接下來還會參演由裴斗娜、孔劉主演的《寂靜的大海》。金是兒的妹妹同時也作為兒童演員活動中,一家子都是演員!

《雅信傳》配角演員| 2.具教煥(飾 阿里多干)

大家應該都對具教煥不陌生了吧?去年他通過《屍速列車:感染半島》中的631部隊指揮官「徐尚勳」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知名度大增,這次在《屍戰朝鮮:雅信傳》飾演婆猪衛首領阿里多干,預計會在第三季有重要戲份!2008年出道、今年38歲的他,其實還曾擔任導演、編劇、剪輯等身份製作多部電影,可說是全方位人才。2017年通過電影《Jane》拿下百想藝術大賞最佳男新人的他,新作品包括由趙寅成、金允錫主演的《逃離摩加迪沙》,以及Netflix原創新劇《D.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雅信傳》配角演員| 3.朴秉恩(飾 閔致祿)

接下來就是在《屍戰朝鮮:雅信傳》中與全智賢有大量對手戲的朴秉恩!他飾演的是對朝鮮王朝十分忠誠的「御營大將」閔致祿,具有反轉的劇情讓他在《雅信傳》是繼雅信後最重要的角色。今年44歲的朴秉恩其實參與許多作品,雖然多是配角但都展現了强大的存在感!他接下來會參與JTBC强檔韓劇、由全道嬿與柳俊烈主演的《人間失格》。除此之外,他也與不少演員們建立了深厚的交情,像是全智賢、南柱赫、朴海俊等等。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雅信傳》配角演員| 4.金雷夏(飾 妥合)

資深演員金雷夏這次在《屍戰朝鮮:雅信傳》中飾演雅信的父親「妥合」,為了村子的未來,他多次向高官上呈貢品,只求換得官職,更因此成為朝鮮密探。今年55歲的他,演藝經歷豐富,幾乎出演了奉俊昊導演早期的作品。他也即將參與8月即將播出、由池珍熙、尹世雅主演的韓劇《The Road:1的悲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看完以上關於《屍戰朝鮮:雅信傳》的配角演員介紹,大家是否更認識他們了呢?希望可以趕快看到第三季,好想知道後續的發展啊~

撰文編輯 #安琪拉

#Netflix推薦 #Netflix韓劇 #NETFLIX韓劇推薦 #全智賢 #具教煥 #屍戰朝鮮雅信傳 #屍戰朝鮮雅信傳演員 #屍戰朝鮮雅信傳配角 #朴秉恩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金是兒 #金雷夏 #雅信傳 #雅信傳配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