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15年只對她認愛!盤點金鍾國歷年4位緋聞女友,和尹恩惠戀情傳十年!

1 / 1

被譽為「黃金單身漢」的金鍾國出道多年,雖然曾與多位女星傳出緋聞,但現年45歲的他依然單身,不但身邊的人替他着急,就連他自己也希望能早點結婚。今天就跟大家一窺金鍾國的感情世界,究竟這位外剛内柔的男子有過哪些感情經歷、以及擁有什麽擇偶條件、理想型吧!

金鍾國女友 金鍾國女友

(圖片來源:金鍾國IG

金鍾國感情觀 

金鍾國感情觀|1. 想成家立室

金鍾國曾在綜藝《我家的熊孩子》中大玩當時非常流行的「戀愛細胞」測驗,結果他被評定為戀愛細胞已死,但他在節目中罕有地表達自己想成家立室了。在《Running Man》的二選一的游戲中,節目組問道:「金鍾國三年內能結婚嗎?」金鍾國表示:「會結的,三年內一定會結的。」看來金鍾國真的很希望早日成家呢~

金鍾國感情觀|2. 更喜歡對方的是罪人 

金鍾國在節目中曾透露自己的戀愛史,提到自己有一位曾交往7年的女友,而另一段也有6年,但戀情最後都無疾而終,他坦言都是自己的問題,當中有些對象是想和他結婚的,但他希望以更好的條件結婚,想多做準備,結果讓對方等太久了。金鍾國更透露每當想到自己能與那位交往7年的女友結婚,便會感動落淚。之後他再沒遇到一個讓他心動的女生。最後更感嘆:「在愛情裡更喜歡對方的人是罪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鍾國女友 金鍾國女友

(圖片來源:金鍾國IG

金鍾國感情觀|3. 不需要女生對我好 

金鍾國希望能早日成家立室,但一直遇不到可以打開他心房的女生,他自己也非常着急,更在節目中表示:「得跟好的人交往才行。」霸氣的他更說:「不需要女生對我好,反正我會對她很好。」這一番話讓女生們都非常心動,更封他為「世紀暖男」~

金鍾國理想型

金鍾國曾透露自己喜歡性格爽快的女生,重要的是她能跟他的朋友聊得來。至於愛健身的金鍾國則希望對方的身材小巧,但不會太瘦。在節目中,金鍾國曾被問到在出演《Running Man》中的女星,姜漢娜、李多熙、洪真英和宋智孝這4人中,誰最接近他的理想型?金鍾國考慮了一會兒後,便回答是「洪真英」。這樣看來,洪真英的確與金鍾國的理想型非常吻合呢!

金鍾國女友 金鍾國女友

(圖片來源:洪真英IG

金鍾國緋聞女友|1. 尹恩惠

金鍾國與尹恩惠因《X-Man》而結緣,當時金鍾國在節目中大玩「當然了」遊戲,即是不管對方提出了多犀利的問題,你也只能回應「當然了」,否則便會輸掉遊戲。在玩遊戲時,金鍾國被問到「是不是討厭尹恩惠」,他為了不讓尹恩惠聽到他那句「當然了」便用雙手掩着尹恩惠的耳朵,這便成為了綜藝節目中的經典一幕,當時的所有嘉賓也在起哄,兩人亦因此傳出緋聞。近日,尹恩惠出演《認識的哥哥》時,她表示當時的確很心動,而且非常緊張,身邊的人都追問他們是否在交往,就連她的父母也以為他們在一起了。但尹恩惠在以前的節目上被問到「私下會跟金鍾國見面嗎?」尹恩惠則回答:「我幾乎沒有在私下與男生見面的時候。」藉此澄清兩人私下並沒有接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金鍾國緋聞女友|2. 孫娜恩

金鍾國和孫娜恩同樣喜歡健身,兩人有着共同話題,而金鍾國也曾向孫娜恩介紹健身中心。金鍾國曾在節目中透露自己的手機中只有10個異性朋友的電話號碼,亦承認孫娜恩是其中一個。有不少粉絲在他們的互動中找到許多的蛛絲馬跡,例如:其中一集的《我家的熊孩子》,Apink全員一同到訪金鍾國的家,比起其他成員的拘謹,孫娜恩卻表現得非常自在,粉絲便覺得兩人的關係不一般,大家又覺得怎麼樣呢?

金鍾國緋聞女友|3. 宋智孝

金鍾國和宋智孝是近年非常火熱的《Running Man》隊內CP!兩人在節目中的互動非常自然親密,讓粉絲們覺得兩人有發展的機會!最近,金鍾國在YouTube開設了個人頻道,找來了宋智孝擔任嘉賓,兩人撲朔迷離的關係讓影片的話題度滿滿,吸引了不少網友觀看~影片中金鍾國打算教宋智孝一些簡單的居家運動,結果他超嚴格的訓練讓宋智孝苦不堪言,多次累得想逃跑!金鍾國對宋智孝既無奈又沉溺的眼神與笑容,讓CP粉都大喊「快點在一起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金鍾國緋聞女友|4. 洪真英

金鍾國和洪真英也經常在節目中被湊成一對,自然率性的洪真英經常向金鍾國發「直線球」,讓金鍾國非常害羞,因此她被稱為能「控制」金鍾國的女生。在一集《我家熊孩子》中,洪真英邀請了李尚敏、金希澈、金鍾國等「熊孩子」到她家作客,剛進門的金鍾國,看到了穿着圍裙的洪真英時,便對她說「像個好媳婦一樣」。其後,在玩遊戲時,洪真英直接問金鍾國:「哥哥,你有多愛我?」而金鍾國則是既害羞又慌張的,其他「熊孩子」都紛紛起哄!如此曖昧的氛圍,觀眾們也不禁懷疑兩人的關係!

金鍾國唯一女友|Roo’ra蔡麗娜

金鍾國唯一一個對外公開的女友就是蔡麗娜,兩人的戀情是在1996年開始的,當時蔡麗娜是當紅女團Roo’ra的成員,而金鍾國所在的團體Turbo也非常紅,兩人可以說是十分般配。可是在2000年,金鍾國與蔡麗娜被曝分手,據傳是因為蔡麗娜劈腿了,而劈腿的對象還是金鍾國舞團中的弟弟,4年情也就此結束。哈哈也曾向金鍾國詢問:「在節目遇到前女友的感覺是什麽?」金鍾國則回應:「已經是很久以前的感情了,沒什麽感覺」。

金鍾國女友 金鍾國女友

(圖片來源:蔡麗娜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為大家整理了金鍾國的感情世界,大家覺得他與哪位緋聞女友最般配呢?不過怎麼樣都希望金鍾國能找到他心愛的女生,早日成家!

撰文編輯 #阿嚶

#Roo'ra蔡麗娜 #名人專題 #孫娜恩 #宋智孝 #尹恩惠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洪真英 #金鍾國 #金鍾國IG #金鍾國女友 #金鍾國孫娜恩 #金鍾國宋智孝 #金鍾國尹恩惠 #金鍾國感情觀 #金鍾國洪真英 #金鍾國理想型 #金鍾國結婚 #金鍾國緋聞 #金鍾國緋聞女友 #金鍾國蔡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