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我害怕想叫媽媽!《VOICE》太燒腦,金材昱可能是真兇的證據就藏在細節裡!

1 / 1

最近有在看《VOICE》的,小編要先給大家拍手鼓掌~因為這部戲驚悚程度讓人實在無法在晚上看啦!動不動就嚇到小編那毛點大的膽子…而在最近的秀林洞天水聯立垃圾宅兇器動亂事件真的是看一點就暫停看一點就暫停啦(完全當鬼片看,被嚇到口齒不清的概念)!

就算導演偷放出來有關兇手的訊息,小編根本就不會注意到呀~飾演成雲通運社長的金材昱,在戲中不寒而慄的眼神和冷漠的笑容,讓人印象很深刻。仔細看可以發現在8集中,在他詭異的笑容下鏡頭拍到大拇指的的地方有一顆紅豆大小的瘤。

在這之前有拍到兇手的手部畫面,雖然只是要想帶到兇器的部分,但其實仔細看就可以發現,在同樣的位置大拇指也有一顆瘤耶…有人注意到這樣的小細節嗎?網友就以這個當作證據,認為嫌犯應該就是他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聲音》目前還未能確定真兇是誰~甚至還有人主張在張赫身邊的夥伴沈代植也有可能是兇手…只能說真正的犯人還是要等劇情公布才能知道!精彩程度就算一邊害怕也要一邊把它追完啦!

info.
點此觀看《voice》完整劇情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voice #兇手 #推理劇 #泡菜 #聲音 #韓劇 #驚悚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