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戰朝鮮:雅信傳》3大評價、伏筆整理!全智賢大開殺戒,生死草之謎揭曉!

1 / 1

大家等待許久的《屍戰朝鮮:雅信傳》終於在7/23上線啦!這部92分鐘的外傳除了會揭曉「生死草」的秘密之外,全智賢飾演的角色「雅信」的來歷也讓人好奇!泡菜編現在就要帶大家來一窺《屍戰朝鮮:雅信傳》的評價以及劇情介紹,快來一起往下滑閲讀吧~

《屍戰朝鮮:雅信傳》故事大綱

《屍戰朝鮮:雅信傳》,從身患瘟疫的生死之役像野火一樣蔓延,吞噬朝鮮的《屍戰朝鮮》第一季從南端的東萊(今釜山)開始,第二季更直達首都漢陽的王宮,在第二季的最後,為尋找生死草源頭而前往北方的李蒼(朱智勛 飾)發現了神秘角色雅信(全智賢 飾),《屍戰朝鮮:雅信傳》則是將焦點轉到冰冷的北方,描述覆蓋朝鮮的巨大悲劇之始的生死草之謎終於就要解開。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以下有雷,請大家斟酌閲讀。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屍戰朝鮮:雅信傳》評價

1.全智賢粉絲可能會失望

如果你是因為全智賢而看這部作品的話,那你可能會有點失望!原因是全片92分鐘,全智賢卻到了50分鐘才出現。前半段由金是兒飾演的童年雅信開始敘述這場恩怨,泡菜編認為年僅13歲的金是兒演技超齡,在跪求「閔致祿」(朴秉恩 飾)幫忙自己復仇時的落淚場面真的很動人!而長大後的雅信台詞不多,幾乎是數得出來的程度,但女神用眼神、動作、表情仍展現了關於這個角色的特質,非常厲害。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2.開放性結局褒貶不一

相信不少人都和泡菜編一樣,看到《屍戰朝鮮:雅信傳》結局時一頭霧水吧?在我們看到童年雅信把同村的人都用生死草救活(變成殭屍)後,把大家都綁在同一間房子,固定給他們餵食動物,最後更直接讓他們吃下活人。得知朴秉恩飾演的御營廳大將刻意設局,讓父親被女真族折磨後,復仇之心造成性格扭曲的她,更下定決心要把朝鮮、女真族消滅。而最後一幕停在她拿出箭射向由具教煥飾演的部落首長「阿里多干」,開放性結局讓人超想知道後續發生了什麽事!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3.生死草之謎解開

通過《屍戰朝鮮:雅信傳》,我們可以發現雅信小時候意外發現了生死草,並且也得知了「阿里多干」與多年前集體身亡的女真族事件有關。童年雅信看到國師堂的文字與塗鴉後,認為生死草能夠讓人死而復生,於是就有了後來全村人都變成殭屍的橋段。決心替父報仇的她,開始種植生死草、並利用生死草的特性瞬間毀滅整個聚落。由此可見,那個時代的第一個殭屍是由雅信發現而來的。她甚至把生死草交給了李承熙,也就是裴斗娜跟隨的醫生。後來朝鮮國王也因為李承熙用生死草治療而變成了活屍。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屍戰朝鮮:雅信傳》彩蛋伏筆

目前主演群們與雅信的關係都很明確,但由具教煥飾演的「阿里多干」卻仍然是個神秘角色!他與雅信只有擦肩而過一次,第二次相遇就是在最後一幕的對峙。猜測全智賢會利用「阿里多干」與他的軍隊,表面在幫助對方打下江山,實際上是在完成自己的復仇藍圖。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關於《屍戰朝鮮:雅信傳》的評價與故事介紹,大家是否也和泡菜編一樣期待第三季了呢?然而其實目前第三季仍沒有開拍,雖然大家都引頸期盼,但可能要等疫情穩定一些才有開拍的可能性,目前的猜測都僅是風聲。

撰文編輯 #安琪拉

#Netflix推薦 #全智賢 #全智賢雅信傳 #屍戰朝鮮 #屍戰朝鮮前傳 #屍戰朝鮮外傳 #屍戰朝鮮特別篇 #殭屍影劇 #殭屍電影推薦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雅信傳 #雅信傳netflix #雅信傳劇情 #雅信傳評價 #韓國電影 #韓國電影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