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誘犯罪的的草莓神店「咖啡名家」!這草莓厚片疊疊樂蛋糕...說好的海綿在哪裡啦XD

1 / 1

每到這個季節,看到『草莓』兩個字開頭的甜點小編就有忍不住要點來吃吃看的衝動~草莓鬆餅、草莓蛋糕、草莓生乳卷這些酸酸甜甜,充滿少女氣息的美味點心,真的讓人十分難克制自己,今天小編就要來落井下石啊~不是不是,是要來和大家分享超美味超犯規的草莓海綿蛋糕!看完千萬後不能罵小編,小編真的是以實相告這塊蛋糕是真的只看得到草莓,看不見海綿夾心啦XD

 

 

@ho_ngg 張貼的相片 張貼

 

@ga__hyung 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的,正如標題所提到的,這家誇張至極的甜點店又出現在大邱,最近有太多好店都在大邱出現了~你說這不就是在暗示大家快點訂機票去玩嗎?畢竟這麼佛心的店家和給料給的這麼實在的老闆真的不多了現在不衝還等什麼時候勒!

 

而且這家店厲害的還不只草莓蛋糕,是所有跟草莓有關的食物飲品都有滿滿的草莓,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韓國的草莓都比較大顆的關係~光是看照片就覺得非常非常的滿足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看人家才放四分之一顆草莓,大小就已經跟台灣的草莓差不多大了XD真的是很狂欸!如果這篇文有造成台灣草莓控任何痛苦小編我深感抱歉QQ雖然吃不到,但是用雙眼品嚐一下也不錯囉~這種季節限定的甜點真的要抓準時間去,記得下次如果在草莓季去韓國,絕對必訪這家在海內外都讓少女尖叫的甜點店커피명가!

 

Byunggun(@byunggunk)分享的貼文 張貼

info.

 

커피명가    Coffee Myungg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서울특별시 성북구 안암동4가 11 java빌딩 1층 (首爾市城北區安岩洞4街11 jaja大廈1樓)

電話:029290892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泡菜 #美食 #草莓 #草莓厚片蛋糕 #草莓蛋糕 #蛋糕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