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潛力的新星!5點認識《殭屍校園》《婚禮大捷》趙怡賢,曾是JYP練習生、新廣告寵兒!

1 / 1

Netflix殭屍校園驚悚片《殭屍校園》是編自朱東根創作的同名人氣漫畫,故事情節緊張刺激,細節上的設定更是費盡心思,因此被譽為「獨有韓式風格的殭屍漫畫」,所以當Netflix把漫畫改編成影集的消息一出, 立刻引起大眾的熱烈關注!而先前透過《機智醫生生活》就累積不少人氣的趙怡賢也有份參與演出,現在就來我們來認識這位潛力新演員吧~

認識潛力新星趙怡賢1. 出道經歷

1999年生的趙怡賢今年僅23歲,高中時成為JYP娛樂旗下的演員練習生將近2年,2017年通過網路劇《復仇筆記》出道。《復仇筆記》由車銀優金香起朴所羅門主演,講述高中生女主角胡具熙的手機收到只要輸入想要復仇的對象的名字,對方就會受到懲罰的不知名app邀請,故事開始在這些學生中發展得一發不可收拾。

而她與JYP娛樂也於2018年10月宣布正式簽訂演員契約,然而因為JYP娛樂改制旗下演員部門,雙方協議解約,2019年7月與鄭雨盛成立的Artist Company簽約。

認識潛力新星趙怡賢2. 影劇作品

趙怡賢通過初期在《魔女的法庭》、《壞爸爸》、《壞刑警》中擔任配角磨練實力,2019年通過電影恐怖電影《變身》展現了高中生的日常與令人毛骨悚然的惡魔演技,獲得好評,這也是她與田美都合作的第一部作品。

(圖片來源:《變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在首部古裝劇《我的國家》擔任「徐妍」這個角色,儘管首次挑戰歷史劇,但出色消化能力,讓他被稱為「怪物新人」。而去年她在《機智醫生生活》中飾演龍鳳胎其一的「潤福」,聰明又可愛的討喜角色讓她引起不小討論!

(圖片來源:JTBC)

首次擔綱女主角角色並集結新生代演員陣容:趙怡賢、金曜漢、秋英宇、黃寶凜星四人主演的《學校2021》以高中生為背景,講述18歲青少年的夢想、友情、激動人心的成長故事。

《殭屍校園》這部韓劇講述喪屍病毒肆虐的孝山高中裡,無路可逃的人們和想要營救他們的人們經歷了無法預測的極端狀況後發生的故事,在劇裡她與朴所羅門兩人二次合作組成的「殭屍CP」受大家喜愛,也因為劇中的高冷及反轉形象角色,受封「最美班長」稱號讓她人氣更爆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認識潛力新星趙怡賢3. 待播新作

趙怡賢除了目前熱播中與路雲主演的《婚禮大捷》之外,目前確定待播的新作品就有2部,真的是新星代表!

分別是之前熱播的《殭屍校園》將推出第二季更精彩內容、及改編自同名人氣網路漫畫《吸血鬼主廚》中飾演姜美露一角,是半吸血鬼洪基俊的兒時朋友。曾經給予洪基俊美味的血液,但她因爲沉迷速食和不規律的生活方式,導致血液品質下降。為了重拾迷人的血味,洪基俊親手烹製療癒的美食,相處過程中培養出特別的戀愛羅曼史。

認識潛力新星趙怡賢4. 新廣告寵兒

雖然是新人演員,但趙怡賢憑藉清新可愛的形象成功擄獲了廣告商的芳心!自去年開始,她就擔任保養品品牌Botanity的形象模特。今年更與韓國男神李政宰一起拍攝沙發廣告!

另外,她也與《機智醫生生活》的秋敏荷醫生(安恩珍 飾)、楊碩亨醫生(金大明 飾)合拍了三星的廣告。廣告中展現了她的活力與自然不做作的可愛魅力,真的太圈粉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認識潛力新星趙怡賢5. 私下生活

趙怡賢曾經透過公司的YouTube頻道公開自己的私下生活,從影片中可以得知她非常喜歡酪梨,表示:「減肥的時候,我可以一天吃一顆」。另外她也大大讚賞自己的新經紀公司Artist Company,和經紀人也很合得來。最後更打趣地問:「這個影片應該很無趣吧?我就是一個很無趣的人。」泡菜編看了只想說趙怡賢不用說什麽,單純看著鏡頭就好療癒!

 

看完以上關於趙怡賢的介紹後,大家是否更了解她了呢?希望她未來可以繼續帶好作品回饋粉絲,喜歡她的話,就不能錯過《殭屍校園》、《婚禮大捷》的精彩演出啦!

 

延伸閱讀

👉🏻 實力和顏值兼具!8位「近期值得關注」的大勢女配角,下一部當女主吧~

👉🏻 韓網好評不斷!《學校2021》劇情介紹、3大看點整理,金曜漢演技進步神速!

👉🏻 未來的巨星!盤點12位備受矚目的「韓國新人演員」,現在入坑還來得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小蝦米大翻身!12位「網路劇出身」的韓國大勢演員,黃寅燁、安孝燮都是代表!

👉🏻 呂珍九與趙怡賢打造跨越時空動人愛情鉅獻《共感頻率》!呂珍九出道17年首度挑戰浪漫電影超開心!

 

 

 

撰文編輯 #安琪拉

#JYP演員 #婚禮大捷 #學校2021 #機智醫生生活 #殭屍校園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潤福 #趙怡賢 #趙怡賢IG #趙怡賢JYP #趙怡賢作品 #趙怡賢出道 #趙怡賢網路劇 #趙怡賢電影 #趙怡賢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