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CP有望?《機智醫生生活2》碩亨、敏荷感情線解析,角色走位、台詞藏滿滿細節!

1 / 1

由曹政奭、田美都、鄭敬淏、劉演錫以及金大明主演的《機智醫生生活2》開播後好評不斷,最新集收視率更是創下全國12.4%,首都圈15%的成績,刷新自身紀錄!除了醫大五人幫的友情依舊有看頭外,角色之間的loveline更是充滿巧思,而繼上次泡菜編分析「翊頌CP」的可能性後,今天要來挖掘「碩亨x敏荷」這對熊熊CP的感情細節,一起來看看吧!

【碩亨x敏荷會成為戀人的證據】

碩亨前妻「尹信慧」整理感情

從《機智醫生生活2》第5集可以得知碩亨前妻尹信慧因為婆婆過得很辛苦,除了被當作騙子來看待外,也因為對方的精神折磨,身心俱疲。就算碩亨在婚姻期間做出不少努力,卻沒達到任何實質幫助,夫妻關係僅維持一年就告吹。其實可以發現,第一集碩亨與前妻意外相遇,當時能看得出信慧有意讓兩人重回好友關係,然而男方卻因為帶有愧疚情感委婉拒絕了,第二集在婦產科教科書上寫的「有時候善良的人也會遇到不幸的事」,不只是對病患的感慨,有一部份也是反映碩亨對前妻的看法。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此外,信慧把當初送給婆婆的鑽戒偷走,像是要把自己在婆家的唯一寄託奪回,也代表這段緣份正式終結的意義。現在回頭看第一集碩亨與前妻的相遇,才發現兩人看似有復合的可能性,只是女方短暫的動搖,而導演也很有巧思的把首集「碩亨在醫院前何敏荷擦身而過」與第五集「碩亨與前妻反方向離去」的場景作為對比,代表前妻已經是過去式,現在待在碩亨身旁的變成敏荷。

(圖片來源:編輯自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碩亨不經意的對敏荷心動

碩亨在聽取頌和的建議「先從讓你感到自在的人開始敞開心胸」後,隨即接到敏荷的電話,開始找話題說廢話,代表對於碩亨來說,女方是讓他相處起來感到輕鬆的存在。另外,面對敏荷「告白五次」的公約,碩亨雖然沒有特別回應,但是小表情都可以看出他是開心的,在僅剩四次的機會,泡菜編是給予正面期待的!


(圖片來源:tvN)

值得一提的是,不用頌和的提醒,碩亨早已跟敏荷聊自己的私事,像是在第一集就不經意的跟女方分享自己的行程,還補充細節,看得出碩亨不再只視敏荷為同事,而是親近的後輩。


(圖片來源:tvN)

【碩亨x敏荷無法開花結果的證據】

敏荷家境問題

從信慧的處境來看,已經可以知道碩亨媽媽很講求門當戶對,也可以在第五集得知敏荷家是經營民宿的,而且他才剛還完學貸,正式開戶存錢。這些橋段絕對是編劇有心的安排,暗示接下來就算碩亨、敏荷在一起,有可能會過不了碩亨媽媽這大魔王關卡。

(圖片來源:tvN)

但反觀來看,其實碩亨媽媽內心是渴望兒子能再次找到幸福,也知道碩亨婚姻失敗的始作俑者是自己。當初討厭信慧的理由,可能是源自於自身對家庭的悲觀,僅僅不想讓兒子被搶走罷了,而他依舊把怨恨歸咎於信慧偷了鑽戒的事件。經過多年後,也許碩亨媽媽會放手讓兒子追愛,也相信敏荷的溫暖會感動她的!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機智醫生生活2》熊熊CP的感情走向分析後,有沒有認同呢?若是想關注更多後續發展,每週四晚上十點在Netflix更新的集數就別錯過啦!有其他想法也可以在留言區討論喔~

撰文編輯 #佳佳

#2021tvN韓劇 #劉演錫 #曹政奭 #楊碩亨 #機智醫生生活2 #機智醫生生活2伏筆 #機智醫生生活2分析 #機智醫生生活2感情線 #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 #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分析 #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劇情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熊熊CP #田美都 #秋敏荷 #鄭敬淏 #金大明 #韓劇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