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先贏一半!才華碰上才華,外貌加上外貌,下一代最受韓國網友期待的明星夫妻TOP5

1 / 1

近期韓國演藝圈產生了不少明星夫妻,有些交往時就轟轟烈烈有些戀情一曝光就成婚,即使有些粉絲心碎一地,但不少網友比起結婚的消息,更熱烈討論他們的下一代,光想像就覺得不得了阿!

 

文熙俊&昭燏   2017年2月12日結婚

文熙俊 -歌手,身為H.O.T隊長出道,雖然團體已解散,但持續往全方位音樂製作人領域前進。
昭燏-女子團體Crayon Pop忙內成員,去年十月因身體問題暫停演藝活動。

 

 

李孝利&李尚順    2013年9月1日 結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孝利-以韓國歌唱團體Fin.K.L.的隊長身份出道,現獨立發展。
李尚順-歌手,但因為才華與樸實的內在,深深吸引李孝利,倒追男方終於有美好的結果。

 

 

 

鄭仁&趙正治    2013年11月29日 結婚

鄭仁-歌手,2013年與當時相戀11年的男友趙正治共同參與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
趙正治-歌手,與鄭仁在韓國音樂界皆有代表作與成名曲,但綜藝感很強,常常參與綜藝節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具惠善&安宰賢     2016年5月21日 結婚

具惠善-演員,擁有導演、演員、編劇、作曲等才華,是個內外兼具的才女。
安宰賢-演員、模特兒,因戲劇成名,持續受到看好,夫妻兩人低調與行善,讓網友們對他們讚譽有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泰希&鄭智薰     2017年1月31日 結婚

金泰希-演員,是演藝圈內少數擁有高學歷且非戲劇科班出身的演員,並且擁有出眾的美貌。
鄭智薰 -歌手、演員,不只透過戲劇與音樂作品獲獎無數,前年也自行創立了公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KPOP #偶像CP #夫妻 #情侶 #歌手 #泡菜 #演員 #演員CP #結婚 #韓國 #韓星 #韓星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