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仁王后》輸給它!韓國票選2021年上半年人氣韓劇Top7,冠軍也搶下第6名

1 / 1

本文來源:合作網站/Bella儂儂

韓國OTT平台Seezn近日公布2021年上半年人氣韓劇Top7,在疫情人人都宅在家追劇的趨勢之下,韓劇可以說是競爭激烈,想知道自己有沒有錯過人人熱議的話題新作?快跟著儂編一起看下去!

Top7.《某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

《某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劇情描述萬物消失的源頭「滅亡」(徐仁國飾)和爲了不死亡而簽下生命契約的人類「卓東景」(朴寶英飾),兩人之間發生的致命限定100天的奇幻浪漫劇。該劇六月底才以2.340%寫下完結篇,低迷的收視率可以說近來韓劇當中表現最差的韓劇之一,被網友批評為劇情鬆散,甚至還氣到希望編劇封筆,不過越罵越紅,晉升人氣韓劇讓不少人都跌破眼鏡。

Top6.《Penthouse上流戰爭》第1季

source : SBS

2021年度最受矚目的懸疑推理劇,《Penthouse上流戰爭》絕對榜上有名,緊湊、刺激、無冷場的劇情收視,打破近5年韓國三大無線台最高收視紀錄,主角群生活在被譽為「韓國第一豪宅」的赫拉宮殿裡, 在名流富貴的生活圈與權貴人物亦敵亦友地交涉,高潮迭起的劇情讓觀眾看得又愛又恨,而劇中三位女主角們的穿搭也引發台灣和南韓女性效尤。

Top5.《女神降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urce : tvN

韓劇《女神降臨》改編自超過40億點擊率的同名原著漫畫,連續蟬聯3年漫畫平台最熱門作品冠軍,由「臉蛋天才」車銀優、「白富美女神」文佳煐、「小李準基」黃仁燁共同主演,三角關係急遽升溫,其中車銀優100%神還原劇中學霸校草,讓他人氣再登高峰。氣質美女文佳煐扮醜的決心也令觀眾刮目相看,黃仁燁大器晚成的爆紅同樣引發話題。

Top4.《黑道律師文森佐》

韓國男神宋仲基在Netflix韓劇《黑道律師文森佐》當中,以霸氣黑手黨律師之姿擄獲粉絲們的心,讓這部「微殘酷」的黑道議題更添了偶像般浪漫氛圍,除了有男神宋仲基展現黑手黨狠帥魅力之外,大魔王玉澤演反轉演技,更是掀起新一波高潮,《黑道律師文森佐》大結局收視率高達14.636%,令人大快人心的結局至今仍令觀眾難忘呢。

Top3.《Mouse窺探》

無論在音樂、戲劇、主持及藝能都有亮眼表現的李昇基,首部19禁驚悚懸疑韓劇《MOUSE窺探》,講述巡警鄭正直,與李熙俊飾演因父母遇害而決心復仇的刑警高武治,兩人聯手追緝「狩獵人類」的變態殺人魔的故事。《Mouse窺探》該劇後半段劇情懸疑莫測,製作單位特別以第15集為起點,製作了電視劇特輯,也讓原本的高人氣之作再添話題。

Top2.《哲仁王后》

《我的黃金光輝人生》申惠善、《愛的迫降》金正鉉首次合作的《哲仁王后》,描述申惠善飾演的「哲仁王后」在一次落水事件中,和現代青瓦台主廚崔振赫交換靈魂,從此變成在宮中陰陽怪氣且笑料百出的中殿娘娘。《哲仁王后》劇情明快搞笑,一上映就受到觀眾歡迎,儂編印象深刻的是女主角申惠善看到天降大雨,扭腰擺臀狂跳BLACKPINK的金曲《DDU-DU DDU-DU》,融合現代和古代的搞笑神還原,想來仍令人拍案叫絕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1.《Penthouse上流戰爭》第2季

source : SBS

《Penthouse上流戰爭》第二季劇情進入白熱化,變得更加緊湊刺激,女主角沈秀蓮和吳允熙雙雙聯手,正面交戰朱丹泰,藉吞SIM卡、弒親、外遇的另一位演員金素妍在第二季熱播時,一舉奪下今年的百想藝術大賞視后大獎。留下許多伏筆的《Penthouse上流戰爭》在今年夏季熱播第三季,狗血話題更勝從前,驚人的反轉劇情讓觀眾全都跌破眼鏡。

#2021韓劇 #Mouse窺探 #Penthouse #哲仁王后 #女神降臨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 #黑道律師文森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