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成為少女時代成員!9點認識《為何是吳秀才》徐玄振,收視保證的信看演員!

1 / 1

由徐玄振、黃寅燁、裴仁爀攜手主演的《為何是吳秀才》已於2022年6月3日首播,大家都有收看嗎?徐玄振在《為何是吳秀才》中飾演因錯誤選擇而性格大變、「TK律師事務所」裡最年輕的律師合夥人吳秀才,號稱「收視保證女王」的她要回歸小螢幕演出的消息一傳開,讓許多粉絲都相當期待!然而,徐玄振的演藝之路並非一開始就如此順遂,今天就要帶大家一起來了解徐玄振的出道、演藝經歷,趕緊一起看下去吧!

1. 徐玄振以偶像團體出道

徐玄振1985年出生於韓國首爾,從4歲開始學韓國舞蹈,畢業於國立國樂中學韓國舞蹈科,高中一年級時在街上被SM星探發掘,進入SM當了一年練習生後,在2001年以4人團體M.I.L.K的忙內出道,在隊內擔任主唱。M.I.L.K曾經被稱為「S.E.S接班人」,發行第一張專輯後獲得不錯的反響,原本正在準備第二張專輯,且選定的主打歌就是《再次重逢的世界》,卻在2003年因成員裴俞美擅自退團後宣告解散,而當時選定的主打歌,4年後成為了少女時代的出道曲。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左2為徐玄振)

M.I.L.K解散後,為了延續歌手的夢想,進入同德女子大學實用音樂系就讀,度過了4年平凡的大學生活。徐玄振憑藉自身紮實的歌唱與舞蹈實力,在團體解散後,曾被SM娛樂挑選為少女時代的預備成員,在徐玄振離開SM之前,也都能在SMTOWN專輯中聽到她的歌聲。

2. 徐玄振的歌唱實力

在M.I.L.K活動時期,作為主唱的徐玄振幾乎負擔了一半以上的歌唱部分,音樂舞台徐玄振的現場演唱實力也十分穩定,團體解散後,也進入同德女子大學實用音樂系專攻歌唱。2006年徐玄振也憑藉堅強的演唱實力,從接演音樂劇開始漸漸轉型成演員,開始演戲之後也沒有放棄歌手的夢想,除了在每年發行的SMTOWN中獻聲之外,也為多部電視劇以及電影演唱OST,如《一起吃飯吧2》的「Up&Down」、《又,吳海英》和柳昇佑共同演唱的「愛情是什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徐玄振曾習舞十年

徐玄振從4歲開始學習韓國舞蹈,也學過芭蕾,國中上的是國立國樂中學專攻韓國舞蹈,高中原本也是國樂高中,後來因為進入SM當練習生以及出道後的行程問題,才放棄韓國舞蹈、轉學到狎鷗亭高中。國樂高中除了術科能力要好之外,成績也要好才能就讀,入學難度非常高!據悉徐玄振是國樂高中建校以來第一個轉學的學生。徐玄振曾經表示小時候夢想當一名舞者,現在最後悔的事就是放棄跳舞,所以他也藉由出演音樂劇一圓自己的跳舞夢。

(圖片來源:SBS)

4. 徐玄振轉型演員

2006年以音樂劇《Sound of Music》開始了她的演員之路,同年出演了MBC古裝劇《黃真伊》的配角,這是她的第一部電視劇作品。當時完全沒有任何演技經驗的她十分辛苦,為了提升自己的演技,她花了4年的時間跟著演技老師學習,當時一起學習的演員曾表示徐玄振發聲、發音、演技都很好,幾乎沒有被老師指責過。2009年和DS娛樂簽約後正式轉型為演員,在電影方面,接連出演了好友具惠善執導的《快樂好幫手》、《妖術》,並且擔任主演,也因此受到許多導演關注,2011年憑藉電視劇《夥伴》獲得MBC演技大賞迷你劇部門女子新人獎,這也是她第一個獲得的獎!

(圖片來源:電影《妖術》)

5. 徐玄振的爆紅作品

雖然在具惠善執導的電影中擔任主演,也憑藉電視劇獲得電視台演技大賞的獎項,但這些一直未能讓徐玄振被大眾看見。直到2015年透過在tvN電視劇《一起吃飯吧2》飾演女主角白秀芝,自然真實的演技正式走入觀眾視線,並獲得許多人氣。隔年在tvN電視劇《又,吳海英》中飾演吳海英,讓她一夕爆紅,當年也創下tvN月火劇的最高收視,成為名副其實的收視冠軍,這部劇也因此讓她有了「浪漫喜劇女王」的封號。2017年憑藉《又,吳海英》獲得第53屆百想藝術大賞電視劇部門女子最優秀演技賞的殊榮,她的努力與演技終於受到肯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又,吳海英》)

6. 徐玄振是「收視保證女王」

2016年憑藉《又,吳海英》爆紅後,讓觀眾看見了她累積多年、收放自如的精湛演技,也使她成為大家眼中的「信看演員」,只要是徐玄振主演絕對是收視保證。2016年,她在《浪漫醫生金師傅》中飾演女主角尹書靜,大結局收視率24.7%,成為2016年最高收視率的電視劇,當年也和男主角柳演錫獲得SBS演技大賞最佳情侶賞。同年與梁世宗共同出演的《愛情的溫度》同樣擁有超高人氣,播出尚未過半就已成為Naver電視劇訂閱數之冠!

(圖片來源:SBS《浪漫醫生金師傅》)

(圖片來源:SBS《愛情的溫度》))

2018年,徐玄振在JTBC電視劇《愛上變身情人》中飾演每個月有7天會變換面貌的女演員韓世界,當時在韓國收視率週週創新高。後在2019年徐玄振選擇捨棄愛情劇,改接演職場劇《Black Dog》,與韓國資深演員羅美蘭攜手演出,用細膩的演技證明自己的實力!該劇劇情寫實,在韓國引起老師與學生的共鳴,受到廣大的迴響。

7. 徐玄振和具惠善、全慧彬是閨蜜

徐玄振和具惠善認識超過10年,2012年徐玄振出演了明星人生劇場具惠善篇,表示具惠善是她為數不多什麼都能聊的閨蜜,會一起給對方意見、談心,如果沒有具惠善的話,可能很難撐過來。具惠善也説徐玄振對自己而言是個像教科書一般的存在,有一半的個性是受到好友正直開朗的性格影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BS《明星人生劇場》截圖)

徐玄振和全慧彬在《又,吳海英》中飾演同名同姓的情敵,但是在現實生活中其實是好閨蜜,兩人分別從偶像組合M.I.L.K及LUV出道,所以小時候就認識了。全慧彬曾在人生酒館中透露兩人關係很好,在很累的時候是彼此的依靠,兩人常常一起去旅行、甚至一起去過南極,還曾為了省錢睡同一張床,並表示兩人就算去旅行一個月也不曾吵過架。

8. 徐玄振被稱為「月火妖精」

徐玄振又被稱為「月火妖精」,月火也就是韓文中星期一、星期二的簡稱,所謂「月火劇」的意思就是每逢星期一、二播出的劇。徐玄振從《一起吃飯吧2》後所有主演的電視劇都是月火劇,包含客串的《打架吧鬼神》和《青春紀錄》也全都是月火劇,且都因為是好作品而受到大家的好評,因此被稱為「月火妖精」。

(圖片來源:tvN青春紀錄)

(圖片來源:JTBC)

9. 徐玄振的周遭評價

不論是合作過的演員們、導演,或是工作人員,對於徐玄振的評價都很好!合作過的演員們皆表示,徐玄振在現場從未露出疲憊,總是會努力活躍現場氣氛,也會照顧工作人員,甚至記下工作人員的名字。有時候因為拍攝時間長,部分演員情緒跟性格上難免會變得敏感,而對於這些,個性很好的徐玄振也不會不耐煩。徐玄振的好朋友全慧彬也在採訪中回憶兩人一起至南美旅行時,全慧彬把護照弄丟,但徐玄振卻沒有生氣,反而還幫忙詢問大使館。

大家看完以上介紹,有沒有更深陷於徐玄振的魅力之中呢?都說「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經歷了偶像出道、組合解散、漫長的無名時期,徐玄振不但沒有放棄、反而更努力精進自己,而正是徐玄振把握了每一個機會,加上她的努力及堅持,才造就了現在的她。若不想錯過徐玄振的反轉魅力,可千萬別錯過了她的最新戲劇作品《為何是吳秀才》!

撰文編輯 #HyeJeong

#BlackDog #Milk #smtown #一起吃飯吧2 #你是我的春天 #又吳海英 #名人專題 #少女時代預備成員 #徐玄振 #徐玄振IG #徐玄振twitter #徐玄振出道 #徐玄振出道經歷 #徐玄振吳秀才 #徐玄振少女時代成員 #徐玄振韓劇 #徐玄振黃寅燁 #愛上變身情人 #愛情的溫度 #柳演錫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浪漫醫生金師傅 #為何是吳秀才 #金東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