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容瘋了!tvN下半年9部待播韓劇大綱、卡司介紹,金宣虎、全智賢回歸!

1 / 1

從《哲仁王后》、《Mouse》到《黑道律師文森佐》、《我的上流世界》,tvN作為韓國有線台的龍頭,今年上半年的收視成績也依舊維持在水準之上!而除了近期熱播的《機智醫生生活》與《你是我的春天》都很值得一看之外,在即將到來的下半年,tvN還有9部強檔好劇正蓄勢待發中!今天編輯就將這些名單盤點出來,讓你們看看有哪些華麗的陣容與新穎的題材吧~

tvN下半年韓劇|1、《The Road:1的悲劇》

卡司:池珍熙、尹世雅、金惠恩

本以為今年已經出演了《我是遺物整理師》與《Undercover》這兩部口碑好作的實力派演員池珍熙接下來會休息一陣子,殊不知在即將到來的8/4,他又將以《The Road:1的悲劇》回歸!講述著在只有韓國上層1%的人所居住的「Royal The Hill」中,關於他們之間醜陋的慾望、秘密,以及罪惡意識和救援的故事。除了從故事大綱來看就已經能感受到一絲《迷霧》+《Penthouse》的味道之外,由池珍熙、尹世雅、金惠恩所組成的華麗陣容,勢必也可以讓我們享受到一場完美的視覺饗宴啦~

tvN下半年韓劇|2、《智異山》

卡司:朱智勳、全智賢

繼2016年與李敏鎬合作完《藍色海洋的傳說》之後,便為了專心在家育兒而鮮少公開露面的全智賢,今年除了以《屍戰朝鮮:雅信傳》回歸小螢幕之外,與朱智勳攜手合作的《智異山》也將在下半年開播!講述著智異山國家公園的新人護林員「姜賢祖」,在發現自己能夠看見因山難而離世的鬼魂後,與前輩「徐伊江」一起攜手解開這些未知秘密的故事。華麗的主演陣容、吸睛的懸疑情節,再加上李應福導演與金銀姬編劇的加持,若想成為2021年tvN最高收視率的電視劇也一定沒問題!

智異山 智異山 (圖片來源:tvN)

tvN下半年韓劇|3、《海岸村恰恰恰》

卡司:申敏兒、金宣虎、李相二

由《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的柳濟元導演與《成為王的男人》的申夏恩編劇合作打造!《海岸村恰恰恰》講述著現實主義的牙科醫生「尹慧珍」與熱心、萬能的無業遊民「洪班長」,在充滿人情味的海邊村莊所發生的羅曼史。該劇不僅有著愛情劇女王申敏兒與大勢韓劇男神金宣虎這對好感型演員組合,過往作品在收視上皆獲得亮眼表現的編導,本次強強聯手所造就的成果勢必也是不容忽視!而該劇預計接檔《惡魔法官》於8/28首播,因此喜歡他們的劇迷們就再耐心等待一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vN下半年韓劇|4、《憂鬱症》

卡司:李到晛、林秀晶

作為韓國時下前景最備受矚目的新生代男神,今年6月才剛結束口碑好作《五月的青春》的拍攝的李到晛,日前也確定將在《憂鬱症》中與林秀晶攜手合作!以轟動江南某名門私立高中的醜聞為背景,講述著只對數學感興趣的天才少年「白承佑」,與長相甜美、個性果決的數學老師「池允秀」雙雙被捲入此事件後所發生的故事。雖然許多人可能會擔心李到晛與林秀晶之間多達16歲的年齡差是否會讓人有些出戲,但相信先前分別和金荷娜與張基龍搭檔過的兩人,這次一起組CP一定也能擦出炙熱的火花!

tvN下半年韓劇|5、《柔美的細胞小將》

卡司:金高銀、安普賢

自2015年連載開始便憑著有趣的情節與可愛的畫風創下破32億點擊率的《柔美的細胞小將》,隨著今年戲劇化的消息最終定檔,該劇也成為了在《我的室友是九尾狐》、《無法抗拒的他》等漫改劇中,最備受矚目的作品之一!以女主角「柔美」腦海中的細胞視角為出發點,透過細胞們在面對各種情況時所做出的反應、行動,來展現出30代平凡職場人的人生故事。在好奇著製作團隊會用何種手法將細胞的精髓傳遞出來的同時,也期待繼爆紅作《奶酪陷阱》之後再度以漫改劇回歸的金高銀,本次會帶來更熱烈的迴響。

tvN下半年韓劇|6、《High Class》

卡司:曹如晶、金志秀、河俊

由《Missing9》的崔秉吉導演與新人編劇賢貞聯手打造的《High Class》,是以一所在濟州島的貴族學校為背景,講述著各自過著不同人生的女人,隨著背後隱藏的謊言與秘密逐漸浮出水面,最終展開一場明爭暗鬥的復仇故事。該劇除了集《寄生上流》曹如晶、《365:逆轉命運的1年》金志秀與《Missing:他們存在過》河俊等實力派演員於一身之外,因《Produce 48》造假事件而成為最大受害者的李佳恩,本次也將在劇中擔任要角,與前輩們一同合作。

High Class 主演陣容 High Class 主演陣容 (圖片來源:曹如晶 IG、이끌엔터테인먼트、에이스팩토리)

tvN下半年韓劇|7、《Happiness》

卡司:朴炯植、韓孝周

隨著金秀賢、金汎等演員皆在近年以退伍作獲得了不俗的成績,自今年1/4退伍後便遲遲未見新作消息的朴炯植,日前終於確定將在下半年攜手韓孝周一同以《Happiness》回歸啦~有別於那正能量滿滿的劇名,該劇則是講述著在傳染病逐漸日常化的新時代中,隨著人類聚集的高層公寓因新型病毒被封鎖,為了生存所展開的一連串激烈鬥爭與心理戰的故事。除了災變元素在近年幾乎可以視為是一個不敗題材之外,看著主演們在一群貪婪慾望的人類中拆解肆虐傳染病,似乎也能夠感受到有別於以往的趣味與新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appiness Happiness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BH Ent、UAA)

tvN下半年韓劇|8、《御史與祚怡》

卡司:玉澤演、金惠奫

繼《百日的郎君》與《成為王的男人》這兩部出自tvN之手的史劇在播出後皆造就了口碑、收視雙收的景象之後,睽違了2年之久,今年下半年則將推出新概念歷史喜劇《御史與祚怡》攻陷大家的心!講述著一登科就被選為朝鮮最高菁英機關御史的美食家公子「羅二言」,與為了尋找幸福而勇往直前的棄別夫人(離婚女子)「金祚怡」所展開的一連串搞笑搜查故事。該劇的演員陣容不僅有著在《偶然發現的一天》中以精湛演技令觀眾印象深刻的金惠奫,今年憑著《黑道律師文森佐》再創佳績的玉澤演,首次出演史劇會有什麼樣的表現,到時候就讓我們透過本放死守確認吧~

tvN下半年韓劇|9、《還魂》

卡司:李宰旭、黃旼炫、Arin、庭沼珉

從《我的女友是九尾狐》、《主君的太陽》,到《花遊記》、《德魯納酒店》,每每執筆奇幻愛情劇都能繳出亮眼成績單的洪氏姐妹,當今年回歸作《還魂》的消息一出之後,討論度早已在劇迷之間居高不下!由李宰旭、黃旼炫、Arin領銜主演的該劇,講述著能操控天氣的年輕術士們,關於愛情與成長的故事。而日前因原定女主角朴惠恩被認為演技不足而在與製作組的商議下決定退出之後,根據韓媒報導所示,6月才剛以《月刊家》回歸的庭沼珉,有望成為救火隊,擔任女主角一職。

還魂 還魂 (圖片來源:李宰旭 IG、庭沼珉 IG

以上就是9部tvN下半年韓劇的盤點介紹!除了上述這些作品都紛紛於近期定檔之外,李陣郁&權娜拉《不可殺》、南柱赫&金泰梨《二十五二十一》、李鍾碩&潤娥《Big Mouth》則是預計於明年登場!只能說集如此華麗的陣容於一身,tvN的盛世似乎還會持續很久呢~

撰文編輯 #joyce

#2021tvN韓劇 #2021下半年韓劇 #2021韓劇 #Happiness #HighClass #The Road1的悲劇 #tvN #tvN韓劇 #好看韓劇 #御史與祚怡 #憂鬱症 #智異山 #柔美的細胞小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海岸村恰恰恰 #還魂 #韓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