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也有自己的小圈圈!一起來猜猜看至親排行榜中的第一名至親line是誰吧?

1 / 1

說到韓國演藝圈的好友圈們應該不難聯想到光洙、宋仲基,金宇彬、李鐘碩,IU、秀智這幾對好友,不過最近的名單公開中對演藝圈的至親line做出排行榜,第一名竟然不是我們熟知的他們,來看看到底是誰上榜吧

NO.8 圭賢、昌珉

同屬SM公司的圭賢和昌珉,雖然分別隸屬Super Junior跟東方神起,不過因為兩人同齡,又同樣是團體中的忙內,而成為好友,昌珉甚至寫歌送給圭賢,完全看出兩人的好交情(就是這首「我的思緒 你的回憶」)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O.7 金雅中、金志秀、文根英

金志秀和文根英原本屬於同家經紀公司Namoo Actors,而金亞中也曾經成為他們的同事,大家可能對金志秀比較不熟悉,她就是花郎裡面的只召太后拉!雖然金志秀和另外兩位相差十歲,不過同樣是演員的她們,感情卻非常好,甚至是可以一起出國玩的關係

NO.6 黃政民、池珍熙、曹成佑

同樣是忠武路演員的三人有著很深的淵源,黃政民、曹承佑出自同所高中,也有同台演出的經驗,也多次在公開場合提及對方,三人也曾經合作拍攝電影,甚至一起出遊,真的是真實生活版的紳士的品格

NO.5 嚴智苑、韓智慧、金聖恩

三人因為有同樣的宗教信仰而成為好友,常常和韓惠珍、朴智潤一起學習聖經、參加慈善活動,也被韓國網友們稱做是高顏值好友群,難道她們是因為美貌而聚集的嗎(?)

NO.4 朴敘俊、崔宇植

因為合作韓劇Family成為好友的兩人,在劇中飾演好友、在現實生活中依舊延續的他們,甚至被誤認為兩人是一對!雖然兩人戲約滿檔,但朴敘俊和崔宇植還是很常分享日常合照(崔宇植就是在屍速列車中飾演棒球隊高中生的演員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崔宇植Instagram)

NO.3 IU、劉仁娜

因為合作最佳李順心成為忘年之交的IU、劉仁娜,不但曾經單獨去歐洲旅遊,也常常到對方的工作場合互相應援,劉仁娜甚至還在IU出道3000天的演唱會中灑淚,她也曾經表示「除父母之外,IU是我最重要的人!」看來兩人已經升級曾家人的情感拉

NO.2 趙寅成、李光洙、宋仲基

趙寅成和李光洙因為沒關係是愛情而成為好友,而趙寅成和宋仲基也在霜花店中成為至親,宋仲基因為Running Man和光洙成為同齡好友,三人的小圈圈還包含了林周煥、D.O、金宇彬等等,常常一同出遊的他們,真的感情超好啊

NO.1 陽光姐妹淘(姜素拉、閔孝琳、沈恩京、姜敏英、南寶拉、朴珍珠)

因為合作電影陽光姐妹淘而成為好友的她們,去年年底甚至還一起同遊日本留下美好的回憶,大家也都從稚嫩的少女模樣蛻變成成熟的女人,延續六年的好感情真的非常難能可貴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名是不是真的出乎大家意料呢?陽光姐妹淘這部電影講述曾經是中學玩伴的七個少女,時隔25年後相聚,一同尋找青春回憶的故事,非常推薦大家去看看唷!

(圖片來源:《陽光姐妹淘》)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友誼 #泡菜 #韓國 #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