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綜《Roommate》11位成員現況整理!朴敏雨遇嚴重車禍、朴春挺過風波復出!

1 / 1

以Share House為主題,記錄著一群來自不同領域的人們在同一屋簷下生活的故事。自2014年開播以來便憑著華麗的陣容與有趣的情節深受觀眾喜愛的《Roommate》,因為第一季大受歡迎,隨後也製作了第二季!而第一季收官至今已有6年之久,今天編輯就將《Roommate》11名成員的現況盤點出來,讓你們看看他們現在都在做些什麼吧~

1、申成宇

雖說《Roommate》的成員們在節目中都有各自的魅力與定位,但若要從中選出一位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人,那勢必就非靈魂人物申成宇莫屬啦~因多年的獨居經驗練就了一身好功夫,而被封為「媽媽」擔當的他,不僅經常準備一桌好菜與成員們分享,身為出道26年的歌手前輩,更曾將自己的作曲秘方傳授給室友燦烈!而在節目播出4個月之際,隨著熟悉的成員們相繼下車,最終也選擇離開節目的他,除了在2016年與圈外女友結婚、終結單身生活之外,近期也紛紛出演《德古拉》、《鐵面人》等作品,在音樂劇界活躍著。

2、李素拉

自1992年於第一屆超模選拔大會勝出,便以「超模始祖」這一響亮的名號開始進軍演藝圈的李素拉,期間除了以歌手、電台DJ、主持人的身份涉略各大領域之外,也因相繼出演了《Roommate》、《我獨自生活》等人氣綜藝而被台灣觀眾熟知!而1969年生,今年51歲依舊保持著凍齡美貌與姣好身材的她,近期在忙於本業之餘,還開設了YouTube頻道與粉絲分享自己的健康食譜與運動方式!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看看她的影片,一起健康生活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洪洙賢

有別於曹世鎬、徐康俊等人大多在進入《Roommate》後才打開知名度,出道前期早已憑著《對我說謊試試》、《公主的男人》等口碑好作廣為人知的洪洙賢,當時出演該綜藝時,可說是憑著絕美素顏、奇怪舞蹈等名場面成為了一大收視保證!而今年她除了一掃過往與饒舌歌手Microdot的姐弟戀陰霾,和圈外男友結婚、升格為人妻之外,片約不斷的她,與車太鉉、鄭振永、鄭秀晶攜手合作的《警察課程》也將在8/9開播。

4、李棟旭

別看他平時形象溫柔、紳士就認為李棟旭出演綜藝一定沒效果,相信當年有看過《Roommate》的人應該都知道他的片段其實也是相當精彩吧~不僅為了挽救岌岌可危的藝能感和曹世鎬拜師學藝、對嘴唱歌,與朴春之間流淌出來的粉紅氣息更讓不少觀眾都對這對CP組合感到相當支持!而繼2015年節目收官之後便鮮少出演綜藝的他,隨著近年《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他人即地獄》等一連幾部電視劇的爆紅,讓他再度攀上演藝事業高峰,日前也在《盼望的大海》中擔任固定成員,給觀眾帶來滿滿治癒與笑料。

5、曹世鎬

作為《Roommate》成員之中的唯一一名搞笑藝人,自動當選為氣氛製造者的曹世鎬,雖然知名度不及洪洙賢、李棟旭等大勢演員,但在入住的這段期間也展現出了瘋狂的存在感!從為了讓宋佳妍展現格鬥技巧而自願當沙包,到用有些蹩腳的英語實力替徐康俊解圍、要回了掉落在大使館的直升機玩具,許多名場面的片段基本都由他一手包辦!而2018年透過《劉Quiz on the Block》與劉在錫合作,進而從旁學習使得主持功力日益精進的他,近年也在《Happy Together》、《Weekly Idol》等綜藝中活躍著,演藝事業持續攀升中。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朴春

當年在SBS電視台的官宣之下確定加盟《Roommate》,便因首次成為綜藝節目固定班底而引發各界期待的朴春,本以為此次的出演會開拓她往後在綜藝領域的事業,殊不知在節目播出短短2個月後,竟因涉及禁藥事件而提前下車!當時在經紀公司的聲明之下已表示「該藥物僅作為治療時所服用的處方藥,並非外界所傳的吸食毒品」的她,礙於此事已演變至一發不可收拾的地步,為了避免節目與成員遭受波及,最終才會選擇離開!而事後沉寂了近4年的時間才又重回螢光幕前的她,隨著2019年出演《Queendom》後再度受到大眾的喜愛,在此也期盼她未來都能走花路!

(圖片來源:SBS)

7、朴敏雨

2011年進軍演藝圈便在同年以《花美男拉麵店》打開知名度的朴敏雨 ,期間除了參與過許多電視劇與MV的拍攝之外,2014年加盟《Roommate》時,更可謂是迎來了演藝事業的巔峰!而自2018年9月退伍後便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的他,隨著近期有位網友在論壇上發表了一則文章,許多人才知道原來是因為他在2018年時遭遇了機車車禍事故導致頭部重創才會淡出演藝圈。根據該名網友的說法,朴敏雨時常會在父親的陪同下一起到醫院復健,且因為傷勢嚴重的關係至今仍只能以輪椅代步。不少人在看到這篇文章後也紛紛表示「完全不知道出車禍的事情,希望能夠早日康復!」、「透過《Roommate》認識他的,居然受了這麼嚴重的傷!」,對此感到相當震驚。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NANA

2009年以After School一員出道,便因精緻的五官與高挑的身材而在多名成員之間脫穎而出的NANA,隨著出道即爆紅的趨勢讓她收到如雪片般飛來的邀約,2014年不僅因出演《Roommate》而在海內外圈了一大票死忠粉,同年甚至還在美國電影評論網站「TC Candler」所評選的世界百大美人排名中奪冠!而近年隨著After School成員相繼畢業、離開Pledis娛樂,大多將演藝事業的重心擺在影視圈的她,日前則是憑著《Justice》、《出師表》等口碑好作成為了一名實力派演員。

9、EXO 燦烈

2012年頂著SM娛樂旗下男團的光環風光出道,便在短短一年內憑著《Growl》紅遍大街小巷的EXO,隨後不僅使得廣告、代言接踵而來,極具綜藝感的燦烈也被節目組相中、成為《Roommate》的固定班底!本身性格活潑、外向非常喜愛結交朋友的他,當時在節目裡不僅和徐康俊、朴敏雨等年齡相仿的成員相處得十分融洽,儘管室友申成宇大他24歲,聊起天來也完全沒有代溝!而近年他除了與世勳共組小分隊EXO-SC、以演員的身份參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The Box》等戲劇作品的拍攝之外,因年齡已達韓國兵役法規定的入伍上限而在今年3月前去服役的他,則預計會在2022年9月28日退伍。

10、徐康俊

從《紳士的品格》、《致美麗的你》的龍套角色,到《奶酪陷阱》、《第3種魅力》的韓劇男神,徐康俊的演藝事業之所以會有著如此顯著的進步,歸功於《Roommate》似乎也一點都不為過!於節目開播前期便曾因沒有藝能感、情商低而陷入爭議的他,隨著後期與成員們越來越熟悉,不僅和朴敏雨形影不離、展現出滿滿的Bromance,有別於那帥氣的小奶狗形象,傻瓜般的反轉魅力更讓他就此打開知名度!而近年依舊在影視圈活躍的他,礙於去年與朴敏英合作完《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後便遲遲未見新作消息,粉絲可能要先做好他會隨時前去服役的心理準備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11、宋佳妍

繼《Roommate》製作單位分別在模特界與諧星界找來了李素拉與曹世鎬之後,素有「美少女拳擊​手」之稱的宋佳妍則是成為了運動界的代表!從節目播出開始便因純真、直率的忙內形象而打開知名度的她,隨著當時李棟旭前去《ROAD FC 017》比賽現場為她應援後留下了開心的眼淚,也間接證實了成員們之間的感情真的相當要好!而當時就曾以想專心比賽為由而退出節目的她,近年也多將事業重心擺在格鬥上,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

(圖片來源:SBS)

以上就是11位《Roommate》成員現況的盤點介紹!看著他們如今演藝事業的成績都比以往更加亮眼,各位資深韓綜迷們是不是都和編輯一樣覺得有些欣慰呢~而在此也希望因車禍事故淡出演藝圈的朴敏雨能早日康復就好了啦~

撰文編輯 #joyce

#EXO #Nana #Roommate #roommate成員 #Roommate成員現況 #宋佳妍 #徐康俊 #必看韓綜 #曹世鎬 #朴敏雨 #朴春 #李棟旭 #李素拉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洪洙賢 #燦烈 #申成宇 #經典韓綜 #韓綜roommat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