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P新女團公開!6位預測成員介紹,TWICE、ITZY師妹明年2月出道!

1 / 1

有著「女團造星廠」美名的JYP娛樂,近年陸續推出女團TWICE、ITZY都造成火熱反響,從成員的實力、外貌到音樂風格,每一次的回歸都是驚喜!日前官方更是上傳一支神秘暗黑風的影片,暗示即將有新女團誕生的消息,同時宣佈將用BLIND PACKAGE的方式在7/16-7/25之間,在不知道任何資訊的情況下,販售限量出道單曲專輯,且確定於2022年2月出道。今天泡菜編就要來整理JYP新女團成員的預測名單,好奇的話就下滑看!

【2021/9/3更新】全新未曝光成員公開!

JYP新女團日前公開了一位新成員的影片,而這位練習生是過去從未曝光的Sullyoon,引起了大眾關注。她在影片中cover宣美的《滿月》展現性感與甜美的魅力。

【2021/8/6更新】新女團成員公開!

JYP娛樂驚喜公開了一段由3位新女團成員的舞蹈COVER影片,而這三位成員分別是06年生15歲的JIWOO(馬尾)、06年生15歲的KYUJIN(雙馬尾)、03年生18歲的JINNI(粉色褲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YP娛樂)

JYP新女團成員1. 安攸娜

2004年出生,日韓混血安攸娜曾經參加生存實境節目「Nizi Project」,歌舞實力皆在水準之上,可惜太緊張最終落選,沒能成為JYP日本女團NiziU的一員。透過節目在日本獲得高人氣的安攸娜也開設個人SNS帳號,追蹤人數突破30萬,對於還未出道的練習生來說,是非常驚人的紀錄。

JYP新女團成員2. Lily M

2002年出生,來自澳洲的韓裔混血Lily M,2014年參加選秀節目《K-pop Star 4》止步於四強,隔年與JYP娛樂簽訂練習生合約。當時年僅12歲就在節目展現精湛的歌唱實力,表現不輸專業歌手,若順利出道絕對是團內的最強主唱!

JYP新女團成員3. Oh Haewon

2003年出生的Oh Haewon,2018年開始參與練習生Showcase,有著漂亮臉蛋、堅強的歌舞實力,是網友一致認為的全能ACE!

(圖片來源:theqoo韓國論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YP新女團成員4. Ha Yul

2003年出生的Ha Yul,2019年因為腿部負傷在練習生Showcase上擔任主持人。


(圖片來源:theqoo韓國論壇)

JYP新女團成員5. Jang Gyujin

2006年出生,目前沒有太多消息,但長相十分清秀,也有一定的舞蹈實力!


(圖片來源:theqoo韓國論壇)

JYP新女團成員6. Lee Jiwoo

2006年出生,目前沒有太多消息。


(圖片來源:theqoo韓國論壇)

以上就是目前JYP新女團的預測名單,由於官方這次以盲盒的形式宣傳,因此要深入了解成員有一定的難度,就讓我們一起靜待新團出道的一天吧!

撰文編輯 #佳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TZY師妹 #JIN #jiwoo #JYP #JYP女團 #JYP女團成員 #JYP娛樂 #JYP新團 #JYP新女團 #JYP新女團出道 #JYP新女團成員 #JYP新女團預測 #kyujin #sullyoon #TWICE師妹 #泡菜追星 #韓國新人女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