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世情緒OUT!精選13部「韓國搞笑電影」推薦,《極限逃生》、《開心鬼上身》必看!

1 / 1

大家心中最愛的韓國電影是哪一部呢?其實近幾年韓國電影在國際上逐漸獲得重視,從《寄生上流》到《夢想之地》都讓國際看到韓國電影的潛力!所以今天就為大家準備了13部韓國的搞笑電影,保證讓你看完後,鬱悶心情肯定會一掃而空!話不多說,大家趕緊收藏起來吧!

韓國搞笑電影推薦|1. 雞不可失

2019年上映的《雞不可失》是一部動作喜劇電影,講述五位主角一支緝毒小隊的警員,由於辦事不力,整天跑來跑去卻無法破案,小隊因此面臨解散危機,認為再沒有退路的小隊大哥「高尚起」(柳承龍 飾演)決定放手一搏,為了抓住國際犯罪「李武裴」(申河均 飾演),便在毒販據點附近開了一家炸雞店,想要24小時全天候監視毒販,但卻意外做出非常美味的炸雞,更被廣泛報導。受到關注的炸雞店讓「李武裴」搬離原來的據點,組員也因此被停職,但沒想到後來「李武裴」主動找上他們,表示願意投資炸雞店,事實上卻藏着巨大的陰謀,到底組員們能否把握機會抓住大毒梟呢?

韓國搞笑電影推薦 韓國搞笑電影推薦

(圖片來源:雞不可失)

韓國搞笑電影推薦|2. 極限逃生

《極限逃生》於2019年上映,由潤娥和曹政奭搭檔出演,講述無業多年的「李永南」(曹政奭 飾演)在母親70大壽的宴會上與在那裏工作的初戀情人「鄭意珠」(潤娥 飾演),重逢後的尷尬沒有持續多久,他們竟然遇上了極大的危機,神秘的煙霧從市中心升起,一瞬間,整個城市都被毒氣籠罩,陷入一片混亂。沒有受過特殊訓練的精英士兵,只有富有同情心的小市民,在手無寸鐵的情況下,一同逃離這個城市。這是一部不一樣的災難片,是富驚險、歡笑、情感於一身的電影!這也使電影得到高度評價,當時觀影人次累積至942萬!

韓國搞笑電影推薦 韓國搞笑電影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極限逃生)

韓國搞笑電影推薦|3. 特務搞飛機

2020年上映的《特務搞飛機》是一部搞笑動作電影,故事主要圍繞着麻花捲店老闆娘「李美英」(嚴正化 飾演)和電腦維修專家「吳石煥」(朴誠雄 飾演),「吳石煥」憑着他的實力贏得夏威夷之旅,夫婦倆迎來了人生第一次的海外旅行,卻意外捲入了騎劫飛機的事件,他們決定拋開平凡的過去,施展隱藏的實力,拯救被劫持的乘客!

韓國搞笑電影推薦 韓國搞笑電影推薦

(圖片來源:特務搞飛機)

韓國搞笑電影推薦|4. 大畫特務

《大畫特務》於2020年上映,故事以韓國國家情報局秘密組織「防牌鳶」為背景,這個秘密組織專門培訓失去雙親的小孩成為頂尖的特務,而「金奉俊」(權相佑 飾演)因有着精湛的武術而被抓去當特務,可是他的夢想是成為一名網路漫畫家,於是他心生一計,決定在一次任務中裝死脫身。但他當上網路漫畫家後,生活並不如意,他的作品一直被網友嫌棄,還面臨下架的危機。一個晚上,借酒澆愁的他把他的特務人生畫出來並上傳了,他因這作品而一夜爆紅,但也因此被情報局和恐怖分子同時盯上。

韓國搞笑電影推薦 韓國搞笑電影推薦

(圖片來源:大畫特務)

韓國搞笑電影推薦|5. 我的特務女友

《我的特務女友》於2009年上映,電影講述女主角「秀智」(金荷娜 飾演)是一位資深的國家情報員,由於身份特殊,所以不能向別人透露自己的行蹤,也因此經常向男友「才俊」(姜至奐 飾演)撒謊。一次,「才俊」意外知道「秀智」對他撒謊而提出分手,後來「才俊」前往俄羅斯留學了。回到韓國後,表面上他是一個國際會計師,但實際上卻是情報局海外分局的新人,由於兩人的工作性質類同,而且又剛好接手了同一個任務,所以他們經常在執行任務時碰見對方,漸漸地開始懷疑對方的身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搞笑電影推薦 韓國搞笑電影推薦

(圖片來源:我的特務女友)

韓國搞笑電影推薦|6. 奶奶強盜團

2010年上映的《奶奶強盜團》的體裁特別,講述三個與眾不同的奶奶,她們抽煙喝酒,而且都來自貧窮的家庭,她們的夢想是到夏威夷旅行,為了這個夢想,她們省吃儉用,甚至到超市偷竊,終於攢夠旅費後,她們便按照旅行社的指示到銀行存錢,卻被強盜打劫一空。後來,她們偶爾發現了其中一名強盜「俊錫」(李昌正 飾演)的藏身之地,同時亦得知巨款全數被另一名強盜私吞了。最後,她們決定效法「俊錫」打劫銀行,並讓「俊錫」當她們的「教練」,打劫前有着讓她們苦不堪言的體能訓練,究竟她們能否順利前往夏威夷旅行呢?

韓國搞笑電影推薦 韓國搞笑電影推薦

(圖片來源:奶奶強盜團)

韓國搞笑電影推薦|7. 開心鬼上身

2010年上映的《開心鬼上身》是由車太鉉主演。電影以主角「相滿」(車太鉉 飾演)吞服安眠藥自殺的場面作展開,無依無靠的「相滿」被公司裁員,寂寞和絕望讓他走上絕路,但他自殺失敗了,在他醒過來後,他相繼被「好色爺爺」、「菸鬼大叔」、「吃貨小鬼」、「愛哭大嬸」四個亡靈附體,他以不同的身份經歷和體會了很多,也逐漸找回人生的意義。這是一部既感人又搞笑的電影,現實中難免會遇到挫折,但我們要相信,在孤獨的背後,總會有支持和愛着我們的人,電影在歡快的氣氛中也為觀眾帶來溫暖的希望。

韓國搞笑電影推薦 韓國搞笑電影推薦

(圖片來源:開心鬼上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搞笑電影推薦|8. 菜英文沒在怕

2020年上映的《菜英文沒在怕》是一部熱血復古電影,故事背景設定在90年代的首爾,講述3個只有高中畢業的女職員,即使是入社8年,業務能力也非常不錯,但她們總是處於公司的最底層,永遠在做跑腿的工作,為同事泡泡咖啡。她們不甘安於現狀,決定報讀公司的多益英文班,希望藉此能得到晉升機會,卻在過程中發現公司的不法勾當。電影中描述了90年代經濟起飛所為人們帶來的嚮往,但同時存在對女性的歧視,既有歡快搞笑的場面,亦讓觀眾有着深刻的反思。

(圖片來源:菜英文沒在怕)

韓國搞笑電影推薦|9. 歡迎來到東莫村

《歡迎來到東莫村》是2005年的作品,故事以韓戰為背景,講述聯合部隊的美國空軍、3個打算逃回北韓的軍人和2個南韓軍人先後來到猶如「桃花源」的「東莫村」,幾位軍人的身份本就存有衝突,氣氛一度非常緊張,但看到村民們如此的淳樸善良,他們避免傷害到村民而不起衝突,最後他們放下成見,一起生活,更共同抵禦外來的入侵。電影中有不少非常溫暖、歡快的場面,同時也讓人反思戰爭的意義,以及帶出朝鮮半島和平統一的思考。

韓國搞笑電影推薦 韓國搞笑電影推薦

(圖片來源:歡迎來到東莫村)

韓國搞笑電影推薦|10. 偷狗的完美方法

《偷狗的完美方法》於2014年上映,講述天真爛漫的10歲女孩「智素」(李甄 飾演)和她的弟弟「智石」(洪恩澤 飾演)在爸媽的悉心照顧下快樂地成長,但有一天,她的爸爸突然離家出走了,由於房子也沒有了,媽媽「正賢」(姜惠貞 飾演)只好帶着孩子住在一輛小型貨車,「智素」為了找到爸爸,找回以前過的幸福,她想到了綁架老奶奶(金惠子 飾演)的狗,藉此拿到巨額的贖金。這樣天真的想法是否能成功讓「智素」找回爸爸呢?

韓國搞笑電影推薦 韓國搞笑電影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偷狗的完美方法)

韓國搞笑電影推薦|11. 陽光姐妹淘

2011年上映的《陽光姐妹淘》是講述在真德女子高中裏的7個女生,她們的性格各有不同,在一次與不良少女們對決後,組成了「Sunny」的團體,一起度過了快樂的高中時期。多年後,成為家庭主婦的「娜美」(沈恩敬 飾演)到醫院探望母親時,與身患絕症住院的「春花」(姜素拉 飾演),而「春花」希望在生命的最後階段能再見到「Sunny」的成員,「娜美」便透過不同的方式尋找其他的成員,在尋找的過程中,一幕幕的青春回憶再次浮現。

韓國搞笑電影推薦 韓國搞笑電影推薦

(圖片來源:陽光姐妹淘)

韓國搞笑電影推薦|12. 我的野蠻女友

2001年上映的經典之作《我的野蠻女友》相信大家也不陌生~電影講述純情的「牽牛」(車太鉉 飾演)在機緣巧合下遇上了「她」(全智賢 飾演),「她」長相甜美,有不少男生把她當作是「夢中情人」,可「她」非常野蠻。但即使「她」很霸道,「牽牛」也願意跟「她」交往,心甘情願地被「她」欺負。後來「牽牛」發現了「她」是因為受過傷害,所以才這樣沒有安全感,「牽牛」便加倍努力地對「她」好,希望用愛去撫平「她」內心的傷痛。電影中有不少搞笑的場面,同時看到一個男生為了心愛的女生默默付出,又會覺得十分溫暖~

韓國搞笑電影推薦 韓國搞笑電影推薦

(圖片來源:我的野蠻女友)

韓國搞笑電影推薦|13. 急速醜聞

《急速醜聞》是2008年上映的賣座喜劇電影,故事講述「南賢秀」(車太鉉 飾演)曾是偶像明星,現在的他則是一個收聽率最高的電台DJ,仍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藝人。三個月前,他的節目聽眾「黃靜楠」(朴寶英 飾演)與「南賢秀」分享心事,「黃靜楠」提到她的生父並不知道她的存在,她在糾結該不該與生父相認,而「南賢秀」在節目中開導她,並鼓勵她去尋找父親。有一天,「黃靜楠」在節目中告訴「南賢秀」將要去見她的父親,隨即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南賢秀」也相當贊成。結果,在當天晚上,「黃靜楠」帶着自己的兒子(王錫賢 飾演)找上了「南賢秀」,跟他說自己是他的女兒。「南賢秀」突然多了音樂天賦極高的女兒和外孫,他感到很驚訝,想要埋藏這個秘密,結果他已經被記者盯上了,這宗「醜聞」即將被揭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搞笑電影推薦 韓國搞笑電影推薦

(圖片來源:急速醜聞)

以上就為大家整理了13部韓國搞笑電影,有不少都是必看的經典之作!防疫在家感覺無聊鬱悶時,不妨找來看看,記得乖乖地待在家裏防疫啊!

撰文編輯 #阿嚶

#偷狗的完美方法 #全智賢 #大畫特務 #奶奶強盜團 #姜素拉 #急速醜聞 #我的特務女友 #我的野蠻女友 #曹政奭 #朴寶英 #極限逃生 #權相佑 #歡迎來到東莫村 #沈恩敬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潤娥 #特務搞飛機 #菜英文沒在怕 #車太鉉 #金荷娜 #開心鬼上身 #陽光姐妹淘 #雞不可失 #韓國搞笑電影 #韓國搞笑電影推薦 #韓國電影 #韓國電影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