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買巧克力回家慢慢隔水加熱啦!巧克力控的我,包包隨身放個幾片出門外食就無敵惹!

1 / 1

不管是在台灣還是韓國,在超商或超市都能輕易買到起司片,無論是土司、漢堡或其他料理,只要是起司控就會用最快速的方法幫自己的食物起司加倍!現在韓國為了廣大的巧克力控們,超商也開始能買到巧克力片了!

 

 

 

因為新品上市,像是小編去的GS25整個三月份有特價喔。原本一包三片售價W2000(約台幣57元),現在買二送一,等於一包只要W1333(約台幣30元)跟起司片一樣,是擺在開放式的冷藏食物櫃,大家可以到那區找找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至於吃法,就憑大家的創意啦,沒有所謂標準答案,很多時候也不是真的餓,但就覺得血糖降低或是純粹嘴饞想吃巧克力,可以像這位韓妞非常的簡單地直接買來啃,因為薄薄的,看起來比買一般巧克力還不會沾口呢!

 

김수정(@jjung.ee)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或者像他們可以放在波蘿麵包或吐司上,再利用店家內的微波爐稍微加熱一下,立刻從原味升級巧克力口味的麵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맛집남(@matzipnam)分享的貼文 張貼

 

 

김찬(@chankeem)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張猛一看還以為他放在炸雞上,但如果真的是放在鹹食上面說不定可以蹦出新口味新世界,刷IG還有刷到韓妞將巧克力片包在香蕉上,或是鋪在蘋果、薯條上,就等著大家的創意好好去運用享用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哪裡買: GS25、7-11都有販售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711 #CU #GS25 #便利商店 #巧克力片 #泡菜 #超商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