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最新!韓劇業界的「選角順位TOP10」公開,金秀賢只排第四、冠軍是他!

1 / 1

人人都在追劇的時代來臨,一部好的電視劇除了內容要好之外,選角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雖然觀眾的喜好很重要,但在電視劇業界來說,還有更多考慮因素!而最新一次電視劇業界選出的選角順位演員也在近期公開,就讓編輯帶大家來看看,究竟是哪些演員上榜、排名又有什麼變動呢?

男演員部門

男演員1順位|朴敘俊

男演員第一名由朴敘俊奪得!他的代表作有《三流之路》、《金秘書為何那樣》、《梨泰院Class》,而當中的《梨泰院Class》更是韓國Netflix上線收看率第一名,熱血的復仇劇讓人看了之後大呼過癮!只能說朴敘俊不只擁有帥氣顏值,演技也是一等一的好,才會擁有這麼高的人氣呢!最近也有朴敘俊將參與《美國隊長2》的消息,如果是真的,那男神真的太厲害啦~

男演員2順位|孔劉

在電視劇選角排名第二的孔劉,不只在電視劇界活躍,在電影界更是搶手的男主角人選呢,說到電影就不可不看的有《屍速列車》、《82年生的金智英》,最近還有與朴寳劍搭檔的《永生戰》!而孔劉在電視劇代表作擁有《咖啡王子1號店》、《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他也曾說過對於接演電視劇的壓力更大呢!

男演員3順位|玄彬

我們的玄彬歐爸居然只排名第三名,但也是很高的名次啦~ 玄彬的代表作有《我叫金三順》、《秘密花園》、《愛的迫降》,幾乎每一部戲劇都擁有了很高的話題性與呼聲,不只在2011年憑飾演《秘密花園》的「金祖沅」一角獲得韓國百想藝術大賞電視劇部門最高大賞,還在2020年憑藉著飾演《愛的迫降》的「利正赫」獲得百想藝術大賞男子人氣賞呢!

男演員4順位|金秀賢、姜河那

共同排名第四的分別是金秀賢和姜河那。原本為選角第一名的金秀賢在去年開出了「1集2億」的天價片酬,近年掉至第四名,他的代表作擁有《來自星星的你》、《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但因為他的好人緣與演藝圈中的「義氣男」稱號,因此在不少作品也能看到他的客串演出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演藝圈中0負面評價的姜河那,代表作擁有《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山茶花開時》,在《山茶花開時》他飾演個性可愛又永不放棄的勇識,吸引了大批女粉絲紛紛表示想要養一隻勇識(?),他也在本劇第一次飾演男主角就獲得了百想藝術大賞最佳男演員的榮耀!近期將要開播的戲劇有《Insider》,也讓人非常期待。

男演員5順位|宋仲基、朱智勳、池昌旭、鄭雨盛、曹承佑、朴正民、鄭敬淏、柳俊烈、張基龍、宋江

5順位則有這10位男演員!除了有資深的前輩鄭雨盛、曹承佑、宋仲基、朱智勳之外,最近成為當紅男演員的張基龍與宋江也擠入TOP5!

女演員部門

女演員1順位|金泰梨

女演員排行第一名的就是以《陽光先生》著名的金泰梨啦!然而近期她主要發展的方向是電影界,所以在《陽光先生》擔任第一女主角之後就沒有再接演電視劇,但只一齣《陽光先生》就讓她入圍第55屆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女子最優秀演技賞。而她電影的代表作有《下女的誘惑》、《勝利號》,在《下女的誘惑》中更是獲得多樣獎項。

女演員2順位|孔曉振

獲得女演員第二名的就是我們曉振歐膩!被封為「韓劇女王」的孔曉振,她所主演的電視劇平均收視率從不低於兩位數,因此也擁有「收視女王」的稱號,代表作有《主君的太陽》、《沒關係,是愛情啊!》、《嫉妒的化身》、《山茶花開時》,真的是只要說得出來的戲劇就是代表作呢!她也於2020百想藝術大賞憑藉著《山茶花開時》拿下最佳電視大賞,真的非常恭喜我們曉振歐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演員3順位|宋慧喬

女演員第三名則是宋慧喬,從1996年出道至今演出了許多電視劇,從《藍色生死戀》到《浪漫滿屋》和《太陽的後裔》、《男朋友》,無一不是代表作!而近期將準備開播的《現正分手中》,宋慧喬將攜手張基龍上演姊弟戀,描述一部寫作「離別」、讀成「愛情」的酸甜苦辣離別真實故事。

女演員4順位|全智賢、孫藝珍、IU、全汝彬、朴信惠

排名第四位的女演員有五位。全智賢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但她卻是2020年片酬最高的女星!代表作有《來自星星的你》、《藍色海洋的傳說》。最近除了即將以《屍戰朝鮮:雅信傳》回歸之外,和朱智勳也搭檔演出了《智異山》!

孫藝珍近期愛情事業兩得意,透過《愛的迫降》與玄彬譜出戀曲,從少女時期的《夏日香氣》、《戀愛時代》到近年來以「姐姐」形象演出的《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愛的迫降》都深受觀眾歡迎!最近也確定將與因《機智醫生生活》人氣直升的田美都共同合作韓劇《三十九》。

而IU演藝歌三棲,據說每年「收到的劇本」是業界統計極高的數字,代表作有《我的大叔》、《步步驚心–麗》、《德魯納飯店》,每一部都是經典好劇。最近也正忙著電影《Dream》的拍攝,好期待演員IU回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汝彬在接演《浪漫的體質》並擔任主要角色而逐漸受到關注,近期的《黑道律師文森佐》更是讓她大紅大紫,接下來將要播出的《Glitch》也讓人期待她的演技。

從《天國的階梯》就以童星出道的朴信惠,代表作多不勝數,《原來是美男》、《你為我著迷》、《欲戴王冠,必承其重-繼承者們》、《皮諾丘》、《Doctors》、《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薛西弗斯的神話》等都是大眾所熟知的戲劇,接下來她將會接演什麼戲劇也讓人非常期待呢!

女演員5順位|韓孝周、李荷妮、秀智、金裕貞、朴寶英、韓韶禧、申敏兒

最後要來介紹的就是7位排行第五名的女演員們,值得注意的是韓韶禧在去年以《夫婦的世界》呂多景一角爆紅後,就擠入了前五名!

看完了以上介紹的電視劇業界選出選角順位演員,你所喜愛的演員也有上榜嗎?其實每一位演員都有自己擅長的戲路與挑選劇本的能力,只希望每一位演員都能順利發展、珍惜擁有現在的人氣並愛惜羽毛,不斷精進後出現在觀眾的面前帶來好作品就好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Gustina

#IU #全智賢 #全汝彬 #姜河那 #孔劉 #孔曉振 #孫藝珍 #宋仲基 #宋慧喬 #宋江 #張基龍 #曹承佑 #朱智勳 #朴信惠 #朴寶英 #朴敘俊 #朴正民 #李荷妮 #柳俊烈 #池昌旭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玄彬 #申敏兒 #秀智 #鄭敬淏 #鄭雨盛 #金泰梨 #金秀賢 #金裕貞 #韓國演員 #韓國電視劇演員 #韓孝珠 #韓韶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