凃材學是誰?5點帶你認識《機智醫生生活》丁文晟,原來曾到台灣表演過!

1 / 1

最近大家都在追什麽劇呢?雖然《機智醫生生活2》一週只有播出一集,但也掀起了很大的討論度!除了5人幫的角色發展引人關注之外,劇中的配角也一個比一個亮眼,來頭不小!今天就要帶大家來認識在劇中是金雋婠弟子的「凃材學」丁文晟!

丁文晟出道經歷

今年40歲的丁文晟在2007年時以音樂劇《地下鐵1號線》出道,隨後持續在音樂劇界耕耘,2008年主演韓國著名的原創音樂劇《洗衣》,他從2008年至2013年都參演這部作品。2016年開始主演《搖滾芭比》與《 Maybe Happy Ending》,後者更與《機智醫生生活》的田美都一起合作,演員們也有相約去捧場!

(圖片來源:《洗衣》)

丁文晟的歌藝

丁文晟的聲音沉穩優美,而且通過歌曲傳達感情的能力出色,即使大家聽不懂韓文,也能感受到他想傳達的情感!大家可以點開以下這段影片,是他在去年與田美都一起主演的《 Maybe Happy Ending》音樂劇片段,相信大家聽到他的歌聲都會被融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丁文晟電視劇作品

丁文晟在2012年才接演了第一部電視劇《幽靈》,他飾演嚴基俊的部下「廉在熙」一角。隨後他陸續出現了好幾部電視劇,但讓他開始進入大眾視線的作品是2017年的《金科長》、《機智牢房生活》與2018年的《Life》。丁文晟在《金科長》中飾演俊昊的後輩檢察官,在《機智牢房生活》中飾演丁海寅的哥哥「劉廷民」,這是他第一次與申元浩PD合作,他在劇中展現了細膩有爆發力的演技,讓人印象深刻。而《Life》中他飾演華正集團會長「趙南亨」,即使與氣場强大的曹承佑對戲,丁文晟也絲毫沒有被比下去,展現了具有强大爆發力的演技與魅力。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JTBC)

另外,丁文晟於2018年參演古裝劇《獬豸》,憑著「密豐君李坦」一角榮獲當年SBS演技大賞的最佳角色獎。近年在《機智醫生生活》中飾演胸腔外科住院總醫生,金雋婠的弟子,話癆與活潑可愛的角色個性十分討喜,同時也讓觀眾見識到他可塑性極高的演技。還有一個TMI是,真實年輕是40歲的他,其實比鄭敬淏小了3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tvN)

丁文晟曾到台灣演出

前面有提到丁文晟曾主演《搖滾芭比》音樂劇,這部音樂劇是韓國非常著名的作品,更曾登上百老匯舞台。故事講述主角愛上美國士兵,於是決定變性手術卻失敗,展開顛沛流離的一生。而丁文晟在2016年加入後,曾在2018年到台灣進行演出!有人曾經看過丁文晟的表演舞台嗎?

丁文晟曾出演《玩什麽好呢》

丁文晟在《玩什麽好呢》2020年的室內演唱會特輯中,出演了自己主演5年的音樂劇《洗衣》。但其實原本這個角色是由他的音樂劇後輩出演,但對方不幸感染新冠肺炎,於是他決定友情出演。也因為如此,更多觀眾見識到了丁文晟精湛的演技與歌藝。

看完以上關於丁文晟的介紹,是否更了解他了呢?《機智醫生生活2》每周四晚上22:00在Netflix與韓國同步播出,想看的大家別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安琪拉

#丁文晟 #丁文晟作品 #丁文晟出道 #丁文晟韓劇 #丁文晟音樂劇 #搖滾芭比 #機智牢房生活 #機智醫生生活 #機智醫生生活2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金科長 #韓劇配角 #韓國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