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敢挑戰嗎?韓國「怪奇口味」零食盤點,薄荷巧克力燒酒、咖哩牙膏人氣爆棚!

1 / 1

為了滿足顧客的好奇心,許多品牌時不時會推出季節性商品、特殊口味的食品,只要夠奇怪、夠有趣就能在網路上引起火熱話題,進而提升知名度!今天泡菜編就要化身搜查隊,把目前韓國「最怪奇的零食、商品」都盤點出來,就算還無法出國,還是能透過照片了解韓國人在瘋什麼啦!

1. 薄荷巧克力味燒酒

大家是否喜歡薄荷巧克力呢?燒酒品牌Good Day(좋은데이)大膽推出「薄荷巧克力」口味的燒酒,瓶身設計簡約清爽,酒水呈現漂亮的湖水綠色,先不論口味如何,光看外包裝就想購入!此外,他的酒精濃度為12.5度,與一般燒酒沒有太大差別,據官方貼文所示,從七月開始陸續會在韓國各大便利商店販售,在韓的小夥伴可以嘗試看看喔!

2. 咖哩口味牙膏

韓國食品公司不倒翁(OTTOGI)與口腔清潔品牌2080聯名推出「咖哩牙膏」,把三分即時咖哩巧妙的變成「三分刷牙」標語,而外包裝高度還原就算了,連牙膏本體都變成薑黃色,在刷牙的過程中感覺會肚子餓!搞笑的是,官方還貼心地在包裝上提醒各位「不要吃!」,實在是太佩服韓國人的創意腦袋啊~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3. 青蔥口味麥片

韓國家樂氏從去年推出「青蔥」限定口味的麥片後,隨即激發網友的好奇心,紛紛買來挑戰味蕾。除了青綠色的外觀很搶眼外,麥片本身的甜味比較重,不管是單吃或是配牛奶都很適合,多數人表示:「味道比想像中好吃很多,但吃太多容易膩」,算是一款值得購買的零食!當然不想冒險的人,就乖乖吃原味、巧克力等經典口味吧。

4. 辣火雞麵牙膏

除了上述咖哩味牙膏,口腔清潔品牌2080也曾推出「辣火雞麵牙膏」,從牙刷到牙膏一整組set都幫你準備好,是不是夠貼心啊?別看紅色牙膏很嚇人,事實上它沒有辣火雞醬料的味道,但取而代之的是「超沁涼」的薄荷感,如果想讓口腔感受火燒般的刺激感,可以找機會買來挑戰喔!

5. 小麥爆米花馬格利酒

小麥爆米花零食Jolly Pong(죠리퐁)微甜香脆的口感,受到男女老少的喜愛,而品牌當然不能放過任何商機,近日推出Jolly Pong馬格利米酒,香醇微甜的口感,受到不少好評!目前可以在CU便利商店、E-MART大賣場買到,一罐售價為2500韓元(約台幣60元),感覺很適合買來配蔥餅享用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海螺啤酒

韓國유동海螺肉罐頭日前推出「海螺啤酒」,瓶身完美複製罐頭的圖案,還沒開喝彷彿已經聞到一股海味!啤酒屬於偏深的橘咖啡色,綜合網友的評價多認為「酒香很足略帶點苦澀,喜歡果香味的人會抗拒」、「 可以搭配零食、小菜一起享用,比單喝來的更美味」,目前在7-ELEVEN可以買到,售價是3500韓元(約台幣87元)。

看完以上「韓國怪奇零食」盤點後,有沒有大開眼界呢?雖然目前處於疫情時期,沒辦法自由飛韓國旅行,但還是可以關注當地流行商品過過乾癮啦~

撰文編輯 #佳佳

#2021韓國零食 #小麥爆米花馬格利酒 #海螺啤酒 #薄荷巧克力燒酒 #辣火雞麵牙膏 #青蔥口味麥片 #韓國咖哩牙膏 #韓國怪奇零食 #韓國燒酒 #韓國蔥麥片 #韓國零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