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以為他們最有可能會部入禮堂的一對,卻傳雪莉與崔子結束兩年情!

1 / 1

說到演藝圈最放閃的一對,大家會想到哪一組藝人CP呢?從團體F(X)單飛後的雪莉,常常在IG上的照片分享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說是SM最受寵的小公主也不為過呢!還以為可以看到兩人部入禮堂的訊息,沒想到…這段兩年高調的戀情已經結束啦ㅠㅠ


雪莉先前在IG分享與一名男子非常親密的合照,但照片主角卻不是男朋友崔子?難不成已經埋伏預告與崔子的戀情即將消逝了嗎?極度愛放閃的兩人居然會走向分手這條路…小編也是覺得不解呀!

 

설리가진리(@jelly_jilli)分享的貼文 張貼

可以看到兩人這段期間甜蜜的合照~不久前兩人還一起來台灣旅遊呢!SM也證實,兩人的確結束兩年七個月的戀情了…還有網友表示,最近雪莉的照片都沒有以前那麼瘋癲,而是漂亮的自拍…只是少了放閃的照片。

 

설리가진리(@jelly_jilli)分享的貼文 張貼

很多網友都以為兩人會部入禮堂。無奈兩人已經退回來前後輩的身分了!或許無法當戀人。相信兩人都可以遇到更好的戀情,希望到時候大家能多給予祝福~畢竟藝人的戀情還是低調一點才不會被放大檢視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F(x) #SM #分手 #崔子 #戀愛 #泡菜 #藝人 #雪莉 #韓國 #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