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S大爆發!2021上半年「超狂收視率」力壓其他電視台,6部優質好劇推薦!

1 / 1

身為三大無線電視台之一的SBS,在今年以超狂收視率奪得第一名寶座!2021年上半年(至6月30日),SBS電視劇平均家庭收視率達到13.5%,在所有頻道中佔據壓倒性第一位,tvN以6.9%緊隨其後,隨後依次是KBS 4.7%、JTBC 4.2%、MBC 2.1%。今天編輯就帶大家一起來看看SBS上半年究竟有哪些神劇吧!

SBS上半年好劇介紹

上半年SBS電視劇由《PENTHOUSE》和《模範計程車》帶動整體收視率成長!《PENTHOUSE》從一到三季都排在收視率TOP10的前三名,而《模範計程車》也以平均收視率13.5%位居第四位,包攬了上半年韓劇收視率的第1~4位。

SBS上半年好劇|《PENTHOUSE》第一季

SBS在2020年10月26日起播出的《PENTHOUSE》第一季,從播出時就引起超大回響,金編的劇本總是不會讓人失望!第一季主要內容是以「人類無止境的慾望」為主,以沈秀蓮為主要人物,貧苦出身的女生閔雪兒在江南區「赫拉皇宮」中墜樓身亡開始,講述沈秀蓮在丈夫秘書的情報下,得知親生女兒閔雪兒死亡事件背後的種種關係,並決意向傷害過雪兒的赫拉皇宮人們復仇,卻逐漸發現情同姊妹的吳允熙其實也牽涉在其中的故事。

(圖片來源:SBS)

SBS上半年好劇|《PENTHOUSE》第二季

在第一季完結後,《PENTHOUSE》終於又於2021年2月19日開播第二季。第二季的主題為「罪的因果報應」,以吳允熙為核心人物,是第一季完結後約一年半至二年之間(2021年-2022年),講述無法滿足的扭曲的慾望在房價、教育展開,為守護子女只能成為惡女的女人們的聯手和向朱丹泰復仇的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SBS上半年好劇|《PENTHOUSE》第三季

第三季不同於前兩季的播出方式,2021年6月4日開始於每周五晚間播出一集,分為三部。而這一季的主題為「毀滅」,以沈秀蓮及朱丹泰為核心人物,講述因錯誤的慾望而造就的惡人,與秀蓮展開殺氣騰騰的最後戰爭。劇情設定為接續第二季完結後(2022年-2023年),講述善惡雙方相互之間的復仇心。在本季也出現了許多新人物的登場,金編更是讓這一季反轉再反轉,預計這一季將播出12集,也讓人越來越期待金編究竟會如何將整部戲劇收尾!

(圖片來源:SBS)

SBS上半年好劇|《模範計程車》

SBS在2021年4月9日起播出的《模範計程車》,是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由李帝勳、李絮、金義聖、表藝珍領銜主演,講述為了一群無法受到法律保護而滿腹冤屈的被害者們,而開始代替他們進行復仇計畫的地下秘密計程車公司「彩虹運輸」,及追逐著他們的加害者們,而公權力也正在關注著這兩方,呈現出一部娛樂動作犯罪電視劇作品。雖然女配角在開播之際因APRIL霸凌事件緊急更換演員,但表藝珍精湛的表現令觀眾眼前一亮,加上熱血復仇的題材成功引起共鳴,讓這部劇成為許多人的心頭好!最近SBS也宣佈會製作第二季,並向演員傳達了這個事實,期待很快就能看彩虹運輸回歸!

(圖片來源:SBS)

SBS上半年好劇|《羽球少年團》

SBS在2021年5月31日開始播出的熱血成長故事,由金相慶、吳娜拉、陳峻相、孫相淵、崔顯旭、金康勳、李在仁、李智元主演,描述在全羅南道海南郡的鄉村,一群16歲的少年和少女夢想成為羽毛球界偶像的「Racket少年團」的成長故事。這部戲劇特別以羽毛球為主題,以新生代演員為主角、實力派演員為輔助,並有滿滿的溫馨搞笑劇情,讓收視率也呈現不錯的趨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SBS上半年好劇|《飛吧開天龍》

SBS於2020年10月30日開播的《飛吧開天龍》,是改編自朴尚奎記者和朴俊英律師共同執筆的同名書籍《延遲的正義》,講述無業遊民記者和破產律師,為蒙受冤屈的人們向違反法律和原則的搜查機關與司法機關進行愉快反擊的故事。雖然此劇在海外並沒有到非常知名,卻在韓國境內擁有不小的話題性,但也因為男主角裴晟佑遭D社爆料酒駕被警方立案調查而強制下車,改由鄭雨盛從第17接演朴三洙的角色,暌違8年緊急救火回歸小螢幕

(圖片來源:SBS)

除了這些上半年必看劇集之外,SBS在下半年推出了不少讓人期待的戲劇,有金裕貞與安孝燮的《紅天機》、張基龍與宋慧喬的《現正分手中》、還有崔宇植與金多美搭檔的《那年我們》,想必SBS下半年也會掀起一陣追劇潮!

撰文編輯 #Gusti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韓劇 #Penthouse #SBS #SBS韓劇 #好看的韓劇 #模範計程車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現正分手中 #紅天機 #羽球少年團 #那年我們 #韓劇推薦 #飛吧開天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