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進軍好萊塢了!6點認識韓國諧星「金永哲」,精通六國語言的全能藝人!

1 / 1

相信大家都很喜歡看韓國的綜藝節目吧?舉凡《Running Man》、《玩什麽好呢》、《新西遊記》都是收視長青的作品,今天就要帶大家來認識在《認識的哥哥》中擁有獨特個人魅力的金永哲!雖然一直被說無趣、被其他成員們欺負,但永哲其實本人很有才華,而且終於要進軍好萊塢啦!

1.金永哲出道作

今年47歲的金永哲(金榮澈),首次出現在螢幕上是24歲那年,通過KBS喜劇節目的小單元出道。此後他陸續通過聲帶模仿製造了許多流行語,並且以諷刺的談話、方言、具有特色的外型成為當紅的喜劇演員。之後他開始在各個節目擔任主持人,努力了17年後,在2015年終於獲得MBC演藝大賞最優秀獎,同年創立了Fan Cafe。他當時感性的說,這是他出道以來獲得第一個像樣的獎,苦盡甘來。

2.金永哲的綜藝作品

金永哲於2015年的固定綜藝《真正的男人》讓他拿下當年MBC演藝大賞的最優秀獎,事實上他也是從這個節目開始進入年輕觀眾的市場,隨後在《我獨自生活 》、《認識的哥哥 》中都展現了自己獨特的魅力,尤其是《認識的哥哥》自嘲無趣、邊緣人的設定,反而在節目中成為不可或缺的存在。近幾年陸續固定主持的節目還有《窮遊去哪裡》、 《公司食堂》、 《三清洞外婆》。

除了綜藝節目之外,他目前也固定主持SBS POWER FM廣播節目《金永哲的POWER FM》,展現了與綜藝節目上不同的、成熟的樣貌,這個節目也在今年獲得了社内表揚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金永哲的歌藝

除了喜劇演員的身份之外,金永哲因為本身的音域很寬,甚至有辦法輕鬆駕馭女key的嗓音,唱功其實不錯。2017年時他和韓國的Trot女王洪真英合作推出單曲《Ring Ring(따르릉)》,此曲大受歡迎,也讓永哲後來繼續推出與Brown Eyed Girls JeA合作的《An Ordinary Christmas》。隔年他找來輝晟feat新曲《Andenayon》(안되나용)再度成為洗腦神曲。2019年個人推出單曲《Signal Light》,並透露這首歌是當時公司内除了尹鍾信《Like It》之外,收益最多的作品。

4.金永哲私下生活

如果大家有在看《認識的哥哥》的話,應該就發現主持群很常吐槽金永哲的生活吧?永哲喜歡自己的生活充滿儀式感,早上來杯香檳、下班回家前去酒吧喝杯酒,都是一種享受生活的態度。在《我獨自生活》節目中,他透露自己每個週末都去教堂,吃飯前也都會祈禱。另外金永哲也喜歡料理,平時會在SNS上曬出各種料理的照片。

5.金永哲的爭議事件

其實關於金永哲的爭議有不少,主要是因為他在節目上的失言風波、失誤導致的。舉例來說,永哲曾經在《認識的哥哥》初期說如果收視破5%,自己就會下車。沒想到女神金喜善那集就獲得5.3%的收視率,最後出動了永哲的姐姐才平息了風波。另外因為綜藝節目的效果,他常會在節目上諷刺或調侃別人,造成誤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與節目上常常犯錯的形象不同,不少藝人表示永哲非常堅持的在自我管理,也閲讀很多書籍,固定會看國内與國外的報紙,個性非常善良。

6.金永哲進軍好萊塢

除了英語之外,他的俄語、法語、德語、日語也說得很流利。事實上金永哲曾於2017年的G20峰會上隨同韓國總統文在寅乘坐私人飛機,參加了與德國的午餐會!他曾經在訪問中透露自己的夢想是用英語在國外進行表演,所以過去十幾年來一直在學習英文,過去也多次在《認識的哥哥》中透露想進軍好萊塢。上個星期播出的《認識的哥哥》中,永哲宣佈自己將請假3個星期,正式到美國進行活動,而且完全沒經過試鏡,是直接選中他!這個過程真的太勵志啦~

看完以上關於永哲的介紹,大家是不是對他有新的認識了呢?希望他可以健康平安的從美國回來,繼續用他獨特的風格給大家帶來歡笑吧~

撰文編輯 #安琪拉

#我獨自生活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真正的男人 #認識的哥哥 #金榮澈 #金永哲 #金永哲IG #金永哲powerfm #金永哲作品 #金永哲好萊塢 #金永哲姐姐 #金永哲美國 #金永哲認識的哥哥 #金永哲電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