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東旭、徐玄振《你是我的春天》劇情看點、評價公開!暗黑治癒風超刺激,好評一面倒!

1 / 1

不知不覺步入7月啦!這個月除了有池晟、金玟廷主演的《惡魔法官》强勢登場之外,由金東旭、徐玄振主演的《你是我的春天》同樣也來勢洶洶!今天泡菜編就帶大家一起來看看這部看似浪漫、實則像懸疑故事的韓劇看點、評價吧!

《你是我的春天》劇情介紹

《你是我的春天》由《請輸入檢索詞WWW》、《The King:永遠的君主》的鄭志賢導演與《泡泡糖》的李美娜編劇合作打造。主要講述三位被困在七歲的主角們,以「大人」的身分回到那個發生殺人事件的建築物裡,展開了一系列治癒與救贖的愛情故事。

(圖片來源:tvN)

《你是我的春天》首播評價

《你是我的春天》第一集以3.4%的收視率出發,雖然成績不太出色,但目前綜合網友的評價,都是一面倒的好評!除了主演群的實力毋庸置疑之外,編劇一開始就用童話故事引人入勝,畫面的切換也很精緻,是部質感滿分的韓劇。另外目前兩集看下來,這部絕對不是單純的愛情故事,反而激起了觀眾想解謎、瞭解過去故事的好奇心,讓人想一直看下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你是我的春天》看點整理

《你是我的春天》看點一:浪漫結合懸疑的故事

從《你是我的春天》先行公開的預告照中,可以看到男女主人公在花園漫步的模樣,因此讓許多人誤以爲這是一部浪漫愛情劇!其實《你是我的春天》在鋪陳男女主角相遇前就先以「童話故事」的殘酷面貌、殺人案件開始,讓觀眾在期待loveline的同時一起參與解謎!

(圖片來源:tvN)

《你是我的春天》看點二:情節緊凑不拖戲

因爲《你是我的春天》中穿插殺人事件的伏筆,因此整理劇情節奏相當緊凑,編劇也擅於利用一些細節來推進故事氛圍,畫面切換利落,整體故事不拖戲且令人想一再往下看!泡菜編在看第一集的時候,完全是全神貫注集中、不知不覺就看完了。

(圖片來源:tvN)

《你是我的春天》看點三:實力派演員群

男主角金東旭先前通過《客:The Guest》、《那個男人的記憶法》、《與神同行》等作品讓人見證他精湛的演技,這次在《你是我的春天》飾演冷靜的精神科醫生,預計會和男二尹博展開諜對諜的精彩戲碼!「愛情劇女王」徐玄振這次飾演「渣男磁鐵」,看她如何通過克服兒時的夢魘來找到真正的愛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尹博曾出演過《Radio Romance》、《Search》,這次在劇中飾演具有反轉設定、有許多秘密的反社會人格角色,網友對於他的表現可說是讚嘆不絕!除了完美消化這個人前人後不同形象的角色之外,陰沉的演技也讓人不寒而慄!

(圖片來源:tvN)

看完以上關於《你是我的春天》的介紹,大家是不是心癢癢了呢?《你是我的春天》 即日起每週一、二晚上10:00在Netflix獨家與韓國同日更新!

撰文編輯 #安琪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vN韓劇 #你是我的春天 #你是我的春天劇情 #你是我的春天演員 #你是我的春天看點 #你是我的春天評價 #好看的韓劇 #尹博 #徐玄振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金東旭 #韓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