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半年在日本最受歡迎的KPOP偶像TOP10!EXO排第七、東方神起跌出十大!

1 / 1

相信有追韓圈的粉絲們多少都知道,日本一直都是韓國演藝圈重要的發展地之一,甚至有許多公司讓團體加入日本成員就是為了想打進日本這個大市場中,現在就讓編輯我帶大家來看看2021上半年在日本最受歡迎的KPOP偶像TOP10究竟是哪些團體上榜了吧!

男偶像排名:

男偶像|TOP10 SHINee

第一個要來介紹的就是從弟弟時期開始就非常受日本歡迎的SHINee了~ 今年,去年年底陸續退伍回來的哥哥們,目送著哥哥不在時一個人努力繼續活動的泰民進入軍隊,當然也在忙內入伍前先發行了第七張正規專輯《Don’t Call Me》與後續專《Atlantis》,並且舉辦了首場線上演唱會《Beyond LIVE – SHINee : SHINee WORLD》,也是成員們自從入伍的3年後再度合體舉行演唱會,真的超級感動!


男偶像|TOP9 iKON

YG旗下團體iKON今年參加了Mnet的音樂綜藝節目《Kingdom》,擺脫了繼隊長B.I退團的低潮期,讓聲勢又重新再上漲!精湛的舞台與沉穩的現場,讓雖然空白期很久的他們又重新吸引了大批粉絲,更在節目最後獲得了第五名的不錯成績。隨後更在3月發行了單曲《Why Why Why》,而他們的經典歌曲《LOVE SCENARIO》MV更在今年突破了觀看人數五億呢!

男偶像|TOP8 NCT 127

排名日本TOP8的韓國男團就是NCT 127了!身為NCT的第二支分隊,在2021年組成的成員分別為泰一、泰容、悠太、在玹、Mark、楷燦、Johnny、道英、廷祐,成員當中的悠太更是當中唯一的日本人呢!在2018年日本出道後,今年年初他們也發行了第二張迷你日專《LOVEHOLIC》,也得到了不錯的成績。雖不若其他SM家推出的團體一推出馬上聲勢高漲,但憑藉著他們穩紮穩打的人氣與實力,粉絲基數也越來越高,希望孩子們都可以很順利地走花路~


男偶像|TOP7 EXO

從第一位成員XIUMIN自2019年入伍開始進入軍白期的EXO,大部分都已Solo回歸,而近幾次的團體回歸都並非完全體回歸,在今年XIUMIN和D.O.退伍後卻仍有四位在軍隊中服役(隊長Suho、Chen、燦烈、伯賢)。但在兩位退伍後也終於參與發行了團體特別專輯《DON’T FIGHT THE FEELING》,在截至6月6日時專輯預售量高達122萬181張,創下團體自身的最高紀錄,只能說EXO-L真的是太厲害了!而成員D.O.也將在7月26日發行第一張Solo迷你專輯,這次將會帶來什麼歌曲讓人非常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偶像|TOP6 ASTRO

在日本排行TOP6的ASTRO,除了音樂之外,ASTRO成員在演藝戲劇的部分也很亮眼,從不同領域吸引了不少粉絲入坑~ 除了車銀優擁有固定綜藝《家師父一體》、在《女神降臨》中圈粉無數之外,他們在今年4月也發行了正規二輯《All Yours》,而主打歌《ONE》更在音樂節目上拿下了5個一位的好成績!


男偶像|TOP5 Stray Kids

排行日本TOP5男團的Stray Kids,同樣參與了Mnet的音樂綜藝節目《Kingdom》,並且更奪得了冠軍的頭銜!也因為參加了這個節目,讓更多人知道了這一團以及成員們,身為JYP公司力推的男團,他們在今年聲勢高漲,他們還和世界百大DJ瑞典製作人Alesso及中國新銳DJ製作人CORSAK合作發行手遊《PUBG MOBILE:絕地求生M》插曲〈Going Dumb〉,並在多國獲得了一位的成績、更獲得了美國告示牌「Dance/Electronic Digital Song Sales」排行榜第五名呢!


男偶像|TOP4 BIGBANG

自從成員們入伍後到退伍至今一直都沒有以完整體回歸的BIGBANG居然也是日本今年TOP4的人氣男團!由此可見,即使經歷了那麼多的風風雨雨,BIGBANG的聲勢並未下滑!而根據太陽的透漏,近期BIGBANG終於要準備以團體回歸歌壇了,雖然詳細時間尚未公布,但已經引起粉絲們的期待啦~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男偶像|TOP3 TXT

身為BTS的師弟團TXT也在2021年日本排行TOP3!他們在今年推出了首張日語正規專輯《STILL DREAMING》,還空降「Billboard 200」排行榜第173位,是第二位以日語專輯進榜的韓國藝人團體!並且也推出了第二張正規專輯《The Chaos Chapter: FREEZE》,開啟了新系列「The Chaos Chapter」的序章,聲勢大起,也讓人期待他們後續的發展~


男偶像|TOP2 SEVENTEEN

一向都以實力漸長的13人男團SEVENTEEN當然是2021年日本TOP2啦!從出道初期的刀裙舞就吸引大眾眼光外,成員們也各個都是有實力才華的人才們,每張專輯的作詞作曲全部一手包辦!在今年他們也推出了迷你八輯《Your Choice》,除了首週初動銷量達1,364,127張外,還首次登上美國Billboard 200並排行第15名,同時還是該周銷量排行榜第1名的好成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偶像|TOP1 BTS

排行2021日本TOP1的男團當然就非我們超大勢男團BTS莫屬啦!在今年上半年,防彈推出了第二張英語單曲《Butter》,該曲在14天突破3億觀看次數,成為韓國團體最快破3億的歌曲,還打破了自身〈Dynamite〉所保持的紀錄。除此之外他們還獲得了《美國告示牌音樂獎》四冠王的榮耀!另外,公司BIGHIT MUSIC宣布他們將於7月9日發行單曲專輯《Butter》,除了收錄第二張英語單曲〈Butter〉外,另會在收錄一首〈Permission To Dance〉,阿米們趕緊準備專輯買起來、音源刷起來呀!

女偶像排名:

女偶像|TOP10 MOMOLAND

在2021年幾乎沒有活動的MOMOLAND,經歷了成員退團以及疑似造假嫌疑的風波後,現在以6人組活動中,在2021年4月12日,她們的經典歌曲《BBoom BBoom》MV觀看次數突破五億,是她們首支破五億的MV,也希望他們可以好好走花路發展呀~


女偶像|TOP9 KARA

2007年出道的經典女團KARA,雖然目前團體活動暫停、成員不續約僅剩齡智還留在原公司DSP,但團體並未宣布解散,而她們也依然是2021日本排名TOP9最喜歡的女團!編輯我到現在還是會時不時找出她們的歌來聽,也很懷念荷拉QQ 目前成員們都各自發展,希望她們也都幸福並且順順利利的就好了~

女偶像|TOP8 少女時代

永遠的少女時代!2007出道的少女時代,雖然現在成員們有些已各覓新東家,但堅固的感情卻始終沒變!而少女時代在日本的人氣也並未下滑,依然佔據了日本最愛女團TOP8的地位!近幾年成員們各自solo或在戲劇界發展也都擁有好成績,而我們「信聽太」太妍也將在7月6日以單曲《Weekend》回歸啦!

(圖片來源:Tiffany 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偶像|TOP7 RED VELVET

排行日本最愛女團TOP7的就是RED VELVET了!在2021年,主要都是成員們個人出道的活動,2019年末經歷過SBS綵排受傷的Wendy終於再度復出於螢光幕前,更在4月推出了個人專輯《Like Water》,緊接著在5月又推出了成員Joy的個人專輯《Hello》,兩位成員都獲得了好成績,而先前推出的小分隊Red Velvet – IRENE & SEULGI《Monster》MV也在今年突破了一億的觀看量,真是可喜可賀~ 另外,SM也宣布Red Velvet正以8月完整體回歸為目標準備新專輯,也是她們在1年8個月後終於將以完整體回歸的活動~


女偶像|TOP6 MAMAMOO

接著排名第六的就是我們超強實力女團MAMAMOO,在今年2月發行了第三張正規專輯《TRAVEL -Japanese Edition-》,輝人也在4月終於發行了自己的solo專輯《Redd》,而團體回歸也在6月發行了第十一張迷你專輯《WAW》,只是隔沒多久就確定了頌樂、玟星和華莎續約,輝人不續約的消息。但木木們也先不用傷心,輝人與RBW簽署了延期協議,將參與MAMAMOO新專輯製作和個人演唱會等部分活動,直到2023年12月團體約到期為止。喜歡MAMAMOO的粉絲們可要好好把握這段最後的時間啊QQ


女偶像|TOP5 IZ*ONE

Mnet韓日合作選秀節目《PRODUCE 48》中出道的限定團IZ*ONE,雖然在出道期間經過了節目造假的風波,連帶成員們也受到很大的影響,而最後決定繼續活動到期限將至為止。成員中本來就有幾位是日本人,並且她們在2020年8月發行了日本首張專輯《Twelve》,在Oricon公信榜及Billboard Japan的專輯周榜單中,分別以約13.5萬張及172,221張的銷量,獲得專輯周榜冠軍。


女偶像|TOP4 NiziU

在日本最愛韓國女偶像中排名第四的NiziU,或許大家比較不熟悉,她們是日本索尼音樂娛樂和韓國JYP娛樂聯手打造的日本九人女子團體,由九名成員山口真子(Mako)、大江梨久(Riku)、橫井里茉(Rima)、花橋梨緒(Rio)、勝村摩耶(Maya)、鈴野未光(Miihi)、小合麻由佳(Mayuka)、新井彩花(Ayaka)和牧野仁菜(Nina)通過重重選秀後組成,2020年12月2日透過單曲《Step and a step》在日本正式出道。當然也因為成員皆為日本人,因此即使是JYP娛樂旗下女團,也都在日本出道及活動。她們在4月時發行了第二張單曲《Take a picture/Poppin’ Shakin’》,雖然才出道沒多久,但她們在日本的聲勢已經不容小覷了呢~


女偶像|TOP3 ITZY

五位都是韓國國籍成員的ITZY,在出道時就引起了很大的關注,成員們無論是唱功或舞蹈都非常有實力,並且出道曲《DALLA DALLA》更是一推出後就受到大眾傳唱,成為韓國出道後最快取得一位的女子團體,被譽為怪物新人。她們在2021年推出了第四張迷你專輯《GUESS WHO》,當中的主打歌《Mafia In the morning》MV發布3天1小時達到5千萬的觀看次數,打破了自身《WANNABE》5天達到5千萬的紀錄,只能說真不愧是ITZY~


女偶像|TOP2 BLACKPINK

我們的超大勢女團BLACKPINK當然也在前三名的榜內囉!但或許是因為四位成員中並沒有日本成員,因此沒有登上日本最愛女團第一名的冠軍寶座。她們在年初時舉辦了首場線上演唱會,根據統計,當天約有 28 萬人申請成為付費會員。並且她們在2月時擔任了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COP26)的宣傳大使,使得知名度再度提升了一個層次,隨後Rosé以《R》Solo出道,緊接著傳出Lisa也將要solo的消息,讓人非常期待!除此之外,《DDU-DU DDU-DU》MV在YouTube的點擊數突破了16億,成為韓國女團第一個在YouTube擁有16億點閱數的MV,真的超級厲害!

女偶像|TOP1 TWICE

日本最愛女團的冠軍就是JYP娛樂旗下女團TWICE!成員中擁有Momo、Sana、Mina三位日籍成員,並且她們在今年3月舉辦了日本線上演唱會《TWICE in Wonderland》,累積至今她們在日本發行的專輯就有8張之多。並且她們已經累積18支破億MV,是全球擁有最多破億MV的女子團體。今年6月TWICE發行第三張日語正規專輯《Perfect World》同名主打曲音源,並登上日本各大音源榜一位,TWICE的人氣真的不是蓋的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日本最愛男女團TOP10之後,你所喜歡的偶像們也上榜了嗎?編輯覺得這些團體真的是實至名歸,各個都有實力又厲害,我自己也很喜歡他們呢,那我們下次見囉~

撰文編輯 #Gustina

#ASTRO #BIGBANG #BLACKPINK #BTS #EXO #iKON #ITZY #IZONE #KARA #MAMAMOO #MOMOLAND #NCT127 #NiziU #RedVelvet #Seventeen #SHINee #STRAYKIDS #TWICE #TXT #少女時代 #日本最受歡迎的KPOP偶像TOP10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