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No Brand欠吃零食!不只辣雞變杏仁豆,韓國自由行網友瘋狂推薦這個必買啦!

韓國的7-11在去年二月份時推出新的小零食-辣雞口味的杏仁豆。推出後馬上受到廣大迴響,當時的ig上狂被一直被洗版~超紅的杏仁豆推出還有養樂多口味和蜂蜜奶油甚至是哇沙比口味,引發搶購風潮,去韓國自由行的網友們都評為一定要帶回國的伴手禮之一。

辣雞口味杏仁豆,吃起來不會像辣雞麵那樣辣到吃不下去,反而因為為辣的口感加上非常脆口,常常讓人一開吃就停不下來,也非常適合拿來當作下酒菜呢!!

價錢也是經濟又實惠啦~一包只要韓幣1200won!!!是不是超便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網友說搭配啤酒一起吃會有吃炸雞配啤酒的感覺!半夜不想太肥吃整盒炸雞,就去買兩三包辣雞杏仁豆來配酒吧~

info.
哪裡買? 韓國各大超商超市

 

#No Brand巧克力/香草捲心酥

甜甜的滋味大人小孩都愛,No brand推出捲心酥系列餅乾,準備來搶其他牌子捲心酥的市場!共有兩種口味,巧克力的是人氣完售王,外頭酥脆、內餡濃濃巧克力味,香草口味則是整隻天使白,比巧克力口味來得但一些,但一樣都很好吃,一下子就會清空盒子。不知道No Brand要買啥,買他們就對了!

#No Brand인절미스낵 韓式傳統黃豆粉餅乾

「因加米」就是韓國的黃豆粉,有很多甜點、剉冰、拿鐵上都會加上香氣十足的黃豆粉,現在就連No Brand都推出餅乾,吃起來鹹甜鹹甜,一邊看韓劇一邊吃,默默的就會吃完一整包>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711 #NoBrand Shop #便利商店 #必買 #杏仁 #泡菜 #泡菜美食 #自由行 #辣雞 #辣雞泡麵 #零食 #韓國 #養樂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