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播收視5.6%!池晟《惡魔法官》3大劇情看點、評價公開,編劇就是法官出身!

1 / 1

不知不覺步入7月,不少韓劇在迎接完結的同時,也有新劇開播啦!今天泡菜編要來介紹的新劇就是由一票實力演員池晟、金玟廷、朴珍榮、朴珪瑛主演的《惡魔法官》!相信大家都很期待「信看演員」池晟的新作品,現在就帶大家來瞭解《惡魔法官》的劇情與首播評價啦~

《惡魔法官》劇情介紹

《惡魔法官》以虛擬的烏托邦大韓民國為背景,通過全國人民參與的現場法庭真人秀傳達正義的電視劇。主要講述嚴厲懲戒惡人的審判長和好奇他真面目的陪審員,兩個男人互相追逐,想要揭露彼此又想要毀掉彼此的故事。所謂的惡魔法官僅是依照大部分人的意願進行判決,藉此探討究竟人們想要的正義是什麽,而這些判決也成為映照人們内心真面目的鏡子。

《惡魔法官》首播評價

《惡魔法官》首播創下了全國5.6%、首都圈近6%的收視率,可說是相當出色的成績!打從第一幕開始就通過高質感的畫面、配樂成功營造了這部劇獨特的風格,不少網友表示《惡魔法官》的劇情很緊張、張力也很足,重點是架空的世界觀給觀眾帶來前所未有的新鮮感與刺激,非常值得一看喔!

《惡魔法官》劇情看點

《惡魔法官》劇情看點一:實力演員同台飆戲

信看演員池晟這次繼2019年的《醫生耀漢》之後,終於帶新作品回歸,有趣的是這次在《惡魔法官》的角色名字也是耀漢!(耀漢時隔兩年回歸XD)除此之外,在劇中飾演池晟宿敵「鄭善雅」的金玟廷,從童星時期就累積了演技實力,表現毋庸置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年輕演員朴珍榮飾演耀漢的陪審員「金佳溫」,表現被網友大讚即使和大前輩池晟對戲也不相上下,勢均力敵。先前因《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人氣暴漲的朴珪瑛,這次飾演珍榮的老朋友「尹秀賢」,大家可以期待她在劇中的反轉魅力!

《惡魔法官》劇情看點二:編劇是前法官

接下來這個就是《惡魔法官》的最大亮點了,因為編劇就是前法官出身的!文裕皙編劇前一部作品是高雅羅、金明洙、成東鎰主演的《漢摩拉比小姐》,《漢摩拉比小姐》也是改編自他的原著小說。這次文裕皙編劇再度以法官為題材創作的全新韓劇《惡魔法官》,無論在法律知識或社會批判上,力度都更大,探討大家心中的正義、想要的爭議究竟是什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惡魔法官》劇情看點三:宛如韓劇版《蝙蝠俠》

其實不少網友看了《惡魔法官》首集後,都認為整體很像是韓劇版的《蝙蝠俠》!若大家有看過《蝙蝠俠》系列電影,應該會知道蝙蝠俠就是在進行「正義的審判」,面對警察與反派的追捕下,他始終堅持自己的信念。而《惡魔法官》的劇情也非常刺激、緊張,泡菜編覺得邊看邊覺得腎上腺素飆升,非常精彩!

(以上圖片來源:tvN)

看完以上關於《惡魔法官》的劇情介紹與看點,大家是否心癢癢了呢?這部作品每週日、一由friDay獨家跟播,想追劇的大家就別錯過啦!

撰文編輯 #安琪拉

#tvN韓劇 #好看的韓劇 #惡魔法官 #惡魔法官劇情 #惡魔法官劇情介紹 #惡魔法官推薦 #惡魔法官收視率 #惡魔法官看點 #惡魔法官評價 #朴珍榮 #朴珪瑛 #池晟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金玟廷 #韓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