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與李準熱戀!8點認識《還魂》庭沼珉,出道經歷、緋聞對象一次看!

1 / 1

由李宰旭、庭沼珉、黃旼炫主演的tvN新韓劇《還魂》日前剛播出,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呢?這部作品不但是古裝劇,還結合了奇幻要素和武打戲份,更是人氣編劇「洪氏姐妹」的最新力作!而今天泡菜編就要帶大家來認識,在《還魂》中飾演肉體虛弱、體內卻藏著天下第一殺手「落壽」靈魂的「無德」—庭沼珉,究竟她的魅力是什麼呢?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1. 庭沼珉的出道經歷

1989年出生於韓國首爾的庭沼珉,本名金允智,從小開始學芭蕾、高中時期開始學韓國舞蹈,之後她突然意識到跳舞也需要加入情感,才能將舞蹈精神完全展現,因此才開始接觸演戲。在這過程中,她深陷演戲的魅力,也因此在大學時改變專業,選擇韓國藝術綜合大學演劇學院演技學系就讀。2010年以本名金允智出演電視劇《壞男人》出道,雖然是出道作卻擔任主演,可以説是非常好的開始。同年就和人氣偶像金賢重合作出演韓版《惡作劇之吻》,出道後第二部戲也是擔綱女主角,可説是非常幸運!

(圖片來源:《惡作劇之吻》)

2. 庭沼珉藝名「金允智」的由來

庭沼珉以本名金允智出道,一起出演《壞男人》的前輩建議她可以取一個藝名,因此她徵求了身邊朋友們的意見後,決定使用「庭沼珉」當作自己活動的藝名!漢字是由庭院(庭)、荷花池(沼),玉石(珉)組合而成,有「庭院裡清澈的荷花池」之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庭沼珉的家境優渥

庭沼珉於2019年時,曾在綜藝《小森林》中公開了與父母在京畿道的房子,從節目中可看到她的家佔地廣闊,室內也十分寬廣,連拜訪的李昇基、朴娜勑都驚訝不已。雖然她表示爸爸只是一間公司的小職員,但網友看過之後,都猜測庭沼珉的父親應該是小公司的老闆。

4. 庭沼珉的出道初期

雖然庭沼珉以很好的起點出道,也以《惡作劇之吻》獲得「第18屆韓國文化演藝大賞電視劇優秀女新人獎」。但在出道初期,卻常因為不自然的發聲和發音問題而飽受批評,遇到了許多挫折與低潮,也因為一直沒有遇到適合自己的作品,遲遲沒能在演藝圈展露頭角。直到2016年出演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的電視劇《心裡的聲音》受到了許多好評,並且在2017年以tvN電視劇《今生是第一次》使她人氣高漲,《今生是第一次》因接近生活的劇情在韓國大受歡迎,自然不做作的演技也讓庭沼珉廣受好評。

(圖片來源:《惡作劇之吻》)

(圖片來源:《今生是第一次》)

5. 庭沼珉的經典作品

庭沼珉2016年出演《心裡的聲音》受到好評,也在當年與李光洙共同獲得KBS演藝大賞最佳CP賞,後在2017年和偶像團體MBLAQ出身的李準在KBS週末連續劇《爸爸好奇怪》中飾演情侶。此外,同年她更在電視劇《今生是第一次》飾演女主角尹智浩,自然不做作的演技,以及貼近生活的故事劇情,讓庭沼珉人氣暴漲,成為2017年新的浪漫喜劇女王!隔年2018時,除了客串《金秘書為何那樣》,也和徐仁國合作出演改編自日本原著電視劇《從天而降的一億顆星》。從這些作品中也能感受到庭沼珉的努力,在自己的發音以及發聲下了許多功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心裡的聲音》)

(圖片來源:庭沼珉IG

(圖片來源:庭沼珉IG

6. 庭沼珉的戀情與緋聞對象

庭沼珉曾在2013年時與演員李鐘奭(李鍾碩)傳出緋聞,但雙方否認並回應「只有2011年一起拍過廣告,但雙方關係並不親近」。時隔多年後的2018年1月1日,韓媒《Dispatch》爆出的新年情侶就是當時正在當兵的李準與庭沼珉,雙方經紀公司也馬上爽快地承認,並表示兩人因合作戲劇《爸爸好奇怪》而開始變得親近,目前已經交往3個月。但很可惜地,在2020年6月26日,透過雙方經紀公司表示,因為聚少離多加上各自的繁忙的行程,兩人漸漸回到前後輩關係,證實李準與庭沼珉近三年的感情正式結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arie Claire Korea》)

(圖片來源:《Marie Claire Korea》)

7. 庭沼珉的聰穎與美貌

庭沼珉在出道前曾參加高中生的益智類競賽節目《挑戰 Golden Bell》,解題到30題,甚至在節目上表演自己的專長「韓國舞蹈」。在表演前表示,希望讓反對自己跳舞的爸爸打開心房、改變想法,所以想藉由這個機會讓爸爸看見自己跳舞的模樣。庭沼珉出道後,許多網友發現高中時期庭沼珉的美貌,與現在毫無差別,節目片段也在庭沼珉出道後引起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挑戰Golden Bell)

8. 庭沼珉的YouTube

庭沼珉在2019年時開通了個人的YouTube頻道,頻道中除了日常生活的Vlog外,還有許多與綜藝《小森林》中照顧的小朋友的影片,以及照顧姪子的影片。如果想更了解女神,就趕快訂閱起來吧!

大家看完庭沼珉的介紹後,有沒有對她更了解了呢?若想看到更多不同樣貌的庭沼珉,除了訂閱庭沼珉的YouTube個人頻道外,也千萬別錯過了tvN的新韓劇《還魂》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HyeJeong

#MBLAQ李準 #今生是第一次 #名人專題 #小森林 #庭沼珉 #庭沼珉tvN韓劇 #庭沼珉代表作品 #庭沼珉作品 #庭沼珉出道經歷 #庭沼珉新作品 #庭沼珉新韓劇 #庭沼珉本名 #庭沼珉李光洙 #庭沼珉李鐘碩 #庭沼珉經典作品 #庭沼珉近期作品 #庭沼珉還魂 #庭沼珉韓劇 #從天而降的一億顆星 #心裡的聲音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 #月刊家 #李準庭沼珉 #爸爸好奇怪 #金秘書為何那樣 #韓版惡作劇之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