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翊純是誰?5點帶你認識《機智醫生生活》郭善英,原來已經結婚有小孩!

1 / 1

大家看了《機智醫生生活2》的最新一集了嗎?在劇中飾演金雋婠女友、李翊晙妹妹的「李翊純」,在上一季中提到自己要去英國留學,而雋婠寄過去的戒指也因爲無人簽收而被退還!而扮演這個角色的女演員「郭善英」又是何方神聖呢?泡菜編現在就帶你一起認識她!

1. 郭善英的出道史

今年38歲的郭善英在2006年23歲那年以音樂劇《달고나》出道,她在其中必須1人詮釋8-9個角色,非常考驗演技!隨後她持續在音樂劇深耕,因為美貌與出色的演技,成功讓她在音樂劇闖出一席之地,是大學路之星!過去她出演過的音樂劇就包括《尋找金鐘旭》、《搖滾莫扎特》、《洗衣》等等。

(圖片來源:《尋找金鐘旭》)

(圖片來源:the qoo論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郭善英的歌唱實力

前面提到郭善英本身就是位音樂劇演員,而她因爲清雅的聲音、細膩多變的演技,總是很好的詮釋角色。大家也可以從以下的影片欣賞到郭善英的歌唱實力,除了歌藝精湛之外,也很好的從歌曲中傳達角色的情感,不少韓國網友都被震驚了呢!好可惜這次她沒辦法通過《機智醫生生活》展現歌藝!

2. 郭善英的影劇作品

郭善英其實從2006以音樂劇演員出道後,就一直專心耕耘音樂劇工作,直到2014年才接演了第一部電影《噗通噗通我的人生》!2018年,她出演SBS法庭劇《致親愛的法官大人》,飾演女主角從小失散的姐姐宋智妍,同年11月,出演由宋慧喬、朴寶劍主演的浪漫愛情劇《男朋友》,在劇中飾演宋慧喬的秘書和摯友張美珍,這個角色讓他獲得了不少觀眾的關注。

(圖片來源:tvN)

2019年出演了梁世宗、禹棹煥、金雪炫主演的JTBC古裝歷史劇《我的王國》,同年與張娜拉、李尚允合作主演《VIP》,這是郭善英首次擔當主演,她在劇中飾演擁有兩個孩子但依然全力打拼的職業女性宋美娜,她也憑藉該劇提名當年SBS演技大賞的女子新人演技賞。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她於2016年曾出演SG WANNABE的《I’m Missing You》MV,在裡面詮釋一位深愛丈夫、小孩的妻子。

3. 郭善英已經結婚

而關於郭善英比較衝擊的事實是,她於2014年31歲那年結婚,老公是圈外人,婚後育有一子。因為照顧家庭的關係,她曾暫停演藝活動,直到2017年才重新復出!

(圖片來源:tvN)

4. 郭善英和田美都是同學

郭善英曾在明知專科大學研讀戲劇與電影科系,和同為《機智醫生生活》的演員田美都是同期的同學!郭善英後來轉學到東國大學繼續深造,如今是一位碩士!

5. 郭善英是朴寳劍師妹

繼先前在電視劇《男朋友》中和朴寶劍合作後,郭善英於2021年初簽入Blossom娛樂,正式成爲朴寳劍、車太炫的師妹!同公司的著名演員還包括庭沼珉、林周煥,在《機智醫生生活》中飾演凃學材的丁文晟也是這家公司的藝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Blossom娛樂)

看完以上關於郭善英的介紹,大家是否更瞭解她了呢?《機智醫生生活2》每周四22:00將在Netflix播出,喜歡的大家千萬別錯過!

撰文編輯 #安琪拉

#李翊純 #機智醫生生活 #機智醫生生活演員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郭善英 #郭善英IG #郭善英作品 #郭善英結婚 #郭善英老公 #郭善英電影 #郭善英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