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戀愛步入第4年!盤點朴信惠6位緋聞男友,曾被D社拍到和李鍾碩約會!

1 / 1

被譽為「男神收割機」的朴信惠,每拍一部作品都因强大的CP感與拍檔傳出緋聞,雖然有着大大小小的戀愛傳聞,但朴信惠出道多年,對於感情生活一直都非常低調,出道多年只認愛過一次,也一直交往至今!今天我們就來一窺的朴信惠感情世界吧,看看她的感情觀、理想型條件吧~

朴信惠男友 朴信惠男友

(圖片來源: 朴信惠IG

朴信惠感情觀

朴信惠感情觀|1. 很需要安全感

朴信惠曾在採訪中提到,因為自己的工作很忙,所以有時會很沒有安全感,為了補足內心的不安,她曾經查看另一半的訊息,但同一時間又覺得自己很自私。可能是因為自己很需要安全感,所以朴信惠比較喜歡年紀比她大的男生,會讓她感到舒服,對年紀小的男生則沒有感覺。

朴信惠男友 朴信惠男友

(圖片來源: 朴信惠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朴信惠感情觀|2. 絕不公開戀情

朴信惠曾透露自己有偷偷戀愛過,但她了解自己職業的特殊性,而且她非常重視事業,只要一工作就難以分心,經常會忽略對方的感受,以前也常常因此而分手。她認為要長期維繫一段關係並不容易,所以她不會公開戀情,希望能低調地維護戀情,不想被外界打擾。

朴信惠男友 朴信惠男友

(圖片來源: 朴信惠IG

朴信惠感情觀|3. 為對方而努力

朴信惠坦言,以前的她如果喜歡的話就會想要為對方付出很多,對感情是屬於忠實的類型,但現在的她覺得雙方都要為照顧對方而共同努力,最美好的愛情就是為對方而努力。

朴信惠男友 朴信惠男友

(圖片來源: 朴信惠IG

朴信惠的理想型

朴信惠在訪談中提到自己並沒有特別想過理想型,但她們家特個子都很高,所以希望找一個能讓她依靠、讓她感到安心的男生,而且希望對方是一個充滿熱情和活力的人。

朴信惠男友 朴信惠男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朴信惠IG

朴信惠緋聞男友

朴信惠緋聞男友|1. 李鍾碩

2014年,李鍾碩與朴信惠因《皮諾丘》而結緣,戲內戲外也默契十足,因此兩人一直被傳假戲真做!當時有指他們在《皮諾丘》殺青宴後私下約會,後來更被拍到一起外遊的照片。連韓媒《Dispatch》也有公布有關兩人交往的照片,但兩人的經紀都否認戀愛傳聞,強調兩人只是好友,所謂「約會」只是與相熟的朋友一同聚會,被拍到的海外旅遊照片也只是拍攝廣告而已,而《Dispatch》當時忍不住揶揄道:「祝福兩位的友情天長地久」。

朴信惠男友 朴信惠男友

(圖片來源: 朴信惠IG

朴信惠緋聞男友|2. 張根碩

朴信惠與張根碩於2009年拍攝廣告而認識,後來因為合作電視劇《原來是美男》而成為了無所不談的好朋友。而且朴信惠和張根碩媽媽的關係很好,張根碩媽媽也曾透露想讓朴信惠成為兒媳。而張根碩大讚朴信惠的人很好,但同時也表示朴信惠就跟親姐姐一樣,藉此否認了兩人戀人的關係。

朴信惠男友 朴信惠男友

(圖片來源: PANN論壇

朴信惠緋聞男友|3. 李洪基

2009年,朴信惠和李洪基通過《原來是美男》而結識,繼而成為好友。他們經常會為對方應援打氣,例如:李洪基會為拍攝中的朴信惠送上應援車、朴信惠在李洪基入伍前發文「好去好回,朋友。演出很棒,洪基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朴信惠男友 朴信惠男友

(圖片來源: 朴信惠IG

李洪基在退伍後出演《 認識的哥哥》,在玩遊戲時就以朴信惠出演《認哥》為賭注,結果李洪基輸了,他亦兌現承諾給朴信惠打電話,更在節目中模仿了朴信惠的口吻說:「你說你拿我做了什麼賭注?」後來,非常有義氣的朴信惠也因為李洪基而出演《認哥》了!因為兩人的好交情而曾經鬧出緋聞,但多年過去,他們深厚的友誼大家都有目共睹,戀愛傳聞也不攻自破~

朴信惠緋聞男友|4. 鄭容和

朴信惠和鄭容和曾搭檔出演《原來是美男》和《你為我著迷》,兩人一直被傳假戲真做!曾有傳聞指,兩人曾在酒店偷偷約會,行為相當曖昧。而且,鄭容和曾在節目中提及朴信惠有一次去看CNBLUE的演唱會,恰好與自己的媽媽打了招呼,在場的粉絲也十分驚訝,認為朴信惠與鄭容和父母的關係非常親近,後來更被傳當時是「見面禮」,但鄭容和強調和朴信惠只是好朋友,更指他們因為緋聞的關係而有所避嫌。

朴信惠男友 朴信惠男友

(圖片來源: MBC)

朴信惠緋聞男友|5. 李敏鎬

朴信惠與李敏鎬於2013年搭檔出演《繼承者們》,兩人CP感滿滿,戀愛傳聞也從未間斷。當時有媒體報導指兩人已秘密交往兩個多月,但雙方的經紀公司都否認了緋聞。朴信惠經紀公司表示,雖然兩人秘密交往的傳聞被多家中國媒體轉載,但當中並沒有任何照片等證據。李敏鎬方則表示,兩人的戀愛傳聞只是毫無根據的謠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朴信惠男友 朴信惠男友

(圖片來源: PANN論壇

朴信惠緋聞男友|6. 金來沅

2016年,朴信惠與金來沅合作拍攝《Doctors》,兩人的化學反應不禁讓人懷疑「不會真的在交往吧?」朴信惠曾提到自己一直是金來沅的粉絲,之前合作的男演員大多都是同齡朋友,而這一次是與哥哥合作,有可以依靠的感覺!有指金來沅在片場非常照顧朴信惠,導演吳忠煥聽到後,笑着說:「金來沅的確很強勢主動,與朴信惠拍第2次決定性吻戲時,他曾說『真的在交往的感覺』」,但吳忠煥表示金來沅只是非常入戲,僅此而已,更十分確定兩人並沒有交往。

朴信惠男友 朴信惠男友

(圖片來源: 朴信惠IG

朴信惠唯一認愛男友|崔泰俊

2018年,韓媒《Dispatch》拍到朴信惠與演員崔泰俊的約會影像,兩人一開始表示只是好朋友的關係,但隨後卻選擇公開戀情。其實早在2017年,兩人已多次被傳出一同出遊,但他們對外聲稱兩人只是前後輩的關係。2018年,《Dispatch》公開了他們在朴信惠父母開的餐廳約會的照片後,崔泰俊經紀公司率先承認戀情,隨後朴信惠的經紀公司也發表聲明表示,朴信惠和平時以朋友方式相處的崔泰俊在去年底開始交往,兩人成為彼此的動力,希望大家能溫暖地看待這段感情。

出道15年的朴信惠首次認愛演員崔泰俊,崔泰俊也打破了許多朴信惠以前的愛情觀,她不但選擇了比她小一歲的年下男,更公開戀情。2019年,崔泰俊正式入伍服役,兩人一度被傳已經分手,而朴信惠在為電影《Alive》宣傳時大方地提及男友,「現在也正在好好交往中」,釋除了大家的疑慮,同時亦希望大家能給他們多點空間,兩人至今已經交往3年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朴信惠男友 朴信惠男友

(圖片來源: tbs TV)

以上就為大家整理了朴信惠的感情世界了,大家又覺得怎麼樣呢?被譽為「男神收割機」的朴信惠,但出道多年只認愛崔泰俊,到現在兩人也穩定交往中,希望兩人能繼續幸福下去吧!

撰文編輯 #阿嚶

#崔泰俊 #張根碩 #朴信惠 #朴信惠崔泰俊 #朴信惠張根碩 #朴信惠感情觀 #朴信惠李敏鎬 #朴信惠李洪基 #朴信惠李鍾碩 #朴信惠理想型 #朴信惠男友 #朴信惠緋聞男友 #朴信惠鄭容和 #朴信惠金來沅 #李敏鎬 #李洪基 #李鍾碩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鄭容和 #金來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