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歌不同調、想要享受寧靜時光!就來聽聽編曲家SMYang的Kpop鋼琴版本cover!

大家是不是常常在咖啡廳休息聊是非、逛街的時候聽到似曾相識的音樂呢?但仔細聽聽,居然少了自家歐巴歐膩們的歌聲、多了份輕柔舒適的感覺~沒有錯!雖然有很多不同的Kpop鋼琴版本,在韓國內外都出名的YouTuber「Smyang Piano」你一定得知道!

 

Smyang的Kpop鋼琴版本基本上不會偏離原曲太多,但是少掉電子音等等的數位音樂效果,卻讓粉絲們相當驚艷!當作唸書或工作時的陪伴、睡前的舒眠都非常適合。沒聽過的捧油們,一起來欣賞這一首太妍〈11:11〉的piano ver.,帶你進入Smyang的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也是一名ARMY,所以可以在他的YouTube頻道上聽到不少防彈的鋼琴曲,從最新的主打歌〈Fake Love〉到歷代專輯內的曲目〈Lost〉、〈Best Of Me〉等等一應俱全,真的是很有天賦、很讓人佩服的粉絲呢!

 

他的頻道除了有美好的音樂、還有賞心悅目的美術設計,帶給你聽覺加上視覺的雙重享受!不管是版面的配置或是簡單的文字都讓人感受到心靈上的治癒,在聆聽歌曲時,也不妨搭配著影片畫面欣賞吧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myang還有一個厲害的地方是他居然出了兩本樂譜,而且也出了在網站上能夠找到的音源,一本是防彈少年團的專屬、還有一本是大勢Kpop團體曲集,如果你也想彈出跟他一樣優美的旋律,那就快點手刀購入、勤奮練習!

smyangpiano smyangpiano

(圖片來源:smyangpian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11 #Best Of Me #BLACKPINK #BTS防彈少年團 #Fake Love #Kpop鋼琴版本 #Lost #Smyang #Smyang Piano #太妍 #泡菜追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