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迷快搶!《機智醫生生活》SPAO聯名推週邊,手術服睡衣、5人幫T恤必收!

1 / 1

由曹政奭、田美都、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主演的《機智醫生生活》,於6月17日播出第二季,延續上一季的熱度,憑藉寫實、療癒的劇情引起廣大共鳴,首播就創下電視台tvN最高收視!而韓國服飾品牌SPAO昨天宣佈和《機智醫生生活》聯名,推出一系列週邊商品,喜歡的大家千萬別錯過!

《機智醫生生活》SPAO週邊商品

這次SPAO推出的《機智醫生生活》聯名商品總共有3種,分別是手術服睡衣、T恤、律帝醫院帆布袋!首先手術服睡衣,這款睡衣總共有三個顔色,分別為粉紫色、深藍色、與天藍色,售價為29,900韓幣(約740元台幣)。泡菜編覺得三種顔色都好可愛,好想包色啊!

(圖片來源:SPAO FRIENDS

再來是《機智醫生生活》的主題T恤!這系列的T恤總共有4個設計,分別為五人幫的熊熊插圖版、機智醫生生活劇名版、工作人員版、律帝醫院版,售價為19900韓幣(約台幣49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PAO FRIENDS

(圖片來源:SPAO FRIENDS

最後則是《機智醫生生活》的「律帝醫院」環保帆布袋!這款帆布袋售價為15900韓幣(約台幣390元)。

(圖片來源:SPAO FRIENDS

《機智醫生生活》SPAO週邊商品怎麽買?

3種商品、8種款式的《機智醫生生活》週邊商品將於7月2日(星期四)中午12點,在SPAO網站Musinsa Store販售!喜歡的大家可以找找看是否有代購賣家,各位韓劇迷們千萬別錯過啦~

(圖片來源:SPAO FRIEND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泡菜編覺得《機智醫生生活》睡衣系列太好看了,大家是否也心動了呢?希望商品庫存量很夠,別賣斷貨就好啊~

撰文編輯 #安琪拉

#機智醫生SPAO #機智醫生生活 #機智醫生生活2 #機智醫生生活SPAO #機智醫生生活SPAO週邊商品 #機智醫生生活聯名 #機智醫生生活聯名商品 #機智醫生生活週邊 #機智醫生生活韓劇 #泡菜生活 #泡菜精選 #韓劇聯名商品 #韓劇週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