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圓滿結局!徐仁國「滅亡」身份改變,少女神寓意揭曉!

1 / 1

不知不覺就快步入7月,除了代表有新一波韓劇即將播出以外,也有些劇集來到了尾聲!由朴寳英、徐仁國主演的《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就在昨天播出了大結局!收視率在首都圈拿下2.6%的成績。究竟滅亡與人類相戀的結果是什麽呢?東景最後又會做出什麽選擇?馬上來看看吧!

以下内容有雷,請斟酌閲讀。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結局整理

少女神的盆栽寓意

結局中算是正面揭曉了少女神在培養的花就是滅亡,過去少女神曾說過滅亡是蝴蝶,為了她的花園而存在的蝴蝶,而這次她說:「蝴蝶會知道嗎,自己死後會變成一朵花?」花園指的是世界、花指的是人類,這句話的意思就在說,少女神過去一直在觀察滅亡是否會學習憐憫、愛,培育這些可能性,而滅亡最終選擇為了東景犧牲自己,這個選擇也讓他擁有變成人類的機會!

東景和滅亡(金人類)的感情線

在第14集的最後,滅亡還沒把話說完就灰飛煙滅,留下東景一人在原地痛哭。其實這就像滅亡在14集帶東景去看的那棵老樹一樣:「原來這不是最後,還有可能再次開花」。這次的消失並不是結局,因為滅亡將重生為人,正式變成「金人類」!(編劇太有sense了)在滅亡重生前,東景因為這件事情改變了自己的人生觀,腦中的腫瘤也越來越小,大家都說她遇上了奇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景後來也決定到車主義的公司上班,就在她想念著滅亡,過著重複的日常時,滅亡出現了!這次他的身份是人類,會吃飯、睡覺、懂得憐憫與愛的人類。而東景也重新與「金人類」相戀,「金人類」名副其實的成爲了醫生。原本是主導滅亡的角色,現在變成了拯救他人的醫生。這個結局可說是非常圓滿啊!

副線的發展

東景的弟弟先前曾透露自己羡慕李賢奎擁有自己的一家咖啡店,而在結局中,他也成爲了二號咖啡店的店長,算是實現了自己的願望!而姜秀子為了照顧東景,也正式從加拿大搬來韓國,家人齊聚的畫面讓人看了倍感窩心。

而車主義在慶祝羅智娜的小說進入TOP10的場合,正式向她告白,兩人終於正式在一起!李賢奎也在善景的助攻下,和哥哥車主義和好,可說是完美結局。

(以上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的結局,大家有什麽想法呢?泡菜編覺得結局收得很好,每個角色都很圓滿!這部劇傳達的信念也頗引人省思,是部細膩、值得回味的好劇!

撰文編輯 #安琪拉

#姜泰伍 #徐仁國 #朴寳英 #李洙赫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介紹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劇情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收視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演員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結局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評價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申度賢 #鄭知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