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聲限定團!《玩什麼好呢》新企劃「MSG Wannabe」音源奪冠,8位成員介紹一次看!

1 / 1

由劉在錫主持的韓綜《玩什麼好呢?》先前推出限定團「退貨遠征隊」、「SSAK3」都造成熱烈反響,這次劉大神則化身熱愛傳統的青年「劉野好」(유야호),經過一連串歌唱徵選,從中挑出8位實力者,並企劃名為「MSG Wannabe」的男子美聲團體,那話不多說,現在就跟著泡菜編來了解這8位團員的來歷吧!

MSG Wannabe團名由來

「MSG Wannabe」的概念最初由李孝利在為退貨遠征隊錄音時提出,節目也從今年4月開始進行男子美聲團體的企劃,而團名參考自「SG Wannabe」的音樂團體,粉絲名也取為「鹽巴소금」,巧妙利用MSG(味精)的同義梗。值得一提的是,團員當初在節目中練習的LABOUM〈超乎想像〉、太妍〈If〉以及Big Mama〈斷念〉曲目皆獲得音源逆襲,顯示大眾對團體抱有超大期待感。

MSG Wannabe歌曲介紹

這次MSG Wannabe分為兩組人馬推出新歌,分別是「M.O.M」組〈只看著你〉(바라만 본다)以及「頂峰同期」組〈認識我的人〉(나를 아는 사람),兩首都融合80、90年代的復古感性,推出即登上音源榜一二名,來勢洶洶!此外,MSG Wannabe也確定於7月3日透過《Show! 音樂中心》出道,音源以及專輯獲得的收益也將全數捐出做公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SG Wannabe團員介紹

1. 池錫辰

相信大家都已經對王鼻子哥「池錫辰」不陌生了吧?雖然目前多以綜藝人的身份活躍於演藝圈,但池錫辰其實是歌手出身,1992年推出專輯《I Know》正式出道,此後在2014年演唱電視劇《貓來了》的主題曲《說愛你這句話》,時隔22年才又以歌手身份回歸。這次透過MSG Wannabe的活動,能聽到池錫辰獨有的感性嗓音,且暫時忘卻他在螢幕前的搞笑形象,忍不住被圈粉啦!


(圖片來源:MBC)

2. 金正民

原本只是想作為貝斯、吉他演奏家活動的金正民,因為出眾外貌被推薦以歌手出道。1994年便以出道曲《在你的愛裡停留》爆紅,此後一連推出《悲傷的定情式》、《最後的承諾》、《Boom Boom Boom》等熱門歌曲,也在1996年被授予MBC10大歌手。雖說金正民靠著獨有沙啞的嗓音紅極一時,但隨著大眾喜好改變,他也度過長達15年的無名期,期間也參與多樣的電視劇拍攝。這次透過MSG Wannabe的活動,讓新世代的觀眾體會到金正民的搖滾唱腔,感受難得的復古風格。

(圖片來源:MBC)

3. Simon D

2009年Simon D以Hip Hop組合Supreme Team出道,活動期間也發行單曲《Hero》、《Stay Cool》奠定不少人氣。之後在2014年Simon D進入朴載範創立的音樂公司AOMG,陸續推出Hip Hop專輯,以強烈風格、出眾的Rap在嘻哈界佔有一席之地,不只如此,他的歌唱實實力也是備受認可的!從MSG Wannabe的徵選比賽中,就可以看到他充滿感性的舞台,果然「最怕Rapper唱情歌」這句話不是說假的!


(圖片來源:MBC)

(影片來源:M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李東輝

2015年李東輝在電視劇《請回答1988》飾演「柳東龍」,展現瘋狂的存在感,開始受到關注,此後陸續主演電影《雞不可失》、 《小委託人》以及電視劇《很便宜,千里馬超市》,奠定實力派演員的地位。有在關注李東輝IG的人,一定能發現他非常關注時尚,穿搭俐落又有型,而在散發文藝氣息的同時,他其實還隱藏一副好歌喉!這次透過MSG Wannabe的活動,又讓觀眾挖掘到李東輝不同於以往的魅力!

5. KCM

歌手KCM的本名為姜昌謨,2000年以Zetwo舞蹈男團首次亮相,由於背部受傷離開隊伍,之後在2003年發行首張單曲《我知道、這樣阿》,據悉錄音當時還因為被罵打了自己6巴掌,只怕失誤讓努力都化為泡沫,隔年KCM發行正規專輯《Beautiful Mind》正式展開歌手活動。而直至今日,出道超過20年的KCM發行超過十張專輯、數不清的OST歌曲,本人獨特的沙啞和深沉的迴旋感,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也是音源榜單的常勝軍。

6. Wonstein

憑著嘻哈選秀節目《Show Me The Money 》第九季嶄露頭角的Wonstein,顯眼的卷毛爆炸頭+能歌能Rap的全能實力,讓他順利獲選MSG Wannabe的成員。對他還不熟悉的人,可以先從他在MSG Wannabe徵選影片開始看起,相較其他人較高亢的音調、獨特的嗓音,保證讓你一聽就上癮!


(圖片來源:MBC)

(影片來源:M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李相二

作為音樂劇演員出道的李相二,2016年憑藉細膩的演技和出色的唱功先後在音樂劇《Thrill me》、《身在高地 In the heights》擔當主演,隔年在電視劇《機智牢房生活》中以反派角色「吳兵長」登場,順勢打開知名度。2021年除了出演《五月的青春》,也確定參與由金宣虎、申敏兒主演的電視劇《海岸村恰恰恰》。在等待新作品的同時,可以先去關注他在限定團MSG Wannabe的活躍表現喔!


(圖片來源:MBC)

8. 朴宰正

2013年朴宰正參加Mnet音樂選秀節目《Super Star K》第五季,奪得冠軍後推出單曲《第一眼》正式出道。而作爲在音色、感性以及音域方面皆出色的歌手,本人獨特的中低音魅力嗓音受到大眾的認可,這次通過MSG Wannabe的限定團活動,可以看到朴宰正與其他藝人難得的合作舞台,可說是別有一番風味呢!

看完限定團「MSG Wannabe」的介紹後,有沒有更了解他們了呢?透過節目能讓大家找回對舞台的熱情,身為觀眾的我們也感到很幸福,讓我們一起期待MSG Wannabe的出道舞台吧!

撰文編輯 #佳佳

#KCM #MSGWannabe #MSGWannabe介紹 #MSGWannabe出道 #MSGWannabe成員 #MSGWannabe新歌 #MSGWannabe歌曲 #SimonD #Wonstein #劉在錫 #劉在錫MSGWannabe #劉在錫綜藝 #劉在錫韓綜 #姜昌謨 #朴宰正 #李東輝 #李相二 #池石鎮 #池錫辰 #玩什麼好呢 #玩什麼好呢#鄭基石 #金正民 #韓國限定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