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上學就能遇到明星們,看起來不搭但曾是同班同學的五組藝人,現在轉學去韓國還來得及嗎?

1 / 1

畢業以後你還跟多少同學有聯絡呢?能和以前的同班同學做差不多的職業已經算有緣了,竟然畢業後和同學一起當藝人,那更是珍貴啦!以下為曾經在同個班級裡面當同學至少一年以上的藝人們,這陣容實在太華麗啦~沒想到他們居然都是同學!

(官方IG: @saythename_17 / @wm_ohmygirl / @chengxiao_0715 / @gfriendofficial)

第一組就一次四個藝人在同班,真的好巧呢!

SEVENTEEN-李碩珉이석민  (1997) 
Oh My Girl-祉呼  (1997)
宇宙少女-程瀟  (1998)
GFRIEND-裕株  (1997)

 

(官方IG: @jelly_jilli /  @skuukzky / 官方臉書: @걸스데이/ @Apink 에이핑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組不得了阿,跟這四個94Line的人氣女神同班到底會自卑還是超級幸福啊?選班花的時候要怎麼辦啦!
Sulli (1994)
Girl”s Day-惠利  (1994)
miss A-Suzy  (1994)
Apink – 孫娜恩  (1994)

 

(官方臉書: @Apink 에이핑크 /官方IG @gfriendofficial)

再來這兩組都是台灣年紀剛好20的96Line~
Apink – 吳夏榮  (1996) 
GFRIEND – Yerin  (1996) 

 

(官方IG @redvelvet.smtown / @byzelo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樣是96line,這個組合也很新鮮呢!
Red Velvet – Joy  (1996) 
B.A.P – Zelo  (1996)

 

(官方IG @bts.bighitofficial / 官方網站 @CUBE )

最後台灣年紀都還不滿20的兩位,田柾國因為演藝活動繁忙,晚一年入學,所以比同班同學和叡恩大一歲,能和柾國一起上學,我一定會認真唸書的啊!

防彈少年團 – 田柾國 (1997) 
CLC – 叡恩 (1998)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同學 #泡菜 #田柾國 #防彈少年團 #韓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