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詞離曲》第二季登場!第一季罵到收視奪冠 ,全員出軌、背叛成日常便飯

1 / 1

本文來源:合作網站/Bella儂儂

《婚詞離曲》第二季終於在六月中旬華麗回歸,不過這部讓觀眾敲碗的不倫作品,首集收視率略輸給上一季,全新的第二季丈夫不再偷偷摸摸偷情,而是讓小三直接登場正面交鋒正宮,也讓劇情直升至高熱化,全新的戰爭即將開打,就趕快來看看故事的最新發展吧!

第一季越罵越紅

《婚詞離曲》第一季以16全集位居綜合編成頻道同時段收視第一名,描述三對各自30多歲、40多歲以及50多歲的夫妻,原本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想不到彼此的丈夫卻都出軌要求離婚,該劇出自於曾經在韓國創下44.9%高收視率的《老天爺啊! 給我愛》、瞬間最高收視率更達到47.9%的 《背叛愛情》金牌編劇任成漢之手,暌違五年推出全新力作《婚詞離曲》,將婚姻的甜蜜恩愛,真實和醜陋都描繪地淋漓盡致。

小三當道

第一季劇情多著墨在夫妻之間的互動變化,以及風流老公們是如何與小三們相遇,看似戀愛劇其實是建立在不倫的基礎上,再加上小三們無害的反應及不爭不鬧的個性,反更促使老公們下定決心要離婚,令觀眾看了牙癢癢,第二季故事來到十個月後,朴柱美扮演的醫生太太與繼母展開明爭暗鬥,卻難擋丈夫外面卻還有一個小三,成勛原以為自己能忠於妻子,卻愛上其他女人,甚至放肆要求希望當小孩的爸,教授全努忞第二季比第一季渣上兩倍,與小三展開新同居生活,小三當道的劇情讓觀眾越罵越愛看,收視率節節上升。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婚詞離曲》第二季Netflix開播後在網路上的討論度居高不下,當中第一集就金句連發,描寫偷情男女的不倫戀:「即使寒風折磨著我們,那只是我們更加緊緊相擁的理由。還有站在原配角度:「得知另一半外遇就和得了不治之症一樣,剛開始會否認現實,後來慢慢接受,還以些人會合理化,認為是自己的疏忽造成對方出軌。」,三對夫妻的婚外情愈演愈烈,而三位破壞別人美好婚姻的第三者,也即將和正宮展開一場激烈廝殺,不過女人何苦為難女人,都忘了幕後主使者的老公才是罪魁禍首呢。

收視率略輸上一季

《婚詞離曲》第二季首集大韓民國AGB收視率落在4.227%,與第一季首集播出的8.751%,可以說是被腰斬了一大半,不過目前第二季最新一集收視率攀升至6.219%,看來觀眾對於小三議題實在不免感到有點膩,任成漢以Phoebe之名復出執筆,首集結尾加入院長鬼魂,迷信的元素是任成漢過往擅長的題材,不過觀眾買不買帳可就要再端看收視率的表現了呢。

source : Netflix

#婚詞離曲 #婚詞離曲2 #婚詞離曲2看點 #婚詞離曲劇情 #婚詞離曲第二季 #成勛 #韓國狗血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