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當綠葉啦!網票選「最想看他當主角」的韓國演員TOP10,郭東延、朴真珠呼聲超高!

1 / 1

隨著近年《機智醫生生活》、《女神降臨》、《Penthouse》等多部人氣劇集的爆紅,連帶讓劇中配角演員熬出頭,今天泡菜編就將10位由網友票選出的「最想看見他當主角」的演員盤點出來,讓大家看看現今韓國演藝圈中有哪些預備韓劇男、女神人選吧~

1、裴賢聖

以《金秘書為何那樣》出道、在網路劇《戀愛播放列表》中以「朴藍天」收穫高人氣的裴賢聖,後來憑著《機智醫生生活》雙胞胎弟弟「張弘道」吸引了大眾視線,更因在今年播出的韓劇《我們的藍調時光》中飾演「鄭顯」一角而獲得高度關注。1999年生的裴賢聖今年才23歲,前途相當看好,也讓不少粉絲希望能早日看到他擔當電視劇的男主角!

2、裴仁爀

在《我的室友是九尾狐》中飾演風雲學長「桂善友」一角而成為劇迷們新歡的裴仁爀,是網路劇演員出身的大勢新星!2019年以《三重曖昧2》出道時,便憑著酷似尹斗俊的外型與毫不生澀的演技小有名氣的他,在電視劇《我的室友是九尾狐》、《遠看是蔚藍的春天》、《為何是吳秀才》中更直接以男二之姿登場,可說是後生可畏!

3、李洙赫

精緻臉蛋、高挑身材,再加上足以迷倒千萬少男少女的磁性嗓音,擁有這般男主角配置的李洙赫,沒想到自2010年從模特兒轉型演員之後,在電視劇的世界裡居然一直都是萬年男二!從《夜行書生》的冷酷吸血鬼、《住在我家的男人》的霸道總裁,到《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的傲嬌暖男,雖然幾乎每次都能以獨特的角色設定和精湛演技吸引劇迷目光、掀起網友熱議,但若能早日獨挑大樑、晉升單獨男主,相信本人和粉絲一定會更加開心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姜澯熙

有別於金明洙、車銀優等愛豆轉型演員的例子,不說你可能不知道,早在2016年以人氣男團SF9成員出道前,姜澯熙其實已經作為一名演員活動了許久!2007年,在因緣際會下被綜藝節目《Star King》的工作人員相中而展開演藝活動的他,除了曾以童星演員的身份出演過《善德女王》、《致美麗的你》等人氣劇集外,近年在《Sky Castle》、《Imitation》中的亮眼表現,也讓人看見他日後的可塑性!

5、朴柔娜

因《Sky Castle》與《女神降臨》而成為預備大勢新星的「朴柔娜」,2015年以廣告模特兒身份出道時,便憑著驚人美貌成為人人口中的「天然美人」,近年出演多部人氣劇集時,不僅顏值、演技在線,其獨有的Girl Crush魅力更是男女通殺!

6、郭東延

自2012年以《順藤而上的你》出道的郭東延,後透過《雲畫的月光》、《我的ID是江南美人》、《黑道律師文森佐》、《那年,我們的夏天》等電視劇獲得大眾肯定,也在特別出演《三流之路》、《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時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不論角色善惡、設定皆能完美演繹的他,近日在《黑話律師》中的表現也是佳評如潮,甚至讓網友封為「演什麼像什麼」的演員!而他也終於在即將於2022年9月開播的韓劇《高斯電子公司》中首次擔綱男主角,就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

7、表藝珍

相較於因作品或主演本身的看點而連帶讓配角爆紅的電視劇,表藝珍則是以「名品演技」成功替《模範計程車》收拾了爛攤子!2012年以《女婿們的戰爭》進入演藝圈之後,便接連面臨作品失利與試鏡失敗的她,雖然期間也曾幾度萌生過放棄的念頭,但最終仍化悲憤為力量、檢視自身的不足,直至近年憑著《金秘書為何那樣》、《VIP》打開知名度,後更透過《模範計程車》正式迎向花路!相信作為一名實力派演員,其日後演藝之路勢必也是未來可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韓智賢

憑著實力派演員的精彩演繹以及充滿反轉劇情的《Penthouse》,不僅讓李智雅、金素妍、嚴基俊等人攀上演藝事業高峰,飾演雙胞胎妹妹「周錫京」一角的韓智賢,更脫穎而出成為了其中最具人氣的新生代!雖然目前關於出演新電視劇的消息較少,不過她主演的電影《Cheer Up》即將在10月開播,若是想一賭韓智賢久違魅力的粉絲朋友,可千萬別錯過啦!

9、金度完

2017年透過PLAYLIST知名網路劇《十七歲》出道,便以致命笑眼擄獲眾多女心的「金度完」,自然演技備受業界矚目,迅速地進軍了小螢幕!除了在出演《偉大的誘惑者》、《18歲的瞬間》、《Start-Up》時與多位前輩演起對手戲來毫不遜色外,2021年在《我的室友是九尾狐》中,更是以一旦墜入愛河就會變成傻瓜的男二「都載鎮」一角為劇迷帶來不少笑料!在等待他成為男主角的那天到來之前,不妨先重刷他的舊作,感受下金度完專屬的魅力吧!

10、朴真珠

自2011年出道以來便出演過不少電視劇作品的朴真珠,近年憑著超強綜藝感和驚人的歌唱實力再度備受關注!而一直以來都被稱為「最強綠葉」的她,因討喜外表和自然的演技受到大家喜愛,在韓劇《當你沉睡時》、《她的私生活》、《那年,我們的夏天》等作品中的表現也受到許多讚賞!

不知道大家在看完以上10位由網友票選出的「最想看見他當主角」的演員的盤點介紹後,是否都跟泡菜編一樣覺得韓國電視劇的未來一片光明呢?若還有其他推薦名單,也歡迎大家留言跟我們分享哦!

撰文編輯 #joyce

#姜澯熙 #最強女二 #最強男二 #最強綠葉 #最強配角 #朴柔娜 #朴真珠 #李洙赫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萬年女二 #萬年男二 #表藝珍 #裴仁爀 #裴賢聖 #郭東延 #金度完 #韓國演員 #韓智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