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男神收割機」就是朴信惠啦!這些男星都是她的藍顏知己,排排站也太壯觀了吧!

實力派演員朴信惠除了是韓劇票房保證之外,她還有一個「男神收割機」的封號,率真爽朗的個性就是讓她在圈內以好人緣出名的關鍵,今天我們就來一起看看有哪些男藝人們在她的藍顏知己名單中吧!

 

#李鍾碩

兩人在《皮諾丘》中的默契搭擋表現還讓我們意猶未盡,私底下交情好的不得了的他們也常常讓觀眾們誤以為其實他們熱戀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弘基

同樣是童星出身的兩人,在《原來是美男》之後更是成為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不僅常常互相應援,就連朴信惠拍攝連續劇時李弘基也送上咖啡車招待劇組呢!

 

 

#龍俊亨

在拍攝火紅韓劇《Doctors》 的過程中不斷給朴信惠加油打氣的龍俊亨,也讓朴信惠在ig上瘋狂表達感動之情,他們兩人更是眾所皆知的圈內至親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成炫

繼《天國的階梯》之後,兩人又在《Doctors》中相遇,這一次的合作更加成熟的兩人友誼也更加堅固,看他們在下戲之餘的自拍賣萌照就可略知一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能說這個男神收割機的封號真的是名符其實,總是被讚賞個性豪放爽朗又討喜的朴信惠,甚至連GD都曾經送禮給她,這交友圈真的足以讓我們大喊好羨慕啊~

 

點我追蹤泡菜IG:@popkimchi_mag#迷妹路上你我同行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朴信惠 #泡菜 #泡菜影劇 #泡菜追星 #男神收割機 #藍顏知己 #韓國 #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