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童星集合!《羽球少年團》6位主演群介紹,金康勳、崔顯旭一定要認識!

1 / 1

防疫期間在家當然也不能閒著!今天要來介紹最近討論度很高,在Netflix上熱播的韓劇《羽球少年團》,主要講述在韓國全羅南道海南郡的鄉村裡,一群16歲的國三少男少女夢想成為羽毛屆偶像「羽球少年團」,付出汗水努力的成長故事。特別的是,主演們皆為童星出身,最大19歲,最小年僅12歲。現在讓我們一起來認識《羽球少年團》中的6位主演吧!

《羽球少年團》主演|1.陳峻相(唐俊尚)

陳峻相這次在《羽球少年團》中飾演教練的兒子尹海康,運動能力十分出眾,個性驕傲,有很強的勝負欲。今年17歲的他戲齡超過10年,父親是馬來西亞的華人,韓文姓氏是馬來西亞常見的陳(Tan),是韓國唯一一位탕(Tan)氏演員。7歲時以音樂劇《舞動人生》出道,其後以音樂劇兒童演員身份活躍於舞台,之後因為變聲期而暫停。2020年因在《愛的迫降》中飾演北韓F4中的金殷桐,而受到關注。今年5月在Netflix韓劇《我是遺物整理師》首度擔任主演,精湛的演技不僅讓觀眾驚艷,也讓導演讚賞不已,成為備受期待的「天才演員」,也讓人越來越期待他未來的演藝路。

(圖片來源:SBS 라켓소년단)

《羽球少年團》主演|2.孫相淵

今年19歲的孫相淵,這次在《羽球少年團》中飾演外貌和實力兼備的羽球少年團隊員方允潭,是團隊的人氣王,因是家中的長子,所以個性十分有責任感,平時訓練時也擔任隊長的角色。2002年出生於大田廣域市,2016年出道後飾演許多小配角以及主演的少年時期。在2019年首度以主角身份出演MBC電視劇《戀愛未遂》,在他也因出演電視劇《浪漫醫生金師傅2》特別出演富家子弟,而受到關注。這次是孫相淵第二次擔任主演,也成功受到許多關注~期許他未來也能成為像劇中一樣的人氣王演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라켓소년단)

《羽球少年團》主演|3.崔顯旭

今年同樣為19歲的崔顯旭,在《羽球少年團》中飾演負責調解對內糾紛的羅雨燦,雖然軍人爸爸很反對他打羽球,但他仍然堅持自己的夢想。他是團隊中的Hip Hop王,連跟校長打招呼都要用Hip Hop的方式呢!2002年出生的崔顯旭,2019年以韓國熱播網路劇《Real:Time:Love1》出道,出道作就飾演男主角,並且累積了許多人氣,後續也繼續參與第二季到第四季的演出。崔顯旭也是本劇除了陳峻相外,曾經與李帝勳演過對手戲的演員。在《模範計程車》第三集校園暴力事件中的加害者朴勝泰,與李帝勳有不少的對手戲,同時崔顯旭也因為模範計程車而受到更多關注。

(圖片來源:SBS 라켓소년단)

《羽球少年團》主演|4.金康勳

2009年出生的金康勳,這次在《羽球少年團》中飾演比哥哥們小一歲的羽毛球隊隊員李容太,在團隊中是公認的氣氛製造者。今年12歲的金康勳,4歲就出道,演過許多高人氣韓劇男主角的童年,例如:《德魯納酒店》呂珍九的童年、《Mouse》李昇基的童年、《山茶花開時》男女主角的兒子姜必九,是韓國頗有名氣的童星。出道8年的他,曾在KBS演技大賞中,憑藉《山茶花開時》獲得青少年演技獎。這次首度在電視劇中擔任主演,也讓他的精湛演技受到更大的肯定。小小年紀不僅演技精湛,連歌聲都美妙動人,在去年第56屆百想藝術大賞上和多位人氣童星共同演唱《那些理所當然》,是歌手李笛撫慰努力抗疫的人們所寫的歌,感動了許多演員與觀眾。

(圖片來源:SBS 라켓소년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羽球少年團》主演|5.李在仁

今年17歲的李在仁,在《羽球少年團》中飾演海南第一女子中學王牌選手的韓世潤,暫時住在海康家,被認為是最有機會成為國家代表,在小學六年級時就成為賽季的全冠王。李在仁8歲時以tvN日日晨間劇《黃色復仇草》出道,2019年主演電影娑婆訶》,一人分飾兩角,並憑這部電影獲得第55屆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部門的最佳新人女演員的殊榮與肯定。讓我們一起期待演藝界的備受期待的新星,未來能憑演技在演藝圈發光發熱!

(圖片來源:SBS 라켓소년단)

《羽球少年團》主演|6.李智元

今年14歲的李智元,在《羽球少年團》中飾演海南第一女子中學羽球隊隊員李寒率,作為世潤三年的雙打搭檔,在劇中脾氣有點暴躁,在學妹面前説話也很刻薄。2006年出生的李智元,2014年以電影《THUY》出道,在2018年以JTBC《Sky Castle》中鬼靈精怪並希望得到更多愛與關注的姜藝彬,被大眾所熟知。2020年在由權相佑主演的電影《大畫特務》中展現精湛的演技以及説唱實力,讓人驚艷,同時也參與了OCN與Netflix共同製作劇《驅魔麵館》。小小年紀就在戲劇界如此活躍,讓我們一起期待李智元未來的表現吧!

(圖片來源:SBS 라켓소년단)

(圖片來源:JTBC)

看完了《羽球少年團》主演們的介紹,有沒有更了解他們了呢?期許這些韓國演藝圈的新星們未來都走花路!現在這部劇在Netflix上還在跟播中,趁著防疫在家趕快把進度補起來吧!

撰文編輯 #HyeJeo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百想藝術大賞 #Netflix推薦 #Netflix韓劇 #real:time:love #SKY CASTLE天空之城 #好看韓劇 #孫相淵 #山茶花開時 #崔顯旭 #德魯納酒店 #愛的迫降 #我是遺物整理師 #李在仁 #李帝勳 #李智元 #模範計程車 #羽球少年團 #羽球少年團演員 #金康勳 #陳峻相 #韓可魯 #驅魔麵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