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張風景照都美得像幅畫,想跟韓妞一樣拍出夢幻美照,只要追蹤這兩個IG就可以!

1 / 1

每次滑ig總是會被韓妞的美照生火,這次要分享集合眾多韓國旅行+攝影高手照片們的IG,要去韓國旅遊的親估們,只要參考這幾個Instagram就能知道韓國人都是去哪玩並拍下這些厲害的美照啦!

這系列的IG是開放網友們投稿分享自己出遊的照片,有些照片真的強大到你會有種錯覺:「請問我是在看畫報特輯嗎?」

喜歡以旅遊記錄生活的朋友們,只去美麗的景點遊玩是不夠的,要會取景拍照把這些美美的景色一同記錄下來才夠厲害啊!拍照總是拍不出質感的各位快來參考這些韓國各方好手的照片們,下次旅遊學起來跟著拍就對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先,第一個是分享韓國國內旅遊的IG @hotplace2030,裡頭有許多韓國當地非觀光客常去的特色景點,而且每張照片都有附上拍攝地點的資訊,這樣大家就可以參考資訊前往囉!

看不懂韓文的朋友們也沒關係,把第一行#後的資訊複製下來請教google大神就可以啦!舉例來說這張照片的資訊為#안산#갈대습지공원,那就是安山蘆葦濕地公園唷!

接下來要推薦給大家的是情侶的部分啦,在看這個IG@ here8there_時記得先戴上墨鏡,裡面真的有很多會讓你閃瞎的照片,有些真的是美的像一幅畫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有情人的親估們沒關係,也可以揪好友或是家人去拍一下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些IG分享的照片們,你是不是也期待著下次的旅行了呢~?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旅行 #景點 #泡菜 #美照 #韓國 #韓妞 #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