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首部韓國情境喜劇!《明天不要來》劇情、評價公開,偶像齊聚搞笑零冷場!

1 / 1

大家最近待在家都在追什麽劇呢?除了最近熱播中的《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我的室友是九尾狐》《機智醫生生活2》之外,昨天6/18在Netflix上線的首部韓國情境喜劇《明天不要來》也引起了不小討論度!今天就帶大家來看看這部作品的介紹與評價吧~

《明天不要來》劇情介紹

《明天不要來》是Netflix製作的第一部韓國情境喜劇,由《男生女生向前走》導演權益俊、《在你背上扣球》導演金正植與《順風婦產科》編劇徐恩靜、《男生女生向前走》編劇白志賢合作打造。劇情講述一群到韓國留學的外籍生,在國際宿舍中發生的各種趣事!

(圖片來源:Netflix)

《明天不要來》評價

《明天不要來》一次上線12集,不少網友看完後都紛紛表示:「看不夠,希望有第二季!」、「真的只有12集嗎?」、「拜託趕快出第二季吧……」。其實國外有不少成功的情境喜劇,就像美國的《六人行》前陣子重聚引起極高話題,就能看出這類型的作品不只提供觀眾笑聲,同時也陪伴了每個人孤單的時光!而《明天不要來》雖然聚集了許多不同國籍的新生代演員,甚至有不少偶像,但完全不會尷尬,反而可以看到真實流露的青澀與清新感,絕對是可以必看的喜劇好作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明天不要來》必追看點

《明天不要來》必追看點一:新生代演員

《明天不要來》由朴世阮、申泫勝、崔榮宰、Minnie、韓炫旻主演,朴世阮飾演管理宿舍的助教,過去曾經參演《自體發光辦公室》、《學校2017》、《國標舞女孩》等劇,更在2018年拿下KSB的女子新人獎。

(圖片來源:Netflix)

新人演員申泫勝在劇中飾演Jamie,雖然大家對他可能不熟悉,但他在Kakao M的試鏡中是以5000:1的競爭中突圍而出的演員,實力不容小覷!

再來是GOT7的崔榮宰!榮宰雖然在團體中因出色的演唱實力而著名,但他其實也參與過戲劇作品!2015時他參演JYP與中國合作的網路劇《Dream Knight 玩偶騎士》,《明天不要來》是他的第二部戲劇作品,他飾演在澳洲長大,國際辣炒年糕餐飲集團會長的兒子。但在這之前,今年榮宰就擔任音樂劇《太陽之歌》的男主角,展現精湛的歌藝與演技實力!

而(G)I-DLE的Minnie雖然是泰國人,但韓語能力其實很好!這次她在劇中飾演因看韓劇而抱有許多幻想的泰國留學生。不少觀眾都覺得《明天不要來》雖然是Minnie的首部戲劇作品,但她完全沒有新人的感覺,自然流露的魅力圈粉無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介紹這位尼日利亞與韓國混血的韓炫旻!雖然韓炫旻的父親是尼日利亞人,但他在韓國出生長大,並以模特兒身份闖蕩時尚界!相信大家在各個綜藝節目中都曾經看過韓炫旻吧?因為與形象不同的卓越韓文實力,加上優越的藝能感,讓他備受喜愛。這次他在《明天不要來》中飾演因無法入住宿舍,每天必須花上五小時通勤的無國籍韓國學生。

《明天不要來》必追看點二:文化衝擊

因為故事聚焦在各個國籍學生,齊聚在國際宿舍的設定,所以各個學生都有不同的文化背景,彼此撞擊產生的火花與笑料絕對會讓你笑到停不下來!大家也可以通過這部情境喜劇認識到更多韓國、其他國家的生活文化。

(圖片來源:Netflix)

《明天不要來》必追看點三:輕鬆搞笑超療癒

雖然前面已經提過《明天不要來》充滿了各種有趣的設定與笑料,但泡菜編還是必須再說一次,在如今這個人人居家防疫的時節,《明天不要來》的播出就像及時雨一樣!除了輕鬆搞笑的劇情可以不帶負擔觀看之外,也為我們的生活增添了笑聲,療癒大家苦悶的心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

看完以上關於《明天不要來》的劇情介紹、評價,大家是不是心癢癢了呢?泡菜編推薦大家趕快入坑,週末就把12集看完吧!

撰文編輯 #安琪拉

#Minnie #Netflix推薦 #Netflix韓劇 #崔榮宰 #明天不要來 #明天不要來Netflix #明天不要來劇情 #明天不要來評價 #朴世阮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申泫勝 #韓國情境喜劇 #韓炫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