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田柾國曾是2AM趙權伴舞!2021 K-Pop「最會跳舞男星」票選,Super Junior銀赫根本是「舞神」

1 / 1

本文來源:合作網站/Bella儂儂

美國投票網站「KingChoice」最近舉行長達一個月的「最會跳舞男星」票選活動,繼儂編上次介紹過的女生版「最會跳舞女星」,由BLACKPINK Lisa拔得頭籌之後,你是不是也很好奇男版的人選呢?就讓我們趕快來看看吧!

Top5.Astro Rocky

男子團體Astro當中的成員Rocky,本名朴慜赫,團體當中的定位是主舞和領Rapper,相信不少人對他的第一印象就是「跳舞機器」、「舞蹈擔當」,而Rocky當練習生之前學的是音樂劇,在團體當中是音域最廣的,無論是飆高音或是尬舞都絲毫難不倒他,甚至曾被頂級編舞家譽為是與EXO Kai齊名的完美舞者。

Top4.BTS J-Hope

J-Hope(鄭號錫)是第三位入選防彈少年團的成員,身為團體當中的主舞及舞蹈隊長,在小學三年級就開始學習舞蹈,經過光洲最知名的舞蹈學院Joy Dangin Music Academy六年的洗禮,而後成為光州數一數二的舞蹈家。 J-Hope之後在JYP娛樂選秀活動當中以男子舞蹈組合獲得人氣獎,因此入選成為練習生,年僅27歲舞齡就長達十多年,耀眼成功的背後果然是血汗磨練出來的呢。

Top3.BTS 田柾國

BTS防彈少年團當中的忙內田柾國,在團體當中擔任主唱、領舞,在未成年時就曾經擔任過2AM趙權的伴舞,當時的田柾國和J-Hope一起爭取出鏡機會,每個肢體動作都力求完美呈現,憑著這股毅力,果然沒過多久就被拔擢為明星,讓人意想不到的是田柾國和J-Hope在短短時間就風水輪流轉,現在的他們是享譽國際的大明星,聲勢遠遠超越趙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2.Super Junior 銀赫

Super Junior 當中舞蹈技術近乎全方位的銀赫,擁有札實的舞蹈功力,一跳起舞來就像變了個人,在台上的演出幾乎令人目不轉睛。銀赫在SJ當中擁有無可動搖的舞王地位,也是被團員公認是韓國最會跳舞的藝人之一,甚至享有「舞神」封號。四肢協調、手腳靈活的銀赫近年發揮自己舞蹈經驗,擔任舞台總監與舞台導演,不僅讓自身被安放到絕佳的位置,也幫助許多明星在舞台上持續閃耀發光。

Top1.BTS Jimin

Jimin(朴智旻)在BTS防彈少年團擔任主舞及領唱,學生時期在釜山藝術高中舞蹈科主修現代舞,在南韓以舞蹈線條優美聞名全國,擁有「現代舞首席」、「killing part 製造者」、「音色強盜」…等多個美名。Jimin還在MAMA跳戰矇眼獨舞,高超舞藝甚至被外媒《glitter magazine》讚譽為:「他就是為了跳舞而出生的」,Jimin舞蹈動作充滿個人特色,兼具魅惑和強烈特質,難怪可以擄獲全球粉絲的心。

#BTS JIMIN #J-HOPE #Rocky #伴舞出身韓星 #朴智旻 #田柾國 #銀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