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N歷代首播收視冠軍!《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劇情、首播評價公開,五人幫感情線有重大進展!

1 / 1

大家最近在追什麼劇呢?由曹政奭、田美都、柳演錫、鄭敬淏以及金大明主演的《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正式開播,延續前一季待解的感情線伏筆、五人幫逗趣的醫院日常以及觸動人心的故事,第一集收視率就躍升tvN歷代首播冠軍寶座,氣勢驚人!今天泡菜編就要來整理《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的劇情、看點,一起往下看吧!

《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劇情簡介

由《請回答系列》、《機智牢房生活》的申元浩導演與《請回答系列》的李祐汀作家合作打造,與第一季沒有不同,同樣以律帝醫院為背景,講述醫生、護理師和患者之間,圍繞著生命進行拼死奮鬥的溫馨故事。


(圖片來源:tvN)

《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首播評價

就在去年5月第一季以接近17%的超高收視率完美收官後,《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相隔1年終於回歸!五人幫深刻的友情、醫師與病患之間的的真情互動,都讓觀眾看得又哭又笑,而延續第一季的好口碑,第二季首播收視率就來到全國10%,首都圈最高14.9%的成績,打破tvN歷代最高紀錄。而網友在看完第一集幾乎留下一面倒的好評,像是「光是看五人幫的自然互動就很幸福」、「安政源、冬天CP終於放閃,果然沒讓人失望」、「樂團實力又更升級了」,大家完全可以放心開追!

(圖片來源:tvN)

《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看點|1. 五人幫打鬧日常

《機智醫生生活》中就屬醫大五人幫的友情最有看頭!角色各自帶有鮮明色彩,由社交王「李翊晙」、敏感又善良的「安政源」、挑剔龜毛的「金雋婠」、媽寶「楊碩亨」以及品行好,平衡五人幫氣氛的「蔡頌和」組成,他們活躍於專業領域,在醫院裡互相扶持,就算是再平凡的吃飯、打屁日常,也能讓觀眾看的心理暖暖的,從中獲得力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田美都IG)

《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看點|2. 感情線重大發展

目前除了「安政源、冬天」的愛情開花結果,以及「金雋婠、李翊純」正在努力克服遠距離戀愛之外,其餘「李翊晙、蔡頌和」和金碩亨的感情仍是未解狀態。延續第一季李翊晙向蔡頌和告白的橋段,蔡頌和給出了「選擇友情」的答覆,後續李翊晙會不會再次鼓起勇氣只能先觀望,另一邊楊碩亨因前妻的出現似乎被動搖了,究竟他會選擇前妻,還是開始對秋敏荷有所關心,都是值得期待的感情線發展。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看點|3. 發人省思的現實情節

《機智醫生生活》之所以能成為多數人的人生韓劇,原因在於導演、編劇巧妙地把「專業的醫療知識」與「病人間的日常互動」結合,更顯得寫實。在為病人治療、動手術的情節中,把「醫生的掙扎」、「病人的内心活動」表現得淋漓盡致,這些穿插在日常的議題,讓劇迷再度省思自己平時的態度,在觸動人心的劇情中領悟人生道理。

(圖片來源:tvN)

《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看點|4. 樂團金曲連發

《機智醫生生活》除了圍繞在律帝醫院的日常外,五人幫透過練團,來抒發生活中的壓力!不只如此,相比前一季,大家在第二季的音樂實力明顯提升,游刃有餘的表現讓觀眾融入到感性氛圍中,選曲也多注重在90年代的金曲,不管男女老少都能從這部作品找出屬於自己的生活共感!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看完《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的首播評價、看點後,有沒有立刻開追了呢?自6月17日起,每周四晚上十點將在Netflix更新,如果不想錯過更多精彩內容,就千萬別錯過啦!

撰文編輯 #佳佳

#2021tvN韓劇 #NETFLIX2021韓劇 #Netflix推薦 #tvn新劇 #tvN韓劇推薦 #tvN首播收視 #曹政奭 #柳演錫 #機智醫生生活 #機智醫生生活2 #機智醫生生活2劇情 #機智醫生生活2收視率 #機智醫生生活2看點 #機智醫生生活2評價 #機智醫生生活2首播 #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 #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劇情 #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收視 #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看點 #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評價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田美都 #鄭敬淏 #金大明 #韓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