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朋友即將重回你我的懷抱啦!「河伯的新娘」必看三大亮點,這陣容真的叫人未看先沈船啊

1 / 1

tvN新劇「河伯的新娘」還沒上映就已經造成轟動話題,除了卡司強大之外,這陣容的顏值也高得嚇人,今天就來看看這齣新劇必追的三大亮點,倒數首播的痛苦日子又要到來啦!

 

/高顏值卡司陣容/

本齣戲劇的卡司排排站肯定會迷倒一票粉絲,除了幾日前確定出演的林周煥,還有各位的「南」朋友南柱赫、Krystal、申世京、孔明等等陣容,過去每個人都有其各自代表作,這樣的卡司打造出來的戲劇肯定是不會差的啊!

 

남주혁(@skawngur)分享的貼文 張貼

 

공명(@0myoung_0526)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임주환. Lim juhwan. 林周煥.(@lim_juhwan)分享的貼文 張貼

 

@sjkuksee 分享的貼文 張貼

 

/未生編劇執筆/

下檔後依舊話題討論熱烈,電視重播不斷的火紅韓劇「未生」,該劇的成功也歸功於編劇鄭允晶,劇情的寫實、緊湊、精彩,使得這齣韓劇「河伯的新娘」未演先轟動,觀眾也都紛紛表示非常期待鄭允晶編劇執筆的劇情內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ichannela

/少女漫畫改編/

停留在觀眾腦海中最深刻的漫畫改編韓劇莫屬「奶酪陷阱」,劉正學長的帥氣依舊難以消滅,這齣韓劇亦是改編自同名漫畫,由南柱赫擔綱演出主角河伯,且本齣劇採用百分百事前製作的方式,預計將於下半年演出首播。

​(圖片來源: naver

一齣好的韓劇需要許多天時地利人和的元素共同組合而成,而河伯的新娘便符合了所有觀眾鎖定的關鍵元素,接下來我們只需要坐等開播,相信屆時又會是一齣引爆話題的好作品!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Krystal #南柱赫 #孔明 #林周煥 #河伯的新娘 #泡菜 #申世京 #韓國 #韓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