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鬼造型惹爭議!盤點《Penthouse 3》5大劇情伏筆,羅愛喬根本沒死?

1 / 1

由金素妍、嚴基俊、李智雅以及柳真領銜主演的《Penthouse》第三季已經於6月4日開播,除了延續富者之間的狗血鬥爭外,新角色白俊基、珍妮爸「劉東弼」的出現也為劇情的增添不少刺激看點!然而就在羅根李的死因待解之時,第二集卻安排羅根李哥哥出場,頂著浮誇雷鬼辮+刺青的造型更是嚇壞觀眾,今天泡菜編就要來整理目前劇情疑點以及《Penthouse》的浮誇造型盤點,一起下滑看吧!

《Penthouse》浮誇造型盤點

1. 文藝復興宮廷造型

還記得在《Penthouse》第一季閔雪兒墜樓身亡的當晚,赫拉皇宮舉辦的浮誇宮廷派對嗎?當天主要掌權者紛紛換上歐式文藝復興時期的禮服、貴族西裝,還頂著跟頭一樣大的金色卷毛假髮,大家開心的跳著舞,作為觀眾的我們也不免覺得有點搞笑、新奇啦!

2. 假面三劍客

再來就是赫拉皇宮的三兄弟朱丹泰、李奎鎮、夏允哲,曾化身假面超人去欺負弱者,帶著幼稚的面罩與不斷叫囂、毆打對方的火爆場面有些違和,尤其三人站在一起的樣子,總有股傻氣衝出螢幕的感覺,非常幽默。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3. 暴牙長髮體育老師 (羅根李)

初期羅根李為了幫妹妹閔雪兒報仇,不惜變裝長髮暴牙男子,還詮釋超重的方言口音,當時可說是為劇情帶來衝擊發展!之後卸下一切裝備的羅根李,穿上筆挺西裝還說著一口流理英文,極大反差反而讓不少劇迷陷入他的魅力之中呢!

(圖片來源:SBS)

4. 憔悴老人 (朱丹泰)

《Penthouse》第三季首集中,朱丹泰先是逃獄後喬裝成行動不便的老人,藉此把放有炸彈的推車置於羅根李附近,導致他逃不過炸死的悲劇。而滿臉皺紋、鬍渣的朱丹泰多了憔悴感,但他驕傲自滿的神情,還是讓不少觀眾氣得牙癢癢!

(圖片來源:SBS)

5. 雷鬼嘻哈男 (羅根李)

截至到目前為止,《Penthouse》的變裝大魔王就屬羅根李的哥哥艾力克斯李(Alex Lee)!他頂著超浮誇的雷鬼辮,以及佈滿額頭、脖子的刺青加上滿口金牙,一副吊兒啷噹的態度,帶給觀眾不少視覺衝擊,甚至有不少網友留言表示:「很佩服演員李智雅在面對如此荒謬的Alex Lee,還能展現感性演技」、「看到這樣的造型還能不笑場,可以拿大賞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值得一提的是,當艾力克斯李(Alex Lee)的畫面播出後,就被不少外國網友指出「造型有意在歧視黑人文化」,而演員朴殷碩隨後也在Tik Tok帳號以全英文澄清「並沒有傷害、嘲弄、不尊重非裔美國人文化的意圖,反而是想表達對文化的憧憬以及欽佩。」,也在文中誠心的向被冒犯的人道歉,也感謝大家給他自省的機會。

(圖片來源:朴殷碩 Tik Tok截圖)

《Penthouse》劇情疑點

1. 吳允熙、陳粉紅黑化

大家還記得羅根李在死前曾經把自己的財產放到金庫嗎?然而現在金庫鑰匙卻在吳允熙身上,表面上和沈秀蓮交情甚密,竟然背著他挪用羅根李的財產,待真相公開後,代表「吳允熙、沈秀蓮」的女人戰爭即將開打。另一邊,不斷守候在恩星身旁的輔導老師「陳粉紅」逐漸黑化,把勢力倒向朱丹泰,目前推測是要徹底打垮恩星,順便讓他和裴羅娜自相殘害,而他似乎對羅根李的死亡真相略知一二。


(圖片來源:SBS)

2. 羅根李可能還活著?

原本被認定為獨生子的羅根李,卻又在第三季多了親哥哥艾力克斯李(Alex Lee)的存在,令人百思不得其解。按照金順玉編劇以往「復活」戲碼來推測的話,劇情演變成哥哥為了阻止羅根李回韓國,自己扮成弟弟後返國被炸死,後來羅根李才偽裝成哥哥報仇,而在第三集預告中,也可以聽到朱丹泰叫了一句:「羅根?」,更加確信以上橋段實現的可能性更高了!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白俊基與朱丹泰的恩怨

眼看白俊基卯起來向朱丹泰報仇,就代表兩人在美國的恩怨即將被揭開。此外,白俊基身為羅根李生前接觸的最後一人,沈秀蓮勢必會與他有更深的交流,甚至會進而合作對付朱丹泰,畢竟這樣的做法對雙方都有利,沒什麼太大的損失。


(圖片來源:SBS)

4. 羅愛喬沒死?

還記得前幾季分辨羅愛喬與沈秀蓮的方法,除了蝴蝶刺青外,還有「耳環」這點嗎?仔細看第三季首集末尾,當沈秀蓮綁架千瑞珍時他是沒有戴耳環的,畫面轉到懸崖時,耳環卻又出現了,代表羅愛喬可能還活著的事實。(沒戴耳環的是羅愛喬、有戴的是沈秀蓮)


(圖片來源:《Penthouse 3》截圖,編輯自製)

5. 劉東弼將向朱丹泰報復

珍妮爸「劉東弼」代替朱丹泰坐牢六年終於出獄,很快地又投入朱丹泰的手下工作。然而當珍妮得知父親因「殺人罪」坐牢的事實陷入崩潰後,代表劉東弼絕對會轉而怨恨朱丹泰,反叛的機率幾乎是百分百,再加上多年前他目睹一起赫拉皇宮的墜樓案,也握有真兇人選,新一波的戰爭似乎不遠了。


(圖片來源:SBS)

看完《Penthouse》的變裝造型以及劇情伏筆後,有沒有大開眼界呢?最新集數將在每週六早上10點於愛奇藝更新,若是有其他想法的話,也歡迎於下方留言討論喔!

撰文編輯 #佳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enthouse第三季 #Penthouse第三季伏筆 #Penthouse第三季分析 #Penthouse第三季劇情 #Penthouse第三季爭議 #Penthouse第三季疑點 #Penthouse第三季看點 #Penthouse第三季變裝 #上流社會 #上流社會3 #嚴基俊 #朴殷碩 #李智雅 #柳真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羅愛喬 #羅根李 #金素妍 #金順玉 #韓國狗血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