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夏季日劇推薦】26部新劇搶先看《我的殺意戀愛了、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追劇清單快筆記!

1 / 2

期待的夏季日劇來啦!今年的春季日劇口碑都不錯,不僅好看連主題曲也好聽,大家有追哪幾部呢?隨著劇情即將進入完結,2021夏季日劇推薦的片單也紛紛釋出,這次一次全部整理給大家,如果有新的日劇公布也會不斷更新。就算因為疫情不方便出門,待在家裏最新日劇追好追滿,也絕對不會無聊啦!

2021夏季日劇1.《二分之一的夫婦》(にぶんのいち夫婦)

➤播出日期:2021年6月2日

結婚第二年,32歲的中山文(比嘉愛未)和帥氣老實的丈夫和真(竹財輝之助)過著人人稱羨的幸福日子。體貼的丈夫還會為了宿醉睡到中午的妻子準備早餐,讓文認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妻子。然而某天,文卻不經意看到和真的手機跳出一個意味深長的訊息,並且丈夫開始天天晚歸,讓文不禁懷疑丈夫該不會外遇,卻沒有確切地證據,只能每天活在不安裡。

(圖片來源:twitter@2bunno1_tx

2021夏季日劇2.《超讚!光源氏君2》(いいね!光源氏くん し~ずん2)

➤播出日期:2021年6月7日

由千葉雄大飾演平安時代的貴族光源氏,意外穿越時空來到現在,和沒有自信的OL沙織(伊藤沙莉)展開同居生活,背景天差地遠的兩人鬧了不少有趣的笑話。這次推出第二季,還有新卡司加入,一之瀨颯將飾演暗戀沙織的同事,期待他會為光源氏和沙織的生活帶來更多有趣的轉變。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夏季日劇3.《Night Doctor夜間醫生》

➤播出日期:2021年6月21日

背景舞台在2024年的日本,醫院面臨體制改革,柏櫻會朝日海濱醫院以「365日24小時,無論任何病患都不會拒絕」,因而設立了夜間急救專門小組「night doctor」,負責守護夜晚的醫院。其中小組成員為5位年輕有為的醫師,分別由波瑠、田中圭北村匠海、岸優太、岡崎紗繪飾演。年齡性格價值觀都截然不同的五位醫師,會如何互相幫助締結深刻的牽絆呢?超豪華的卡司陣容,一定要看!

(圖片來源:IG@nd_fujitv

2021夏季日劇4.《IP~網路搜查班》(IP~サイバー捜査班)

➤播出日期:2021年7月1日

隨著智慧型手機普及與遠距工作的增加,網路已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份。而利用網路實施犯罪或詐騙的事件也層出不窮,為此警方成立網路搜查班,由佐佐木藏之介擔任搜查班主任,帶領新人福原遙與菁英刑警間宮祥太朗,一同揪出潛藏在網路中的無形犯人。

(圖片來源:twitter@ip_cyber202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夏季日劇5.《我的殺意戀愛了》(ボクの殺意が恋をした)

➤播出日期:2021年7月4日

由中川大志主演,飾演「暗殺屋」的繼承人男虎柊,他在養父男虎丈一郎(藤木直人)遭人殺害過世後,決定繼承家業並為父報仇。而嫌疑兇手竟是神秘的人氣漫畫家鳴宮美月(新木優子)。明明是暗殺的目標,運氣極差的男虎柊卻總是在緊要關頭不小心救下對方,甚至還一步步愛上了她!究竟最後他有辦法痛下殺手嗎?

(圖片來源:twitter@bokukoi_drama

2021夏季日劇6.《TOKYO MER:Mobile Emergency Room行動急診室》(TOKYO MER〜走る緊急救命室〜)

➤播出日期:2021年7月4日

「TOKYO MER」是一個緊急救援小組,他們會開著負載最新醫療設備與手術室的大型車輛,前往重大事故災害的現場救人。由鈴木亮平主演不顧危險救人的急救醫生,另外還有飾演從敵對變成可靠夥伴的賀來賢人、實習醫生中條彩末、護理師菜菜緒、東京都知事的石田百合子等,超多超豪華的演員卡司齊聚一堂,實在令人有夠期待!

(圖片來源:twitter@tokyo_mer_t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夏季日劇7.《她很漂亮》(彼女はキレイだった)

➤播出日期:2021年7月6日

改編自同名韓劇,由中島健人飾演小時候曾因為肥胖被欺負,長大後搖身變成國際時尚雜誌「THE MOST」的毒舌副總編。小芝風花則是飾演從才貌雙全的美少女變成陰沈的無職女子,意外到「THE MOST」編輯部擔任實習助手。其實兩人過去曾經是初戀對象,往相反方向發展的兩人長大後再次相遇,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呢?另外赤楚衛二、佐久間由衣也加入出演,形成令人動搖的四角關係。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2021夏季日劇8.《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ハコヅメ~交番女子~)

➤播出日期:2021年7月7日

由戶田惠梨香、永野芽郁兩大女神雙主演!戶田飾演曾經是警校首席畢業的精英刑警,卻因為某個原因被調往到地域課並在當地派出所工作。芽郁則飾演新人警官,為了穩定的收入才成為警察,然而派出所的警察卻不被民眾感激,加上辛苦的工作內容讓她漸漸失去幹勁,萌生辭職的念頭時遇見剛被調來的精英刑警,這場相遇為兩人帶來人生極大的變化。官方日前公布卡司,三浦翔平、山田裕貴、西野七瀨、室剛等也會參與出演。

(圖片來源:IG@hakozume_ntv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夏季日劇9.《八月在夜晚的打擊練習場》(八月は夜のバッティングセンターで)

➤播出日期:2021年7月7日

講述在棒球打擊練習場打工的女高中生夏葉舞(關水渚),遇見神秘的前職棒選手伊藤智弘(仲村亨),他表示只要靠揮棒的樣子,就能看出一個人心中的煩惱。因此他們就這樣,為深夜出現在打擊練習場,各自抱持煩惱的女性們,以棒球理論的譬喻進行人生諮詢。

(圖片來源:IG@tx_hachinai89

2021夏季日劇10.《只是沒離婚而已》(ただ離婚してないだけ)

➤播出日期:2021年7月7日

由北山宏光、中村友理雙主演,飾演一對感情冷淡的夫婦。歷經結婚、懷孕、不倫,迎來結婚的第七年,然而彼此已經沒有愛慕之情,只是維持著沒有離婚的夫婦關係。丈夫因為一時衝動與貪玩和配送新聞的年輕女孩搞外遇,令人毛骨悚然的「不倫懸疑劇」就此上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witter@tx_tadarikon

2021夏季日劇11.《女王偵訊室4》(緊急取調室4)

➤播出日期:2021年7月8日

時隔兩年推出第四季,同樣的班底也一併回歸,相信粉絲也非常期待。不過第四季卻是以「100天後小組解散」作為開場,而隨著科技進步,偵訊影像、監視畫面也變得容易取得,即便面臨解散危機,偵查班依舊為了解開謎團努力奮鬥著!又可以看到真壁有希子(天海祐希)以高超的心理戰術偵訊犯人,來戳破對方的謊言了!期待她這次會有怎樣帥氣精彩的表現。

(圖片來源:IG@exkintori

(圖片來源:IG@exkintor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夏季日劇12.《# 家人募集中》(# 家族募集します)

➤播出日期:2021年7月9日

主角赤城俊平(重岡大毅),3個月前變成單親父親,一個人獨自扶養5歲的兒子,一天他偶然遇到兒時玩伴小山内蒼介(仲野太賀)。蒼介經營著一間御好燒店,他把店面二樓空了出來,並在SNS發出了「#家人募集中」的邀請,希望能藉此誠徵租客。除了俊平,前來拜訪的還有小學教師桃田禮(木村文乃)以及另一位單親媽媽。就這樣4位大人加上3位小孩開啟了共同生活,也逐漸成為真正的家人。

(圖片來源:twitter@kazoku_tbs

2021夏季日劇13.《VOICE2~110緊急指令室~》

➤播出日期:2021年7月10日

翻拍自韓劇的voice今年推出第二季,飾演緊急指令室中的精英刑警的唐澤壽明,以及擁有絕對聽感的聲紋分析官真木陽子雙雙回歸。他們必須和時間賽跑,秉持「3分鐘到達現場,5分鐘確認現場狀況,並在10分鐘內逮捕兇手」的原則,才能搶救受害者的生命。

(圖片來源:twitter@voice_ntv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夏季日劇14.《我的妄想飯想得到誇獎》(ホメられたい僕の妄想ごはん)

➤播出日期:2021年7月10日

由高杉真宙飾演男主角和田理生,平時在電機製造產業工作的上班族,周末則是樂團的貝斯手。雖然認真,但不擅長與人相處,目前已經超過3000天沒有女友啦!這種「想要被稱讚」心情逐漸爆發,於是有了「每天做好吃的料理」的想法!一邊做著料理,一邊自己進行「妄想女友對話」,今天又是開心的料理時間!此外,進行妄想女友對話的女星也是看點之一,好期待會邀請哪些卡司啊~

(圖片來源:twitter@eninaranaiotoko

2021夏季日劇15.《被背叛的田川的憂鬱》(サレタガワのブルー)

➤播出日期:2021年7月13日

愛妻愛家又高薪的帥哥丈夫田川暢(犬飼貴丈),和溫柔可愛的妻子藍子(堀未央奈),過著令人羨慕的婚姻生活,然而某天暢卻發現了妻子的秘密。其實藍子平時都在丈夫面前裝乖,私底下卻是和上司大搞婚外情的渣女,而且為了獲得想要東西不計手段,知道這件秘密的暢難以相信妻子竟是這樣的人,並決心要對不倫的妻子進行制裁。

(圖片來源:IG@sareburu_mbs

2021夏季日劇16.《來自灰色星球的小王子》(推しの王子様)

➤播出日期:2021年7月15日

由比嘉愛未飾演一名開發少女遊戲公司的社長日高泉美,她完全按照自己的理想型設計了遊戲角色肯特大人,遊戲推出後大受歡迎。某天晚上泉美在回家途中,一名男子五十嵐航(渡邊圭祐)從天而降,更令人驚訝的是航的外表和肯特大人一模一樣。但相似的也只有外表而已,其實航是個沒教養沒出息的男子,大失所望的泉美不禁萌生出一個想法,「就讓我來培養你變成理想的男人吧!」另外藤岡靛也有參與演出,飾演泉美的工作夥伴,同時也暗戀著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fujitv.co.jp

2021夏季日劇17.《約定的灰姑娘》(プロミスシンデレラ)

➤播出日期:2021年7月13日

由二階堂富美飾演主角桂木早梅,她被丈夫單方面告知離婚,身無一文也沒有工作,失去一切的她落魄在街頭,遇見了性格惡劣的男高中生片岡壹成(真榮田鄉敦),家裡經營老牌高級旅館非常富有,他將早梅收留回家,卻發現壹成的哥哥成吾(岩田剛典)竟是早梅的初戀對象,甜蜜的三角戀就此展開。

(圖片來源:twitter@pc_tbs202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夏季日劇18.《女人的戰爭~單身貴族殺人事件~》(女の戦争~バチェラー殺人事件~)

➤播出日期:2021年7月3日

由古川雄大首次主演日劇,飾演富家子弟的單身貴族鳴戶哲也,身邊圍繞著7位女子,這些女子不單是想和他結婚,還各自隱藏著秘密,而爭奪愛情的最後哲也的結局竟然是死亡。在百貨公司當店員的葵若菜、性格穩重的小提琴才女特林德爾玲奈、精英律師成海璃子等七位女子,到底誰是殺害哲也的兇手?

(圖片來源:twitter@onnanosenso_tx

2021夏季日劇19.《孤獨的美食家9》(孤独のグルメ9)

➤播出日期:2021年7月9日

時隔兩年推出第九季,這次主軸在家庭經營的小餐館,除了精挑細選的餐廳之外,也會再訪過去曾去過的餐館。期待這次五郎又會帶大家去吃什麼療癒的美食呢?

(圖片來源:tv-toky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夏季日劇20.《漂泊者》(漂着者)

➤播出日期:2021年7月23日

由齋藤工主演,某天一位女高中生在海邊發現一名全裸的男性漂泊者,便拍下照片上傳到sns,一時之間這名男子便成了時下最熱門的話題。他不僅身分不明且記憶全無,身邊還莫名其妙發生一些少女失蹤、獵奇殺人等神秘事件,被大眾暱稱為「海明威」的他,像是擁有神力一般總能看破這些事件的真相。究竟這名神祕漂泊者的真實身份是誰呢?

(圖片來源:twitter@hyochakusha2021

2021夏季日劇21.《黑鳥之湖》(黒鳥の湖)

➤播出日期:2021年7月24日

由藤木直人、吉瀨美智子、三宅健出演,講述18年前曾是徵信局調查員的財前彰太,利用某個事件成為公司的總裁並組成家庭。因過去所犯下的罪,一直為罪惡感所苦的他,如今報應似乎終於找上他…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夏季日劇22.《演繹屋》(演じ屋)

➤播出日期:2021年7月30日

靠演繹有辦法拯救人心嗎?柴崎トモキ(磯村勇斗)在結婚前夕被冤枉為痴漢,婚姻告吹且失去一切的他,於自殺之際遇見一位女孩松田アイカ(奈緒)。她隸屬於一間「演繹屋」,工作內容是根據客人的委託飾演不同的角色。在神秘的演繹屋中,會上演怎麼樣的故事呢?

(圖片來源:IG@enjiya_wowow

2021夏季日劇23.《准教授・高槻彰良的推測》(准教授・高槻彰良の推)

➤播出日期:2021年8月7日

Hey! Say! JUMP的伊野尾慧初次主演日劇,劇中飾演一名擁有超強記憶力的大學副教授,搭擋演出的是King&Prince神宮寺勇太 ,飾演一名不起眼的大學生,兩人將一同解開各種神祕案件。

(圖片來源:junkyoju-takatsuk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夏季日劇24.《光說無可奈何是不行的》(しかたなかったと言うてはいかんのです)

➤播出日期:2021年8月13日

劇情以太平洋戰爭末期的「人體解剖實驗」為主軸,妻夫木聰飾演一名醫學院助教,參與了對被俘美軍的活體解剖人體實驗,身為醫生明明應該拯救生命,卻必須做這樣殘酷的事情,過程中他曾請求教授終止實驗,卻仍無法阻止實驗的進行。戰爭結束後,他被視為戰犯逮捕,且接受了死刑的審判,唯一提出異議的是他的妻子(蒼井優),為了拯救丈夫並追求公正的裁判而努力奔走著。

(圖片來源:nhk

2021夏季日劇25.《我想刃牙是不是BL漫畫之 1 天 30 小時 300 日都在思考這件事的乙女紀錄—!》(グラップラー刃牙はBLではないかと考え続けた乙女の記録ッッ)

➤播出日期:2021年8月

由松本穂香飾演一名在文具公司工作的上班族,她有個同事都不知道的興趣,那就是任何和BL有關的事,不論是任何事情都能以腐女的眼光看待。一天她看到了經典格鬥漫畫「刃牙」,從此便無法自拔地陷入妄想。以BL的角度來看格鬥漫畫刃牙,一定超級有趣啊!

(圖片來源:twitter@bakibl_wowo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夏季日劇26.《來世要好好地做》第二季(来世ではちゃんとします2)
➤播出日期:8月11日

以正向角度看待對於每個人對於「性」的癖好,由小關裕太、小島藤子、優太朗(ゆうたろう)、中川知香、塩野瑛久等演員繼續擔任演出,大尺度話題日劇《來世要好好地做》第二季又要帶給觀眾怎樣的全新體驗呢?

以上2021夏季日劇你最想追哪部呢?趕快加入你的必追清單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hika

#2021夏季日劇 #2021夏季日劇IP網路搜查班 #2021夏季日劇Night Doctor #2021夏季日劇TOKYO MER奔跑的緊急救命室 #2021夏季日劇VOICE110緊急指令室 #2021夏季日劇二分之一的夫婦 #2021夏季日劇來世要好好地做 #2021夏季日劇來世要好好地做第二季 #2021夏季日劇光說無可奈何是不行的 #2021夏季日劇八月在夜晚的打擊練習場 #2021夏季日劇准教授高槻彰良的推測 #2021夏季日劇刃牙是不是BL漫畫 #2021夏季日劇只是沒離婚而已 #2021夏季日劇女人的戰爭單身貴族殺人事件 #2021夏季日劇女王偵訊室 #2021夏季日劇她很漂亮 #2021夏季日劇孤獨的美食家 #2021夏季日劇家人募集中 #2021夏季日劇我推王子 #2021夏季日劇我的妄想飯想得到誇獎 #2021夏季日劇我的殺意戀愛了 #2021夏季日劇推薦 #2021夏季日劇播出時間 #2021夏季日劇整理 #2021夏季日劇漂泊者 #2021夏季日劇演繹屋 #2021夏季日劇秘密內幕戰鬥吧派出所女子 #2021夏季日劇約定的灰姑娘 #2021夏季日劇被背叛的憂鬱 #2021夏季日劇超讚光源氏君2 #NightDoctor夜間醫生 #來自灰色星球的小王子 #准教授高槻彰良の推 #准教授高槻彰良的推測 #夏季日劇推薦 #日劇 #日本娛樂 #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 #被背叛的田川的憂鬱 #追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