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世代男神集合!晨間日劇《歡迎回來百音》劇情演員、收視評價,一早就少女心爆發!

1 / 1

被視為日本國民女優出世捷徑的NHK晨間日劇,由清原果耶主演的《歡迎回來百音》5月17日才一開播就立刻衝上推特潮流趨勢,大大引發話題。向來主角多為女性描寫的NHK晨間日劇,和女主角配對的男星總是不可忽視的觀劇重點之一,尤其這次《歡迎回來百音》網羅各世代型男,連爸爸輩都幫你顧到了,確實難以逃過觀眾們的型男雷達啊!

👉【2021春季日劇】25部新劇介紹、開播日期《深深地戀愛、離婚活動》豪華卡司你要追哪部?

(圖片來源:@nhk_okaerimone

《歡迎回來百音》(おかえりモネ)劇情簡介

在日本311大地震10年後的2021年,以當時受到海嘯襲擊災情嚴重的宮城縣氣仙沼市和登米市為舞台,描寫在氣仙沼市離島上生長的女主角「永浦百音」,對震災懷抱著複雜的感受同時希望透過天氣預報為人們有所貢獻,帶著成為氣象預報士的夢想前進東京,日後再次回到故鄉透過她氣象預報士的能力為人們帶來幸福的物語。

(圖片來源:@nhk_okaerimo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回來百音》劇情看點

是NHK晨間日劇少見的現代作品

說到NHK晨間日劇的特色,多以女性為主角,經歷第二次世界大戰前後的貧苦時代來到現代的描寫,幾乎可以說是王道的劇情構成。最新作《歡迎回來百音》的故事從2014年開始描寫,而這也是繼《半邊藍天》以來,晨間日劇久違的現代物語。

(圖片來源:twitter@asadora_nhk

《歡迎回來百音》演員介紹

由19歲的清原果耶主演

還記得《我的事說來話長》裡那個正值青春期的少女「春海」嗎?對比舅舅「滿」(生田斗真)的多話,清原果耶內斂的演技讓人驚艷。因為Perfume讓她從小懷抱明星夢,2015年三井不動產的電視廣告讓這位初登場的美少女成功引起注目,更在同一年,這位當時13歲的少女就演出了NHK晨間日劇《阿淺來了》以女優之姿正式出道。

(圖片來源:ナタリー

三度演出NHK晨間日劇的清原果耶,這次果然不辜負觀眾的期待順利拿下主演,成為NHK晨間日劇中少見拿著智慧型手機登場的女主角,畢竟《歡迎回來百音》可是NHK晨間日劇史上第一次出現令和時代以後的描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witter@asadora_nhk

順便一提,擔當這次原創劇本的安達奈緒子,代表作品可是2019年放送的大人氣BL劇《昨日的美食》,主演的可愛大叔CP西島秀俊×內野聖陽,也在《歡迎回來百音》中有吃重的角色,就各方面來說真是除了期待還是只有期待啊!

(圖片來源:@nhk_okaerimone

《歡迎回來百音》中圍繞在百音身邊的"型男們"…

大多以女性為主角描寫的NHK晨間日劇中,女主角身邊出現的男性角色,近年也成了年輕俳優們人氣暴漲的契機之一。譬如《夏空》中的吉澤亮和中川大志,《半邊藍天》中的中村倫也佐藤健等等,這次《歡迎回來百音》更是"備齊"了各世代的男神,要觀眾不把這些女主角身邊的型男放進觀劇重點也確實有點困難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witter

《歡迎回來百音》演員角色介紹

內野聖陽飾演百音的父親.永浦耕治

NHK晨間日劇中,對主角帶來影響的男性角色多以階段性登場,《歡迎回來百音》中「氣仙沼篇」的父親一角當然就是首先登場的那位。百音的父親是個銀行員,充滿元氣又有活力的父親,對女兒的疼愛加上過度擔心,甚至有點過保護的程度。

(圖片來源:Twitter

永瀨廉(King & Prince)飾演百音的青梅竹馬・及川亮

嵐暫停活動後被視為國民天團接班的「King & Prince」,當中操著一口關西腔的「國寶級型男」永瀨廉,在《歡迎回來百音》中以百音的青梅竹馬登場,高中畢業後立刻成為見習漁師而開始船上生活。以過去晨間日劇的劇情發展來看,算是非常有可能在百音重返故鄉後陷入戀情呢!

(圖片來源:Twitt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西島秀俊飾演知名氣象主播.朝岡覺

BL日劇《昨日的美食》中讓全日本陷入狂熱的大叔CP,內野聖陽和西島秀俊在《歡迎回來百音》裡則是分別在不同階段中守護著女主角。西島秀俊飾演的氣象主播.朝岡覺,因為一次造訪登米時遇見了百音,百音也因為朝岡而對氣象預報士的工作產生了興趣,似乎將會是未來在「東京篇」中給予百音工作上協助的關鍵人物。

(圖片來源:@nhk_okaerimone

坂口健太郎飾演診所醫生.菅波光太郎

百音高中畢業後在登米市從事山林導覽工作,職場併設的診所裡的醫生・菅波光太朗由「鹽臉男神」坂口健太郎飾演。冷靜看不出情緒變化的冷淡性格,為了醫療工作往返於東京和登米間,擅自預測很有可能在之後「東京篇」中成為百音的戀愛對象啊!

(圖片來源:@nhk_okaerimo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回來百音》主題曲

BUMP OF CHICKEN「なないろ」

(圖片來源:bumpofchicken

疫情期間最好的休閒娛樂就是待在家追劇,目前播出進入第3週的《歡迎回來百音》,這樣的型男卡司不知道是否也激起你追起來的慾望了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Yui

#2021日劇 #2021春季日劇 #2021春季日劇歡迎回來百音 #BUMPOFCHICKENなないろ #おかえりモネ #坂口健太郎 #日劇 #歡迎回來百音 #歡迎回來百音主題曲 #歡迎回來百音劇情大綱 #歡迎回來百音劇情簡介 #歡迎回來百音清原果耶 #歡迎回來百音演員介紹 #歡迎回來百音看點 #歡迎回來百音評價 #永瀨廉 #清原果耶 #西島秀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