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上班也耍可愛!樂天迪士尼8項「居家辦公必備小物」推薦,療癒你的居家時間!

1 / 1

疫情之下,許多的生活型態改變,「居家辦公」(Work From Home)更是成為近日人們的新轉變。為了打造在家的工作氛圍,日本樂天推出「おうちディズニー」迪士尼許多可愛的商品,要陪伴與療癒你的居家時間,趕緊跟著編輯看一下選物介紹清單,說不定有一些新的辦公創意想法喔!

USB充電器

現代人難免有許多3C產品,需要同時充電,碰到家裡插頭不夠時或是電線不夠長的時候,那就交給USB充電器。共有五個插孔的書本樣式充電器,造型可愛,可以支援一次充5項產品,並能偵測商品種類,對應適當的電流,加上搭載高速充電,可愛又智能的滿足工作需求。

圖片來源:日本樂天市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杯麵靠枕

打字難免會有肩頸痠痛,或是累的時候,居家辦公最好的事情就是,可以在腳上放上自己喜歡的靠枕或娃娃。外觀可愛得娃娃還能兼具稍微發懶的時候,擺著或是靠在身上都好適合。

圖片來源:日本樂天市場

三眼怪藍芽音響

迪士尼皮克斯動畫的三眼怪藍芽音響新登場啦!無線藍牙的設計能隨播隨聽,輕巧又方便攜帶,重點是很可愛!我相信大家一定跟編輯一樣,不用進公司的日子,在家就是音樂開到最大聲,快樂工作。

圖片來源:日本樂天市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米奇手掌手機支架

可愛的手機架是居家辦公的好夥伴,迪士尼系列的米奇手機架,能夠任意變換角度、讓你在家煮料理或是看影片,視訊聯絡時更能事半功倍!另外,還可以用來自拍或當作拍攝的穩定器。

圖片來源:日本樂天市場

米奇兩用收納桌

日本的租屋空間較小,不見得每個人家裡都有空間擺放桌椅,因此小型的收納桌就是很常見的一個傢俱。適合想要在各個角落辦公的你,中間休息時還能將筆電或資料收進第二層的隔間,清空桌面喝杯茶;或是靠在床、沙發旁邊,當作擺放東西的小矮桌也很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日本樂天市場

米奇電腦桌

長時間的工作,以舒適程度來說,合適高度的辦公桌是比較能長時間工作的選擇。電腦週邊的收納也會是一個挑戰,如何美觀的將印表機、電腦好好收拾乾淨,保持家裡的清新感,也是傢俱設計下足工夫的重點之一。迪士尼款的辦公桌除了印有可愛的米奇圖樣,最大的好處就是能將所有東西收乾淨!

圖片來源:日本樂天市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奇奇蒂蒂垃圾桶

垃圾桶堪稱室內不顯眼的存在,但是最不可或缺的東西。生而為人,多少有點懶惰,垃圾桶的距離必須離你工作半徑距離內,這樣可以方便丟東西。迪士尼將高人氣松鼠奇奇蒂蒂圖案印上木質調色系的商品上,提升家裡質感。

圖片來源:日本樂天市場

多功能置物架

居家辦公,最怕找不到東西,像是眼鏡、筆、充電線等等⋯迪士尼出了幾款經典人物的置物架,幫大家解決找不到東西的煩惱!每個置物架後面都有磁鐵,因此可以貼在冰箱或是鐵製品上,非常方便。此外,人物的手腳都可以彎曲成喜歡的角度,方便放置各類小東西,是不是很棒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日本樂天市場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MissVoyage

#3C產品 #USB充電器 #三眼怪 #垃圾桶 #多功能置物架 #奇奇蒂蒂 #奇奇蒂蒂垃圾桶 #居家小物 #手機支架 #收納桌 #日本樂天 #杯麵 #杯麵靠枕 #樂天 #生活娛樂 #米奇 #置物架 #藍芽音響 #辦公小物 #迪士尼 #迪士尼周邊 #遠端居家辦公 #電腦桌 #靠枕